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朴宰範 結果共12筆

  • 才發行新單曲!饒舌女歌手宣布「取消打歌行程」 原因惹哭粉絲

    美籍韓裔的饒舌女歌手Jessi,因為親切直接的個性,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的粉絲,去(2022)年Jessi離開了PSY的經紀公司,並在今年4月,宣布加入朴宰範的公司。近日Jessi時隔近一年的時間,發行了新歌曲〈Gum〉,但才剛回歸樂壇,Jessi卻宣布要取消全部的打歌行程,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2023/11/01 12:02
  • 錄節目赫見桌下「靈異一幕」!大咖男星嚇傻尖叫:WTF

    南韓大咖歌手朴宰範(朴載範、Jay Park)日前登上歌手李泳知超夯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暢聊未來事業規劃,節目播出短短2天已破434萬觀看人次。怎料,他昨(4)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節目截圖,赫見桌下靈異一幕,驚呼「WTF is that!」
    2023/06/05 10:19
  • 巧合?韓美日全面靠攏 陸網「反韓情緒」重燃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滿一周年,他對這一年爭取到的外交成果相當自豪,尤其是讓日韓關係能重修舊好,尹錫悅期待接下來,日韓能開創更勝以往的未來。美國國務院連日正面評價,對韓美日三方同盟樂觀其成;只是韓美日全面靠攏,也引發北京當局反彈!大陸官媒連續發文狠嗆尹錫悅丟失國格,大陸外交部發言人也在記者會上批評「南韓拉幫結派搞小圈子對抗,沒有出路」!與此同時,南韓媒體也觀察到,「反韓情緒」在大陸社群網路上重燃,女星劉亦菲14年前一段採訪,內容說她曾遭韓國留學生霸凌,最近突然登上微博熱搜榜,短短三天影片已突破5億點閱。
    2023/05/10 19:55
  • Jessi簽約朴宰範新公司 霸氣喊:我的全盛期還沒來

    南韓歌手Jessi擁有深厚的RAP實力和火辣身材,加上超爽朗不做作的個性,讓她不只推出多首熱門歌曲,參與錄製的綜藝節目也大受歡迎,她近日也帶來一項好消息,宣布簽入歌手朴宰範創立的公司MORE VISION。
    2023/04/15 21:41
  • 周湯豪曝入行甘苦談 「14點建議」送給社會新鮮人被推爆

    唱作俱佳的周湯豪,農曆年前推出新歌〈走三關〉,更成為手遊《天堂W》特別合作主題曲,身兼MV導演的他,特別請來2位京劇名角出演,並融入川劇的「變臉」橋段,東方戲曲與美式嘻哈意外碰出新火花,MV更是呈現濃濃中國風,處處可見的喜氣正紅色基調。
    2023/01/13 18:19
  • 泫雅分手後被爆加盟「韓國饒舌天王」旗下 公司曖昧回應了

    韓國女歌手泫雅,前陣子分手未婚夫Dawn備受關注,兩人也自8月開始,將不再與JYP娛樂旗下的經紀公司P NATION續約。今(9)日,泫雅被韓媒爆料,有望加盟韓國饒舌歌手朴宰範新創的公司MORE VISION,對此,該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2/12/09 15:31
  • 「文森佐」編劇金馬大師開課 對政治議題有使命感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編劇朴宰範受邀金馬大師課來台,他與主演宋仲基私下感情好,笑稱對方比女生還會聊。他提到身為編劇談論政治議題有使命感,若藝術家避而不談會被認為有點卑鄙。
    2022/11/14 16:58
  • 朴宰範介紹周湯豪「我的朋友很帥」 台韓嘻哈男神同台引暴動

    為期三天的「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昨天晚上落幕,最後一天壓軸請到韓國歌手朴宰範,而更驚喜的是周湯豪無預警現身一起合唱,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只是網路上同時也出現主辦規劃不善的負評,引發熱議。
    2022/10/11 11:52
  • 嘻哈男神Jay Park脫了!隔3年來台飆唱「女粉嗨丟原味內衣」

    韓首席嘻哈男神Jay Park(朴載範)今(10)擔任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壓軸嘉賓,他一口氣唱足1個小時,與辣妹熱舞時他更脫下上衣,宛如個人演唱會。Jay Park與南韓新生代饒舌歌手pH-1合唱,還加碼「彩蛋」邀來好友周湯豪擔任嘉賓,誠意滿滿的表演及超人氣魅力,讓太空港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過程中因為氣氛太嗨,還有女粉絲脫下內衣,往台上丟。
    2022/10/10 22:21
  • 這店員好帥!超商結帳「滿手刺青」 一抬頭竟是嘻哈天王

    南韓饒舌天王朴載範(Jay Park、朴宰範)曾為韓國偶像組合2PM隊長;2021年底宣布卸任AOMG、H1ghr Music代表職,之後便專心經營歌手活動及個人燒酒品牌。昨(6)日,網路上突然出現許多朴載範身穿超商制服,在收銀台前替客人結帳、坐在用餐區吃泡麵的照片,就像一般工讀生一樣,掀起討論。
    2022/07/07 23:32
  • 達人秀錄影現場鬧鬼 歐巴朴宰範超怕被詛咒!

    近期熱播的〈亞洲達人秀〉登場一位神秘女子,起初默默不語在錄影現場遊蕩,讓不知情的工作人員以為出現「不乾淨」的東西,而這位來自印尼的25歲幻術師「神聖瑞安那」,抱著娃娃與評審零互動,卻近距離表演靈異魔術,讓評審驚呼連連。
    2017/10/30 18:20
  • 日表演團變身哥吉拉 達人秀朴宰範搞笑合演!

    近期熱播的〈亞洲達人秀〉出現許多令人驚豔的表演,來自日本的表演團體「三個笑匠」(3GAGAGHEADS)帶來異想天開的變身秀,不但讓評審們超驚喜,連朴宰範也忍不住上台一起搞笑合演。
    2017/10/26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