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性醜聞嚇退廣告商?傳木村拓哉痛失資生堂代言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6:20
傑尼斯藝人木村拓哉。(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傑尼斯藝人木村拓哉。(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傑尼斯已故社長強尼喜多川性侵旗下藝人醜聞,被英媒《BBC》報導後,在日本持續延燒。日媒指出,現在部分廣告商,似乎開始對請傑尼斯藝人代言懷抱疑慮。知名化妝品龍頭資生堂,本來打算請前SMAP成員木村拓哉代言產品,後來也不了了之。
 
日媒《FRIDAY》引述《週刊文春》報導,資生堂將推出的高級男性化妝品,本來打算請木村拓哉代言。然而,資生堂後來判斷,傑尼斯事務所沒有解決性醜聞問題,這項計畫隨即告吹。

 

木村拓哉過去代言過化妝品產品。(圖/翻攝自推特@radiopnuts)

報導指出,木村拓哉過去擔任過男性化妝品牌GATSBY、脫毛專門店TBC的代言人,是象徵「男性美」的藝人,相當受到廣告商重用。然而,資生堂在日本國外的營收占比超過7成,特別注重風險管理,因此在性醜聞延燒的狀況下,他們大概認為與傑尼斯合作並不妥當。
 
儘管目前無法確定是否與性醜聞有關,但知名蚊蟲叮咬液「MUHI系列(ムヒシリーズ)」,十年來都是由傑尼斯藝人擔任廣告代言人,3月開始卻換成星塵傳播事務所的演員中川大志。另一方面,自2019年起,就由傑尼斯偶像村上信五負責代言、並演唱廣告歌的「理研維他命」商品,近日也悄悄更換廣告版本,再也不見村上的蹤影。

 
傳傑尼斯偶像村上信五(左)近日也失去理研維他命商品的廣告代言。(圖/翻攝自推特@oricon)

傑尼斯性醜聞開始延燒後,現任傑尼斯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曾透過影片道歉,傑尼斯事務所5月26日也宣布,要設置防止性犯罪再次發生的特別團隊。然而,日本週刊記者指出,藤島聲稱對這件事毫不知情,讓外界對傑尼斯更加不信任。此外,雖然喜多川強尼生前的行為與旗下藝人無關,但藝人透過代言和電視演出等工作獲得的酬勞,勢必會讓經紀公司獲利。因此在調查結果未出爐前,部分廣告商應該會打算慎重行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日本#木村拓哉#性醜聞#代言#廣告商#資生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907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