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瞎了!笨拙兄弟檔鎖定名廟行竊 連2次偷百元還失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0:25

台南有一對兄弟檔,沒錢花用,鎖定國定古蹟大天后宮行竊,以為大廟香火鼎盛,可以偷多一點,沒想到,進出香客多,下手不易,加上2兄弟手法笨拙,連偷2次只偷到100元,而且還被志工發現報警,他們急著把偷來的錢放回功德箱內,還是被員警逮到。

圖/TVBS

 
兩兄弟一人把風,一人蹲了下來,拿出預藏的工具,想要行竊香油錢,還沒偷到,就有香客走了進來,他們嚇了一大跳,雙手合十,假裝拜拜,趕緊逃離!
隔不到2分鐘,他們又進來了,這一次,勾啊勾的,果然偷到100元,想離開,卻被廟方志工發現了,志工邊報警邊制止,他們急著要把這好不容易偷來的錢還回功德箱內,警方還是及時趕到逮人!

員警vs.嫌犯:「拿鐵絲啦!這支嗎?你拿這支勾的嗎?」

圖/TVBS

 
怕被逮,情急之下,他們把犯案用的鐵絲藏在水溝裡,這下子,還是得乖乖交出來!46歲的哥哥無業,44歲的弟弟打雜工,他們在13日晚間7點多,闖入台南市中西區的國定古蹟大天后宮行竊,看好這全台第一座官建媽祖廟香火鼎盛,以為可以大有斬獲,沒想到,香客進出頻繁,加上行竊手法笨拙,連偷2次只偷到100元。

二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兩人情急之下,將所竊香油錢投入功德箱內,且欲逃離現場,但也馬上為獲報到場之民權派出所員警攔下。」

圖/TVBS

到大廟行竊,想偷多一點,沒想到,香客多不易下手,還被逮個正著,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兄弟檔#名廟#行竊#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27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