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ssi簽約朴宰範新公司 霸氣喊:我的全盛期還沒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21:41
Jessi宣布與朴宰範新公司簽約。(圖/翻攝自Jessi IG)
Jessi宣布與朴宰範新公司簽約。(圖/翻攝自Jessi IG)

南韓歌手Jessi擁有深厚的RAP實力和火辣身材,加上超爽朗不做作的個性,讓她不只推出多首熱門歌曲,參與錄製的綜藝節目也大受歡迎,她近日也帶來一項好消息,宣布簽入歌手朴宰範創立的公司MORE VISION。

Jessi自從去年7月與PSY公司P NATION的合約到期之後,不少粉絲就相當關注她的下一步,先前Jessi曾在綜藝節目《第六感》中向劉在錫推銷自己,之後就有韓媒爆料Jessi正與劉在錫的經紀公司Antenna討論簽約,不過遭到Jessi本人打臉。

 

Jessi不只身材火辣,個性也十分爽朗不做作。(圖/翻攝自Jessi IG)

朴宰範與Jessi昨(14)日登上泰國Rolling Loud音樂節,就在兩人合作的《Blue check》舞台結束後,朴宰範驚喜公布了Jessi與自家公司MORE VISION簽約的消息,隨後Jessi同樣也在IG發布這項消息,並寫下「在這個行業已18年,我相信我的全盛期還未到來,期待新的開始、新的旅程,期待上帝為我準備的未來。」

Jessi與朴宰範相識多年,過往也曾多次合作。(圖/翻攝自Jessi IG)

朴宰範辭去AOMG和H1GHR MUSIC的代表職務後,去年3月創立了MORE VISION,目前旗下藝人有舞者Honey J及舞團HolyBang,如今再加入Jessi,粉絲也大讚相識多年且合作過多次的2人根本是夢幻組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Jessi#朴宰範#簽約#MORE VISION#韓星#RAP#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