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化妝 結果共2,992筆

  • 林心如素顏入鏡「真實樣貌」曝光! 穿睡衣閨房對話全程被公開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長陳意涵為她安排了搭乘熱氣球看日出的體驗,朋友來訪也讓民宿的成員們聊到忘記時間,距離隔天4點要起床,前往登熱氣球的地方,已沒多少時間可以睡覺。林心如、陳意涵回房準備睡覺,還沒睡意的章廣辰在她們房間吃著零食,陳意涵擔心地說:「天啊!明天,我覺得我明天需要調鬧鐘!」林心如則在化妝鏡前圖保養品,意外曝光她的素顏樣貌。
    2023/08/01 17:22
  • 金鐘得主玩很大 半夜邀導演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

    即將進入農曆七月,恐怖片當道之餘,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以「神鬼」為主題,推出「神鬼任務之神篇」和「神鬼任務之鬼篇」兩大焦點主題以饗觀眾。此外,更配合焦點主題,將於8月12日邀請《咒》、《紅衣小女孩》金馬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出席講座。曾經夜半邀請導演共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的他,將以其豐富的化妝閱歷,主講「出神入化-金馬特效化妝師的養成」,引領觀眾進入電影的奇幻世界。
    2023/08/01 07:00
  • 核廢水排放陸點名 日系化妝品可能受汙染

    日本福島核廢水排放入海,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階段,由於大陸是日本化妝品最大進口國,近日大陸特地點名資生堂化妝品,可能受到核廢水汙染,引發大陸消費者的擔憂。
    2023/07/21 21:12
  • 范冰冰才復出再惹上官司 自創化妝品牌爆侵權糾紛被起訴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深陷逃稅風暴,讓演藝事業停擺,而近年來她也積極復出,除了現身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外,新片《綠夜》更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不過近期傳出范冰冰又惹上「商標權」官司,將於25日開庭。
    2023/07/19 11:35
  • 陸人在日爆買「礦泉水」偽裝化妝品出口 辦退稅撈10億元

    總部位於東京新宿、由中國籍負責人經營的一家美妝批發公司將「瓶裝水」貼上標籤貼紙、包裝成高級化妝品,再出口到香港,該公司宣稱花費約370億日圓(約新台幣83億元)購買了名牌化妝品、後辦理消費稅退稅以從中獲利,但在報稅時被日本當局發現虛報交易內容,東京國稅局調查後追徵44億日圓(約新台幣9.8億元)的消費稅,但公司負責人已經逃回中國大陸。
    2023/07/14 13:39
  • 影音/《大學生》班底陳俋塵曝化妝糗事 大談閨蜜孫睿愛這類型男

     
    2023/07/13 11:46
  • NONO遭爆闖女廁脫褲揉胸! 化妝師淚揭「噁心過程」掏電擊棒脫身

    NONO(陳宣裕)日前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擾,小紅老師收集受害者對話一狀告上法院,受害者多達30人。事發後NONO持續神隱,施姓化妝師向《TVBS新聞網》吐露過去遭到NONO揉胸、脫褲的過往,一度語氣哽咽,「很多事當下沒說,是因為想在當下生存,不說也是因為說了沒有用。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因果輪迴,陳先生該出來面對了。」
    2023/07/12 17:26
  • 兒車禍身亡 父見浴室「一幕」淚問遺體修復師:他回來了嗎?

    人的一生中時常經歷生離死別,親人的離開總是令人難以接受。有一名遺體化妝師在靈異公社親揭一個往生者家屬的故事,該名遺體化妝師接獲一名高中生遭砂石車輾斃身亡,該名高中生父親眼神落寞,卻向化妝師吐出一句「這是我兒子回來了嗎?」並解釋在兒子出車禍後,全家回到家中看到浴室滿滿是血,淚問化妝師因兒子愛漂亮,是不是回到家洗澡了?讓化妝師鼻酸的點頭表示認同、安慰家屬。
    2023/07/10 16:51
  • 傑尼斯性醜聞嚇退廣告商?傳木村拓哉痛失資生堂代言

    傑尼斯已故社長強尼喜多川性侵旗下藝人醜聞,被英媒《BBC》報導後,在日本持續延燒。日媒指出,現在部分廣告商,似乎開始對請傑尼斯藝人代言懷抱疑慮。知名化妝品龍頭資生堂,本來打算請前SMAP成員木村拓哉代言產品,後來也不了了之。
    2023/07/10 16:20
  • 馬世莉對歌神自薦出片遭拒 意外變「500萬長腿姐」可買數間東區房

    62歲資深女星馬世莉以一雙筆直的長腿走紅,近日與好友溫翠蘋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自爆當年從歌唱比賽出道時,卻被化妝師嫌體型太過豐腴,瘦身成功後,因某次報紙下了聳動標題「美腿保險500萬」,反倒讓她聲名大噪,主持人陳國華笑說:「如果當時真有500萬,可以在東區買很多房子了!」
    2023/07/08 11:54
  • 痛心李玟驟逝!化妝師Po她生前燦笑片 揭天后私下暖舉

    華語天后李玟(Coco)離世消息衝擊演藝圈,不僅粉絲陷入悲傷,就連大批星友以及曾和她合作過工作人員都錯愕又痛心。和李玟合作多年的知名彩妝師游絲棋,在社群分享2人對話的影片,追憶這位開朗又活潑的天后,更分享她不為人知的溫暖舉動,言語中盡是不捨之情。
    2023/07/07 10:38
  • 韋禮安主持金曲「有批評指教到羅時豐社群留言」...大牛哥說話了!

    韋禮安首度接下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棒,為了替自己表現打預防針,屢次在舞台上自嘲「最後一次主持」,也把網友調侃他是「有化妝的羅時豐」作為搞笑哏,一上台就喊話「我保證這是羅時豐最後一次主持金曲獎了」,典禮結束前也不忘再開玩笑「對我有任何批評指教 ,請到羅時豐社群底下留言。」而羅時豐本人的反應曝光了!
    2023/07/02 16:46
  • 羅時豐沒來典禮也躺槍!韋禮安主持金曲獎 消失舞台反成焦點

    韋禮安擔任金曲34典禮主持人,在公布主持名單是他後,就有人稱韋禮安是「有化妝的羅時豐」。典禮上,韋禮安也多次提到前一屆的主持人羅時豐,笑稱這次是羅時豐第2次主持,「我保證這是羅時豐最後一次主持金曲獎了。」尷尬又逗趣的「韋式」幽默獲得滿堂彩,但「羅時豐」哏用的過於頻繁,也讓後續笑聲漸漸變弱。
    2023/07/02 07:00
  • 百貨首度兩檔齊發!年中慶+和風展 加碼送日本機票不限航點

    暑假逛一波!百貨SOGO台北店年中慶即日起至7月9日登場,全館化妝品、香氛、男女服飾、童裝、休閒運動等滿5千送300電子抵用券,家電、黃金、珠寶等滿1萬元送500元,業者指出,目前上半年業績表現好,突破50億,年度業績目標110億,成長10%,年中慶業績目標成長15%,另外,這次也首度與日本和風展同檔期開跑,盼兩活動整合提高業績、提袋率。
    2023/06/27 17:03
  • 單月30萬台灣旅客湧入日本 百貨精品、化妝品業績暴漲

    日本觀光局(JNTO)21日宣布,5月總計有189萬8千名外籍旅客造訪日本,其中台灣旅客占了30.3萬人。和新冠疫情前的2019年5月相比,總旅客數已經恢復69%。另一方面,外籍旅客回流後,日本百貨公司精品和化妝品的業績也出現暴漲。
    2023/06/27 15:06
  • 陳為民認有好友陷MeToo! 親揭沈默原因:連關心都不行

    演藝圈近日掀起MeToo風暴,NONO、許傑輝等人都被受害者指控性騷,陳為民今(25)日出席台北電影節《查無此心》見面會,被問及以往有沒有踩到紅線過?陳為民表示年輕時多多少少有,剛入行時幾個大哥主持人愛開黃腔,新人會有樣學樣,後來才慢慢懂得對女生也不能太直接,透露有一次進棚看到一個女藝人貼著鏡子化妝,他開玩笑說:「幹嘛?雙眼皮割壞喔?」沒想到該名女藝人整天都不理他,「我後來才知道,她雙眼皮真的割壞!」
    2023/06/25 19:44
  • 日漫也嫌棄!他不解「約會穿UNIQLO很失禮?」 網3原因解惑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詢問,自己在看動漫時,劇中角色卻嫌棄表示「怎麼可以穿一身UNIQLO就去赴約」,似乎正是在暗指UNIQLO很失禮,令他不禁好奇,「約會真的不能穿UNIQLO嗎?」,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2023/06/24 22:22
  • 妹子膚質不好「想素顏面試卻怕失禮」 人資出面解答:2點最重要

    隨著畢業潮到來,不少大學生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開始為了工作進行面試,近日就有即將畢業的女網友收到面試通知,但因為平時沒化妝的習慣,因此打算直接素顏前去面試,好奇「這樣會很失禮嗎?」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21 05:20
  • 陸媒爆「青春露」水源地遭核污染 SKII澄清

    日本計劃夏天將福島核廢水排放大海後,有陸媒報導,日本知名化妝品牌SKII,生產青春露的水源地堆放大量遭到核污染的木屑。對此SK-II發布文字聲明表示,這個訊息2015年就討論過,當地政府已經說明水源沒有被汙染。SKII同時強調,進口到大陸的商品都有進行輻射檢測,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2023/06/14 19:15
  • 影音/3歲妹見嬤塗口紅 嚇哭推開:化好醜

     
    2023/06/09 12:40
  • 女星裸體!手機突開視訊 火辣上空「全走光」好兇…

    走光了!女星胡文英平日化妝時,習慣脫光裸體;怎料,日前化妝到一半時,竟突然開啟視訊,好身材全外放了...!
    2023/06/08 11:00
  • 愛莉莎莎花1萬元「仿妝Rosé」!成果曝光 網一看:做自己就好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美妝,流行趨勢等等的資訊。最近,自媒體課程大賣,又大方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儘管多次爆發失言風波,但依舊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日前,她前往韓國體驗「化妝室」想要仿妝容BLACKPINK成員Rosé,怎料成果出爐後引來網友的討論。
    2023/06/07 08:11
  • 7-11「美少女戰士集點」超夢幻!新飲品買一送一

    美戰迷集合了!7-11於5/31起將攜手少女們最愛的美少女戰士,推出「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台灣卡通播放30週年紀念美少女戰士集點送」,以變身器、人物剪影到可愛的貓咪露娜等為設計元素,打造粉底刷、伸縮筆、化妝箱,以及保溫瓶、造型傘等近20款周邊,鐵粉趕緊打包;另外小七夏日新飲品也同步喝桂花蘋果氣泡咖啡、優格好多青茶,還有超Q咖啡迷你杯,3種精品咖啡風味一起打包!
    2023/06/06 15:59
  • 圖輯/口罩戴久忘了怎麼笑臉迎人嗎? 日本推微笑補習班 

    隨著疫情趨緩,口罩令解除,不少人或許忘記要如何面帶微笑了,講究禮儀聞名的日本,在今年三月放寬戴口罩的建議指導方針,但長期戴口罩讓許多日本民眾也紛紛表示忘了如何化妝甚至是微笑,「微笑補習班」因此引發熱潮。
    2023/06/05 12:45
  • 李多慧素顏遭酸!驚呆「不是同一個人」 網力挺:比上妝好看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高漲,每一次現身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日前有中國網友看了李多慧素顏影片後,回應「如果這個是李多慧和其他的(照片)相差好大...感覺都不是同一個人」、「素顏醜」等言論。對此,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李多慧素顏長這樣,你真的OK嗎?」話題引發討論。
    2023/05/30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