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D社爆「Aespa Karina戀愛了」!對方是演員「從米蘭愛回首爾」

編輯 黃心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0:34
D社爆Aespa Karina與演員李宰旭戀愛。(圖/Karina、李宰旭IG)
D社爆Aespa Karina與演員李宰旭戀愛。(圖/Karina、李宰旭IG)

南韓女團Aespa日前才宣布要來台開唱,今(27)遭D社爆出,隊長Karina與演員李宰旭戀愛的消息。Karina與李宰旭於今年一月一同在米蘭參加Prada的系列活動,據悉兩人就是在當時「一見鍾情」陷入愛河,回到首爾之後更在深夜被拍到一起散步的畫面,不過對於兩人戀愛的消息,雙方經紀公司目前都還未有回應。

根據南韓Dispatch報導,現年26歲的演員李宰旭跟女團Aespa隊長Karina兩人於今年1月14日時,一同參加了在義大利米蘭的Dior系列活動。一名與兩人親密的好友表示,兩人是「一見鍾情」的關係,在米蘭遇見對方的瞬間就陷入了愛情。Karina目前正住在宿舍裡,與李宰旭約會時通常是在深夜,約會的地點幾乎都是在李宰旭住家附近;兩人也被D社拍到在無人的住宅附近散步的身影。

 

Karina所屬團體Aespa是SM娛樂於2020年推出的女子團體,出道曲《Black Mamba》就引起大家極大的關注,隨後推出的《Next Level》、《Savage》一直到前一陣子的《Drama》都十分火紅;Aespa先前才來台灣,參加佳世達的尾牙,一連唱跳5首歌,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又宣布將在8/10來台開唱,讓所有歌迷十分期待。

擁有187公分高挑身高的李宰旭出道短短6年,就已經主演過許多戲劇,其中代表作有《意外發現的一天》、《Do Do Sol Sol La La Sol》跟《還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espa#李宰旭#女團#南韓#Prada#演員#Kar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66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