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南韓女團 結果共329筆

  • ILLIT「粉絲名」與前輩同音遭轟 急改再撞Lisa網傻眼

    南韓女團「ILLIT」自今(2024)年3月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他們首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agnetic》,目前已經得到8個打歌節目一位,同時也是成為最快進入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的韓國歌手,日前經紀公司HYBE娛樂,透過直播宣布了ILLIT的粉絲名,卻引發了不小的爭議。
    2024/04/22 11:54
  • 時尚必備!今年流行「蝴蝶結」BLACKPINK也在穿 這樣穿最甜

    今年開始流行「蝴蝶結」的元素,許多女孩跟上潮流,不論是上衣或是褲子,都可以看到蝴蝶結的搭配,其實這股潮流是從韓國流行來台,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IVE成員張員瑛和Twice成員林娜璉,近期穿搭單品都融合了蝴蝶結的元素,不僅俏皮可愛,也成為一大亮點。
    2024/04/21 19:51
  • 梓梓董梓甯「胸前釦子快炸開」! 辣跳ILLIT手指舞激喊:有吸到你嗎

    女星梓梓(董梓甯),是職籃P. LEAGUE+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兼總監,擁有甜美的臉蛋、不科學的逆天長腿、受封為「本土第一美胸」的豐滿上圍、加上酷炫又不失優美的舞蹈實力,圈粉無數。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激辣福利照」,截至目前,IG已累積超過87萬名鐵粉追蹤。前天(14)日上傳影片,在鏡頭前飆跳南韓女團ILLIT夯曲〈Magnetic〉手指舞,性感模樣辣翻大票網友,短短兩天時間,就累積超過2萬人按讚關注,顯見女神人氣相當高。
    2024/04/16 17:03
  • 與(G)I-DLE後台合照!鍾明軒「同框舒華」羨煞3萬人:原地嚇到

    南韓大勢女團(G)I-DLE在昨(13)日現身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的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除了吸引4萬人搶票朝聖外,許多名人網紅也在台下共襄盛舉。其中,網紅鍾明軒甚至還在演唱會後,曬出與(G)I-DLE成員們的合照,立刻引來將近3萬人按讚熱議。
    2024/04/14 15:56
  • 門票這天開搶!華莎將再次「來台開唱」 舉辦首場粉絲演唱會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去(2023)年6月與經紀公司「RBW娛樂」結束合約之後,隨即加入江南大叔「PSY」所創立的「P NATION娛樂」,並在年底來台參與2024台北跨年演唱會,而華莎也即將在今(2024)年於南港展覽館,舉辦首次的個人粉絲演唱會。
    2024/04/05 14:28
  • TWICE彩瑛深夜手滑!揪她「掀上衣露胸罩」 急刪文慘了

    24歲南韓女歌手孫彩瑛,為大勢女團TWICE的饒舌、副唱擔當,與周子瑜不僅是隊友關係,還是翰林藝術高中同屆同學,出道至今人氣爆棚。怎料,彩瑛卻意外發生手滑事件,誤傳與好友Somi露胸罩的合照,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4/04/04 13:06
  • 好身材藏不住!周子瑜現身泰國掀轟動 「絕美造型」引熱議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自2015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團內的人氣成員,日前子瑜首度以保養品集團大使的身分,出席在泰國的品牌活動,吸引了不少粉絲及媒體到場,加上子瑜身穿一襲粉色洋裝,更引發大家的熱議。
    2024/04/01 15:27
  • 連開2場!南韓「怪物女團」將登東京巨蛋 特別嘉賓名單曝光

    南韓女團「NewJeans」自2022年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除了雜誌畫報、品牌代言邀約不斷之外,NewJeans也在世界各地進行許多公演活動。今(2024)年6月NewJeans將登上東京巨蛋舉行粉絲見面會,而此次活動的特別嘉賓也在近日揭曉。
    2024/03/30 13:52
  • 案情翻轉!韓女團前成員告上層性侵 遭控誣告被判刑1年6個月

    南韓女團DIA前成員安順伊(안솜이)涉及一起性侵指控案,安順伊去年(2023)指控知名娛樂公司的朴姓代表試圖性侵她,警方兩度調查後均未找到證據支持她的指控,最終安順伊被判定犯下誣告罪,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24/03/24 22:59
  • 邀aespa到婚禮表演!他問「1200萬夠嗎」 内行4點勸退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多人都希望舉辦一場浪漫婚禮,若是能請到喜歡的明星到場獻唱,一定能留下最難忘的回憶。就有網友表示,最近在和女友籌備婚禮,希望能請到南韓女團aespa表演,並透露自己有新台幣1200萬的預算,好奇詢問大家,這樣有機會實現願望嗎?
    2024/03/15 21:40
  • 張惠妹、Coldplay都辦在高雄 盼大巨蛋回流「演唱會經濟」

    去年南韓女團BLACKPINK與英國天團Coldplay,都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就連國內天后張惠妹也在高雄巨蛋,一連唱了10場,根據統計,高雄去年就有64場演唱會,創造的觀光產值高達23億元,帶動周邊住宿.餐飲的消費人潮,而如今台北大巨蛋啟用,周邊業者也看好商機,期盼演唱會經濟,從高雄回流到大巨蛋。
    2024/03/11 23:03
  • 才宣布無縫再婚!女星突曬證據控訴「前夫尿尿在臉上虐兒」

    前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日前自爆和前夫正在打離婚訴訟,同時宣告等正式離婚後,要和新歡再婚喜訊。不過正在打官司的她,昨(2日)卻突然在IG控訴前夫虐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4/03/04 11:09
  • 快訊/D社爆「Aespa Karina戀愛了」!對方是演員「從米蘭愛回首爾」

    南韓女團Aespa日前才宣布要來台開唱,今(27)遭D社爆出,隊長Karina與演員李宰旭戀愛的消息。Karina與李宰旭於今年一月一同在米蘭參加Prada的系列活動,據悉兩人就是在當時「一見鍾情」陷入愛河,回到首爾之後更在深夜被拍到一起散步的畫面,不過對於兩人戀愛的消息,雙方經紀公司目前都還未有回應。
    2024/02/27 09:49
  • 認真?網售「張員瑛頭髮」價飆45萬元 竟稱:演唱會拔的

    南韓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不只擁有173公分的修長身材,還有著洋娃娃般的五官,同時擁有大批粉絲;身為時尚寵兒的她,近日卻有人把生意腦筋動到她頭上,原來是中國大陸有網友,在網路上拍賣「張員瑛的頭髮」,而且喊出只限量3根,才上架短短2天,價格喊破新台幣45萬元。
    2024/02/23 18:00
  • 圖輯/IVE來台開唱倒數 張員瑛「憔悴水腫」真實近照曝

    南韓大勢女團IVE於去(2023)年10月正式展開第一次巡演《Show What I Have》,為了前往下一站馬來西亞吉隆坡,她們16日也在仁川機場現身,預計為隔天的表演做準備。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當天成員們身穿輕便又俏麗的服裝亮相,看起來相當有活力。不過,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成員張員瑛雖以口罩遮住半張臉,但還是明顯看出眼睛周圍似乎有點水腫,略顯疲憊,讓粉絲們不禁心疼喊:「要好好休息!」此外,本次IVE也將於3月2日、3月3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剩下不到2個星期,相信不少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期待著她們的到來。
    2024/02/23 13:01
  • LE SSERAFIM回歸!「小櫻花」曬超仙絕美照 教堂背景意外惹議

    先前來台參加《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在昨(19)日以迷你三輯《EASY》回歸,日籍超人氣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也為此在個人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美照。不過,粉絲們在欣賞宮脇咲良如仙女般的美貌與姣好身材時,卻因為身後「教堂」背景而意外引發兩派論戰。
    2024/02/20 09:45
  • 1張沙發100萬!Jennie自立門戶啟用辦公室 豪華內裝曝光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自立門戶,去年底宣布成立個人品牌「ODD ATELIER」,近日曝光了公司內部裝潢,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辦公室,跟戀綜《換乘戀愛3》的宿舍是同一個,疑似是買下或租下來使用,而從影片可看見,Jennie十分用心佈置辦公空間,還儀式感十足,安排一場溫馨派對,邀請愛迪達、香奈兒等她合作過的品牌來作客。
    2024/02/06 08:52
  • Sandy主持尾牙!嗨曬與aespa「隔空合照」:真的好青春

    南韓人氣女團aespa日前受邀擔任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表演嘉賓,活動上唱了多首夯曲,現場氣氛相當的火爆,就連擔任尾牙主持人的Sandy(吳姍儒)也驚呼「親眼看到aespa那天覺得哇真的是好青春喔」。
    2024/01/20 16:40
  • aespa來了!佳世達播歌洗腦傳「怕員工不認識」 進場大動作查個資

    人氣南韓女團aespa將於16日首度來台,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已有不少粉絲在打聽如何進到尾牙會場,想一睹偶像風采,對此也祭出總統等級維安,據悉入場要核對個資、照片、員工編號、掃QRCode,以防外人闖入,比起去年只要看員工證就能進場,可說是升等不少。
    2024/01/14 14:26
  • Jisoo上節目自嘲「長像三角飯糰」 國中照曝光驚呆全網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Jisoo不僅外型亮麗,時常在各大美貌票選榜單中名列前茅,親民的性格也讓她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然而,日前Jisoo上了南韓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的YouTube節目,並在節目中提到,曾經有段時間覺得自己不好看,還說自己長得像「三角飯糰」,節目一播出,不但引起網友熱議,也讓Jisoo的國中舊照藉此被挖出。
    2024/01/07 17:27
  • 才創個人品牌!Jennie穿連身裙淪「廉價公主」 衣品評價太兩極

    南韓女團BLACKPINK日前宣布將以團體約的方式繼續活動,但個人約不再續簽,Jennie率先公開創建的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OA)」,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然而,Jennie近日出席一檔音樂節目,當天服裝穿搭卻引發兩極評價,不少人直批整體很廉價,甚至因此質疑她挑衣的眼光。
    2024/01/03 17:20
  • 離開YG「自己當老闆」!Jennie首談心聲:想要更自由

    南韓女團BLACKPINK去(2023)年底與YG娛樂順利簽下團體約,同時證實個人約不會再續,其中人氣成員Jennie也宣布自創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OA)」,消息曝光引起各界關注。而Jennie日前也罕見透露心聲,坦言「想要更自由自在的活動!」
    2024/01/03 10:27
  • 快訊/LE SSERAFIM要來了!登台錄除夕《紅白》 預告全曝光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邁入15周年,於113年1月27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總主持人由剛獲得3金主持肯定的Lulu黃路梓茵擔綱,而紅隊由莎莎、許富凱領軍,白隊則是陳明珠、黃偉晉搭檔。而日前Lulu曾透漏會有重磅級國際嘉賓,引起外界高度期待與猜測。今(22)日官方臉書釋出嘉賓預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南韓女團LE SSERAFIM的剪影,最後還直接放出她們的歌曲,畫面曝光後引起粉絲暴動,而確定名單也會在12/26日正式公布。
    2023/12/22 14:43
  • 為偶像卡位!粉絲「地墊+椅子」排台南演唱會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週六將到台南好Young搖滾耶誕演唱會表演,還有4天時間,但粉絲已經用地墊、石頭壓在地上要佔位,台南市政府也呼籲,週五才開放到場親自排隊,要粉絲追星也別違規。
    2023/12/19 13:09
  • 同時宣布離婚再婚挨轟!女星顫抖淚曝「新歡輕生」求集氣

    29歲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日前無預警自爆和前夫正在打離婚訴訟,同時宣告等正式離婚後,要和新歡再婚喜訊。沒想到男友連日飽受惡評,被網友攻擊。她今(14)凌晨無預警淚曝,男友企圖輕生,震驚演藝圈。
    2023/12/1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