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丫頭駁拿IU公關票挨轟說謊!列4點反擊:沒有笨到講假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43
有網友踢爆丫頭(左)私下送票給自家員工,指控她「走後門」拿公關票。(圖/翻攝寬魚國際臉書、丫頭詹子晴臉書)
有網友踢爆丫頭(左)私下送票給自家員工,指控她「走後門」拿公關票。(圖/翻攝寬魚國際臉書、丫頭詹子晴臉書)

南韓歌手IU(李知恩)4月台灣場演唱會,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售完,女星「丫頭」詹子晴遭爆送票給員工,遭質疑拿公關票「走後門」,昨(7)日澄清後,仍被網友抓包和網紅陳沂疑點,灌爆臉書怒轟。對此,她今(8)日二度發聲明再度強調我並不是拿公關票,我也不是買黃牛票。

丫頭昨日解釋,不是拿公關票,是內部員工一起搶票,但只有一個員工搶到,她們決定幫員工付演唱會的錢,強調「不是公關票也不是黃牛票」。此外,她特別教網友搶票小撇步指出,先去點了別的演唱會,先輸入過一次九宮格的圖片驗證後,再按IU演唱會的時候就沒有跑出來這個步驟,這樣就會比別人快一點,加上網路一定要超級好,電腦配備也要好、手速真的要快。

 

對此,陳沂在臉書以說謊系女星稱呼丫頭,質疑「KKTIX搶票根本沒有九宮格欸」,她認為,拿公關票真的沒什麼,但硬拗就很有什麼了。她更狂酸丫頭,「這麼多年來,妳不變的除了聲音,就是馬扁!什麼都要馬扁到底,我是真的很好奇,這樣沒有信用的人誰會想買她介紹的產品?」

丫頭最新澄清文如下:

造成大家的誤會以及網友的不滿我深感抱歉,我非常理解大家想遷怒的心情。但這次演唱會大家買不到票不是因為我,是因為黃牛。大家持續在網路上沒有理智的言論,叫我去死或詛咒我全家,你們也不會因為我死了就買到票,黃牛也不會停止他們的行為。希望你們能有智慧的停止情緒上的言論。
 

1、我並不是拿公關票,我也不是買黃牛票。演唱會票開賣,是請我們公司總部員工協助搶票。
2、九宮格的疑慮,很多人因為自己搶票過程沒有遇到驗證流程,就覺得我們提供的資訊是騙人的,請了解我們沒有笨到會講假的搶票過程。
有網友也跟我們一樣有遇到驗證流程,已經有留言替大家解答。
演唱會開賣當天,我們準備好的電腦設備及網路環境,協助搶票的員工在開賣前有先練習,就去點了其他演唱會的購買流程,有跳出九宮格驗證,再搶IU演唱會時的確沒有跳出來驗證畫面,我們以為會搶到票是因為前面點擊才剛驗證過一次,開搶後少了這個步驟比較快才搶到票的,當時留言也是好意分享給大家這個資訊。
3、快電商的抽獎是在搶到票後公佈消息,我們沒有去詳細瞭解這次演唱會的實名制不能同時更改姓名與身份證字號,的確是我們的疏忽。當天還不知道不能更改的情況下,我們在自己內部不對外的線上會議時,告知快電商的大家這個消息。沒想到因為店主的期待而發了開心分享的限動,造成這次外界的關注。
4、我們確認實名制無法更改後,原本搶票的員工因為在演唱會當天會參加我們公司的年度員工旅遊,也無法出席演唱會,確認此次票作廢,也在第一時間於快電商的內部群組裡告知這次公司購票的疏忽。同時也在各大討論區看到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沒看清楚實名制的規則,遇到沒辦法跟朋友換票的狀況。
對於我們公司搶到票後沒有清楚了解實名制的規則,我們深感抱歉,未來公司會更謹慎每一個細節,我們也不希望一直回應此事去佔據新聞媒體版面,後續就不再回應這次事件,感謝看完文章的每一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丫頭#IU#公關票#網紅#陳沂#黃牛票#IU演唱會#丫頭I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2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