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BS歌謠/怪漢衝破護欄奔aespa!全場嚇瘋 保鑣秒壓制片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08:03
女團aespa差點被怪漢襲擊。(圖/翻攝BSNOW X、idolissue FB)
女團aespa差點被怪漢襲擊。(圖/翻攝BSNOW X、idolissue FB)

南韓歌謠界年末盛典《SBS歌謠大戰》昨(25)日盛大舉行,邀請東方神起、SHINee、大勢女團IVE、NewJeans、LESSERAFIM等歌手出席,紅毯上眾星雲集。怎料,當女團aespa走完紅毯後,一名怪漢激動衝向aespa,幸好保鑣迅速出手壓制,驚悚過程也全被拍下。

更多新聞:業界公認最無禮演員TOP6!宋仲基、朴敘俊上榜 影帝奪冠

 

男子暴衝企圖衝破主辦單位設置的護欄。(圖/翻攝idolissue FB)

aespa成員們以紅白黑3種色系禮服出席該典禮,怎料,在紅毯結束後,返回後台的途中,一名拿著單眼相機的男子,突然大暴衝,企圖衝破主辦單位設置的護欄,幸虧現場保鑣立刻奔上前壓制對方,現場觀眾全嚇壞,尖叫聲四起。

離護欄最近的成員Winter轉頭見狀當場嚇壞。(圖/翻攝idolissue FB)

觀眾將驚悚經過全程拍下,該影片在網路瘋傳,只見畫面中,該名男子被保鑣壓制在地,企圖逃脫,離護欄最近的成員Winter轉頭見狀當場嚇壞,所幸沒有受傷。「idolissue」臉書粉專分享該影片,網友紛紛驚呼,「世上好多瘋子」、「好可怕」、「要多瘋狂才能做出這種事」、「我覺得保鑣沒有過度壓制」、「太恐怖了」、「希望SM娛樂好好照顧女孩們,難道要讓他們再發生同樣的事情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espa#SBS歌謠大戰#SBS#Winter#東方神起#SHINee#NewJeans#aespa 怪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9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