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功德 結果共317筆

  • 女友是性工作者!自爆月入60萬 恩客男友力挺:做功德有福報

    喜劇演員曾博恩在YouTube頻道釋出最新影片,節目中邀請一對情侶可愛、Kevin採訪,女方大方坦言從事性工作,而男方也相當支持對方的工作,且認為該行業是一個非常會有福報的行為,影片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直喊「看完整個眼界大開」。
    1天前
  • 台中賊擲聖筊請示「能偷香油錢嗎」 被逮辯:媽媽、土地公同意

    台中市中區一處土地公廟功德箱於17日遭到破壞,廟方損失3百餘元的香油錢後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很快鎖定一名39歲曾姓慣竊,沒想到他被逮捕後,還辯稱偷錢行為「有擲聖筊,而且我有跟我媽媽說,媽媽也有匯款給我」,荒唐行徑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4/03/27 11:48
  • 沒養過小孩!中風父盼子女照顧「多做功德」 官司結果曝

    台中有名年事已高的廖姓男子,因為年輕時和妻子離婚,未扶養兩名年幼子女,如今孩子長大成年後,他因中風失能,希望子女要「飲水思源,多做功德」扶養他。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考量到他在子女年幼時沒有盡到扶養義務且情節重大,以及長期感情疏離的雙方,免除他們對廖男的扶養義務。
    2024/03/16 13:13
  • 2蒙面賊偷「發財金」 自備砂輪機斷鎖竊廟

    基隆一處宮廟,半夜遭到小偷闖入,兩名蒙面竊賊手持砂輪機,把功德箱的鎖頭給切斷,手伸進去卻發現,箱子太深搆不到錢,乾脆再把鐵柵門的鎖也破壞,闖進去大肆搜刮。廟方人員無奈的說,由於之前常常被偷,他們每天都會把錢清空,剛好這天有事沒來清,竟然就遭小偷。
    2024/02/13 18:10
  • 鐵鉗難毀功德箱 賊折返偷金牌也被抓

    新北市淡水,有竊賊想破壞土地公廟的功德箱,結果發現撬不開,竟然把工具留在現場,里長一早發現後趕緊報警,誇張的是,小偷不甘心,相隔九小時又回到廟裡,想偷神明金牌,結果被信眾發現,兩度犯案都失敗,還被警方循線逮捕。
    2024/02/11 19:00
  • 老天不給的你不准要!男兩度扮香客潛廟偷金牌「失手孬躲神桌」

    真的是賊星該敗!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趁著農曆年前到淡水知名的土地公廟參拜,沒想到他竟趁四下無人動起歪腦筋,持大鐵鉗破壞功德箱鎖頭欲行竊,但解開後似乎拿不出錢索性作罷,直到廟公發現不對勁緊急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剛鎖定他身分,黃姓男子又二度前往土地公廟「偷金牌」,但才剛出手就有香客經過,嚇得他急忙躲藏並倉皇逃逸,但犯案經過全都錄,員警循線將人逮捕,沒想到黃姓男子竟因沒得逞還狡辯「我又沒有偷」!
    2024/02/11 15:20
  • 影音/賴清德批柯文哲「一人政黨」 遭嗆:曉得你外號是賴功德?

     
    2023/12/31 10:29
  • 總統辯論/砲火猛攻賴清德 柯文哲:曉不曉得你外號叫賴功德

    唯一一場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砲火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酸賴當行政院長時,就已經號稱是五缺,現在更是缺蛋、豬肉、疫苗、快篩,連衛生紙都缺,而在民進黨治理下的台灣,少子化世界第一,高齡化國安危機,低薪、通膨沒解決,產業轉型緩慢,當然高房價更沒解決,賴清德還要台電燒乾淨的媒、要年輕人把工作當作做功德,「你曉不曉得你的外號叫『賴功德』」?
    2023/12/30 14:54
  • 重提賴清德「功德說」 侯友宜批綠:讓台灣成低薪之島

    2024總統大選第三場政見會今(28)日晚間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勞動權益議題,點名曾說過「勞工是她心裡最軟的一塊」的總統蔡英文,卻是對勞工軟土深掘;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要社工、消防員「做功德」,民進黨儼然讓台灣成為低薪過勞之島。
    2023/12/28 19:58
  • 最猛凶宅奪30命!台北錦新大樓將裝「1設施」 當地人:功德一件

    台北中山區「最猛凶宅」錦新大樓,39年內鬧出30條人命,不斷發生命案,連隔壁工地的工人都嚇得不敢上班,上個月(11月)又有一名高中生來尋短,所幸警消迅速察覺,才阻止這場悲劇。事後警員也急切呼籲「拜託趕快裝門禁」,更要自掏腰包一人捐5千、1萬。
    2023/12/18 12:59
  • 功德箱鎖死? 改偷虎爺的錢!竊賊得手數千元

    宜蘭一間宮廟內,爆出香油錢遭竊,廟方粗估損失7、8千元,工作人員說,功德箱已經鎖死了,沒想到竊嫌跑去偷「虎爺」的錢,躲在監視器死角。
    2023/12/01 19:09
  • 噁男地鐵吃便當魚骨吐滿地 啃完瀟灑退場「廚餘留車廂」

    乘坐交通工具時,有些規則是必須遵守的,像是不準在車廂內飲食,大聲喧嘩等。但近日,就有乘客發現,一名男子竟然在地鐵上吃便當,還將魚骨吐滿地,過分的是,男子到站後竟直接起身離開,將「廚餘」留在現場。該乘客把這一幕錄下來並PO上網後,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痛批「太沒素質了」。
    2023/11/26 19:26
  • 捐救護車名字印車上做功德 捐垃圾車 現在…也可以

    國人喜歡做善事有積陰德的感覺,不管是為善不欲人知,還是喜歡傳芳百里,覺得做功德就會善有善報。在新北市更有不少人,在事業有成,或是祈願得償之後,想要回饋社會。選擇捐贈救護車或消防車,並且把捐贈者姓名寫在在救護車或消防車身,每當緊急事故,救災救難車輛呼嘯而過,總讓人覺得功德無量。
    2023/11/20 14:12
  • 偷光寺廟功德箱香火錢 陸男被抓包還硬掰「菩薩比了OK」

    近日,中國大陸上海崇明區港西鎮慎修庵發生一起奇葩的竊盜案,警方接獲報案稱,當地一家寺廟的功德箱內的香火錢被偷,迅速展開調查後,順利逮捕一名男子。不過,沒想到男子不忍罪,說自己是借不是偷,還硬掰「菩薩用手比了OK!」
    2023/11/19 18:38
  • 青年翹課也來! 侯友宜「有問必答」回答很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7)下午與青年有約,從兩岸.能源議題甚至到不在籍投票,侯友宜有問必答,而面對對手民進黨的賴清德日前被大學生問及,申請不到房租補貼,卻要學生「跟房東溝通」,這讓侯友宜重提賴清德過往的「勞工功德說」來回酸。
    2023/11/17 19:23
  • 哈林環島爆插曲!隊員再度摔車 緊抱卜學亮討拍:功德圓滿了

    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旅程即將結束,本週日迎來最終回,哈林小隊在終點站大喊:「環島成功。」為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
    2023/11/03 10:58
  • 觀世音菩薩出家日!命理師曝做「2吉事」種福報、開好運

    今(2)日是觀世音菩薩出家日(農曆9月19日),也是甲子旬天恩日,命理師柯柏成說明,這一天除了要祈福、多說好話外,也可以布施迴向,可以獲得觀世音菩薩的恩澤,替自己種下福報。此外,今天做兩件吉事還可以獲得好運。
    2023/11/02 17:18
  • 香油錢也敢偷 金門「烈女廟」功德箱遭扛走

    金門大橋烈嶼鄉青岐村的烈女廟,重達上百公斤的功德箱,被2名嫌犯搬走,裡面金額超過3萬9000元香油錢,他們花光錢就搭機逃回高雄,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連載運的貨車也是偷來的,掌握行蹤之後跨海逮人,廟方說看他們的犯案手法,疑似是慣犯。
    2023/10/17 20:21
  • 太瞎了!笨拙兄弟檔鎖定名廟行竊 連2次偷百元還失風

    台南有一對兄弟檔,沒錢花用,鎖定國定古蹟大天后宮行竊,以為大廟香火鼎盛,可以偷多一點,沒想到,進出香客多,下手不易,加上2兄弟手法笨拙,連偷2次只偷到100元,而且還被志工發現報警,他們急著把偷來的錢放回功德箱內,還是被員警逮到。
    2023/10/14 20:25
  • 哥下手、弟把風!台南兩兄弟竊百元香油錢 當場被逮

    神明的錢也敢偷?台南祀典大天后宮昨(13)日晚間許發生行竊,一對陳姓兩兄弟趁無人之際竊取香油錢,兩人還進行任務分工,由弟弟把風遮蔽、哥哥下手偷取,不料行竊手法拙劣僅得手100元,還讓廟內志工察覺可疑,當場抓包,報警逮人。
    2023/10/14 12:22
  • 侯批賴醫護政策「做功德」 薛瑞元:信口開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成立中部醫師後援會,主動拋中火應該除役,頻頻強調自己醫學背景,只是日前他說呼籲幫醫護加薪,從夜班人員做起,不只基層有質疑,對手侯友宜也批又要醫護做功德,今天衛福部長薛瑞元幫忙反嗆,侯友宜是信口開河。
    2023/10/01 18:44
  • 侯友宜批讓護理師「做功德」 賴清德競辦:混淆視聽、顛倒是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出席活動時,指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漠視護理及消防人員權益。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政策的討論應基於事實、本於理性,請侯友宜不要混淆視聽、惡意顛倒是非。他呼籲,與其只會胡亂抹黑或是亂開空頭支票,不如好好提出一個完整的醫療政見供國人檢視,不要只會一味批評而毫無建樹。
    2023/09/30 16:01
  • 鬧醫師荒! 侯友宜怒:不只蛋荒、民進黨政府什麼都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台南立委參選人陳以信的聯合競選總部今(30)日正式成立,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全台出現醫師荒,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否要護理師做功德?侯友宜表示,民進黨政府什麼都荒,不只有蛋荒,現在還有醫師荒、護理人員荒,導致所有人「慌慌慌」,民進黨才慌慌張張想要做,又做得「零零落落」,而賴清德從以前修勞基法、到現在面對醫護同仁都是「功德說」,喊話我們不要老是做功德,要做「公平的台灣」。
    2023/09/30 14:30
  • 全國失蹤破2萬人!協尋「無法源依據」 警無奈當做功德

    3年前一起14歲少女失蹤案件引發各界熱議,高雄少女因失聯多時,母親只好求助警方協尋,員警展開調查後在「保全界李宗瑞」羅男的住處天花板夾層中尋獲少女,並依略誘罪、妨害自由罪將羅男移送偵辦。大多數民眾面臨親友失聯、失蹤,第一想法就是求助警察幫忙,但事實上,案件除非受到社會輿論的關注與媒體的報導,才會引起政府相關單位的重視,否則警察並無法源依據去找尋,加上協尋失蹤人口需要耗費大量人力、物力及時間,不然「協尋失蹤人口」僅是警察機關「為民服務」的一項善行所為。
    2023/09/27 19:49
  • 賴拋擴大護理系所名額!護理師怒:放錯重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出政見,要增加大學護理系名額,結果引發基層護理師不滿,他們說根本放錯重點,應該是要改善工作環境,痛批賴清德難道真的要他們做功德?民進黨發言人澄清,是增加現有護理系所招生名額,並非新增系所。
    2023/09/24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