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無酬出演」PSY濕身秀8年 Rain:那些錢可買房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1:30
Rain(圖左)爆自己連續8年無酬出演PSY(圖右)的演唱會。(圖/翻攝自Rain、PSY IG)
Rain(圖左)爆自己連續8年無酬出演PSY(圖右)的演唱會。(圖/翻攝自Rain、PSY IG)

南韓歌手Rain(鄭智薰)出道20年,年過40歲還是努力控制飲食,保持精壯身材。而Rain幾乎每年參加「江南大叔」PSY的濕身秀演唱會,昨(29)日他竟自爆「連續8年都是無酬出演」。

Rain(圖左)幾乎年年參加PSY(圖右)的濕身秀演唱會。(圖/翻攝自Season B Season  YouTube)

 
 更多新聞:THE BOYZ練尷尬舞姿突喊「吹簫」 年輕網友重點歪:什麼意思?

「SUMMER SWAG」從2011年開始每年舉辦,是PSY的代表演唱會之一,現場噴水讓歌手、觀眾「濕身」是該活動的特色。此外,來賓也是一大亮點,Rain每次參加,表演狀態以及他秀出的「好身材」,總讓歌迷大讚「寶刀未老」。不過,該演唱會曾因浪費水資源、工作人員墜亡意外等,而引起不少爭議。
 
然而,Rain在個人YouTube 頻道《Season B Season》發布影片,他在前往PSY演唱會場所的路上,和工作人員表示自己是被PSY「強制召喚」,進一步說:「我平常收到表演的邀約都不太常參加,竟然為了哥(PSY)跑到天涯海角」。

 
Rain在車上和工作人員聊天。(圖/翻攝自Season B Season  YouTube)

更多新聞:NewJeans、張員瑛用iPhone被炎上 韓戰狼怒:不愛國
 
隨後,Rain自言自語「是不是應該和載相(PSY本名)哥收錢了」,讓工作人員震驚出演這麼多年是否都沒收錢,Rain則回應「已經無酬演出第8年了」,開玩笑表示,如果有收錢的話,應該可以在南韓的「天龍國」江南區買公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歌手#Rain#鄭智薰#江南大叔#PS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2644

0.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