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力勸 結果共182筆

  • 蘇打綠唱一半「突拍MV」觀眾全入鏡 青峰認變了:現在很陰沉

    「金曲樂團」蘇打綠正在進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同步推出「一刻單曲計畫」,祭出新歌〈原汁原味〉,這是主唱青峰20年前的創作,更以數位EP形式上線,更一口氣收錄4種版本。日前在杭州演唱會首度公開演唱,他笑稱,當年的自己還可以寫出這麼陽光的歌曲,現在很陰沉、已寫不出來,力勸觀眾要珍惜。
    2024/04/19 17:37
  • 失戀男約長髮甜妹援交 遭恐嚇「認識竹聯幫」:玩到家破人亡

    高雄一名22歲的失戀的李姓男子日前透過臉書,認識一名女網友「芬芬」,其自稱有提供按摩與援交服務,李男與「芬芬」見面前先前往超商購買5千元的遊戲點數作為保證金,卻被「芬芬」告知主管嫌太少,更自稱認識竹聯幫,恐嚇李男:「一定會玩到你家破人亡」、「不會讓你活著離開台灣」,李男因此心生恐懼不敢拒絕,警方經過超商店員獲報後,努力勸說後才讓李男放下心中的大石。
    2024/03/02 11:15
  • 郭麒麟獲吳京讚賞!劇迷喊「別回相聲圈」 拍親密戲羞喊不好意思

    古裝劇《贅婿》集結《慶餘年》原班人馬回歸,以商戰為題材的穿越故事,劇情輕鬆幽默,由郭麒麟、宋軼主演。郭麒麟原本從事相聲工作,接觸戲劇表演後贏得不少關注,這次在《贅婿》的表現,演員吳京還在公開社群上稱讚一番,郭麒麟表示能獲得前輩鼓勵,讓他很感動。甚至也有網友力勸他,別回相聲圈,就留在娛樂圈好好當演員。
    2024/01/30 13:23
  • 「阿姨堅持匯6萬美金」移居香港 警阻詐遭嗆吵死了

    台中有婦人到銀行要匯款6萬美元,新台幣約190萬,她說計畫到香港定居,所以要先在香港有存款,才會匯款投資,但行員幫她查詢該公司,發現今年七月才剛成立,而且財務狀況不明,懷疑是空殼公司,婦人應該是被騙了,報警力勸別貿然匯款,但她卻氣炸,態度堅決,堅持自己沒有被騙。
    2023/12/19 12:51
  • 放棄投票?年輕人1理由不想返鄉 全場勸:省高鐵票漲房價

    2024年總統大選將於1月13日登場,不過由於投票日距離農曆新年太接近,讓不少人猶豫是否要特別回家投票。對此有北漂族指出,不想這麽短的時間坐2趟高鐵,考慮把車錢改用捐款的形式支持,不打算返鄉投票了。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更有旅外的台灣人力勸「我都要坐飛機回去了,高鐵就回去吧」。
    2023/12/13 16:53
  • 我中籤了!新北男急匯款「認購股票」 全都是騙局一場

    新北市68歲陳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加入股票投資群後,詐團假扮的理財專員誆稱陳男抽中認購股票,陳男不疑有他,準備臨櫃匯款8萬餘元時,機警的行員查出異狀報警處理,新店分局警員到場後得知原委,一眼識破是典型的假投資詐騙,極力勸阻後終於讓陳男打消匯款念頭,順利保住血汗錢。
    2023/12/11 16:45
  • 國民黨大佬出手!驚爆「勸侯友宜當副手」 郭正亮揭內幕全說了

    距離總統大選登記倒計時,藍白合瀕臨破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在臉書公布通聯紀錄,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郭台銘表示,「我和侯(指侯友宜)兩個拜託你不要登記了,你當公親!」然而,前立委郭正亮昨日也驚爆,其實國民黨內有大佬出手「力勸侯友宜當副手」,驚人內幕全曝光。
    2023/11/23 07:38
  • 獨/柯郭合破局!被邀民眾黨不分區第一 郭董火大:柯文哲羞辱我

    藍白合卡關之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以來「三進三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郭的副手賴佩霞今(22)日前往中選會領表,被解讀為「柯賴配」成形。但據了解,柯文哲昨晚再度前往郭董家中,其實是力勸郭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豈料,柯的要求卻讓郭董暴怒,認為極其「羞辱」,隨後就將柯文哲一行人「請出去」,經過昨晚不歡而散後,今早馬上派賴佩霞出面領表,等於是對爭2024大位再表態。
    2023/11/22 17:22
  • 內幕/韓國瑜點頭不分區第一 救選情更化解「韓朱」心結

    國民黨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昨揭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領軍,未來可望前進立法院爭取龍頭寶座,據悉,韓國瑜在家人反對之下,原本意願不高,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親自力勸外,一名親近友人也從2024選情、選後黨內局勢,來向韓分析利弊,直言「這不是個人,這是為大局」,最終讓韓允諾,對不分區第一名點頭。
    2023/11/20 12:58
  • 藍白合、力勸郭歸隊? 王金平:盼他回藍營

    藍白合談後,正副手結果將在明天(18)出爐,而郭台銘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副手賴佩霞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會跟郭台銘選到底,又或是轉身跟藍白合作,賴佩霞都是謝謝不回應,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同場出席活動也對郭喊話,希望他趕快回到藍營團結一致。
    2023/11/17 13:20
  • 幕後/王金平一聲令下!藍營地方派系轉向 力勸郭董加入藍白合

    國民黨、民眾黨昨天完成史無前例的政黨協商,且達成共識以民調決定2024總統大選組合,「侯柯」或「柯侯」配,本周六見真章。據了解,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日前召集中南部頭人,力促藍白合作後,先前挺郭的地方派系也轉向,不少藍營地方大老表示,將力勸郭台銘重回非綠陣營。如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16)日開第一槍,表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堅持獨立參選,將不再支持。
    2023/11/16 15:40
  • 美「釘子議員」連擋350軍人升遷 司令缺副手.疑過勞病發

    美國國防部過去9個月,有超過350位軍官將領無法升遷,全因為一名共和黨籍參議員的杯葛行動。這名來自阿拉巴馬州的議員,因為不滿拜登政府同意為女性官兵提供墮胎假,還有車馬費補助的政策,於是從2月開始,不讓任何一名軍人升遷。新上任的海軍陸戰隊司令,因為副手一直沒辦法補,身兼兩職,一天工作18個小時,上周日心臟病發入院。共和黨內部力勸這名議員停止杯葛,但他不為所動,堅持要當釘子議員。
    2023/11/03 19:59
  • 拜登力倡增援以色列、烏克蘭 稱美國領導力凝聚世界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展開一項緊急任務,力勸美國人民支持再砸數百億美元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他在罕見的橢圓形辦公室演說中表示,美方支援對於深陷戰火的這兩大盟邦至關重要。
    2023/10/20 16:51
  • 好想見你!封鎖聯繫又解除 二度衝銀行女喊要匯款

    台北一名呂姓女子,自稱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外籍男子,對方使出苦肉計,表示只要匯款,就能飛到台灣與她相會,被害人連續兩次到銀行,轄區警方與銀行人員極力勸阻,才保住283萬元的積蓄。
    2023/10/05 13:51
  • 許展維退選屏南立委 民進黨力勸即戰力莊瑞雄回鄉出戰

    民進黨今(1)日下午再次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同意屏東縣議員許展維退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據了解,今日會中討論該選區可能人選,與會成員達成共識,將持續勸進有高知名度的即戰力莊瑞雄,盼下周能拍板。
    2023/08/01 18:16
  • 謝典林為郭台銘退黨? 胞姊謝衣鳳解答:不是買雙保險

    國民黨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深夜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解讀是準備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胞姊、立委謝衣鳳今上午出面受訪表示,家人已經力勸很多天,兩個人在政治選擇上有所不同,身為家人她給予尊重,但她也鄭重表示,謝家並不是買雙保險。
    2023/07/31 10:14
  • 領錢啦 假投資獲利匯款 苗栗警方急勸冷靜阻詐

    苗栗縣三義鄉一名朱姓婦人(54歲)日前經由通訊軟體LINE接獲「投資北京賽車比賽」有獲利700萬元,因投資公司資金有問題,必須先匯款30萬元才可領回獲利。朱民深信對方話術,堅持要匯給對方30餘萬元,經警方趕到極力勸說及時成功阻詐。
    2023/07/21 18:06
  • 總統當不了就爭立院龍頭?郭董回應了 反嗆國民黨私相授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依舊不放棄爭取大位,仍醞釀獨立參選,不過傳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曾私下力勸郭董,不如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法院長龍頭寶座。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9)日指出,郭台銘只以實踐和平、繁榮、清廉為念,參與國民黨徵召也只考慮總統候選身分,未曾有其他想法,還請黃健庭謹慎釐清自身記憶。
    2023/07/09 20:50
  • 力勸韓冰參選 朱立倫曝韓國瑜「怕女兒」要回家討論

    國民黨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卡關,黨內看好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出戰,黨主席朱立倫昨天當著韓國瑜的面力勸,被韓國瑜用冷笑話打回馬槍,被問到是否會繼續力勸韓冰參選立委?朱立倫今(2)日出席誓師大會時受訪表示,韓國瑜和他都有一個特質,就是蠻怕女兒的,要讓韓國瑜回家討論,「絕不能大聲講話」。
    2023/07/02 15:34
  • 白俄總統揭斡旋祕辛 飆髒話力勸叛變傭兵首腦回頭

    從大眾目光中消失的俄羅斯傭兵首腦普里格津,現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證實他人在白俄,盧卡申科也公開大談當時談判內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最初有意除掉普里格津,但他要普欽別衝動,也勸普里格津回頭,因為他還沒殺到莫斯科,就可能像蟲一般被輾壓。而盧卡申科也歡迎瓦格納傭兵轉進白俄,說他們擁有無價的軍事知識和經驗可分享;但東歐北約國家直指,這恐怕將製造區域不穩定。
    2023/06/28 20:00
  • 黨內力勸戰中正萬華 韓冰表態了!Line親回一句話

    立委林昶佐宣布不連任之後,北市中正萬華區一席立委成激戰區,民進黨已提名市議員吳沛憶,無黨籍于美人傳出可能與民眾黨合作,至於國民黨因初選紛擾導致提名卡關,黨內力勸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出戰,盼能在台北市拿回一席,對此,韓冰近期也透過Line親自對外回應。
    2023/06/26 09:59
  • 《浪姐》太嚇人!那英吐「爆瘦10幾公斤」內幕 力勸周迅別去

    大陸火紅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至今已推出第4季,開播至今爭議接種而來,近日網上又傳劇本內定,引發觀眾不滿。曾於第2季奪冠的金曲歌后那英,近日訴苦參賽時期苦不堪言的內幕,還為此瘦了10幾公斤,還力勸一旁的金馬影后周迅千萬別去。
    2023/06/03 18:01
  • 還不放棄? 傳藍中常委勸郭台銘「獨立參選」

    要不要兌現「團結承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至今還沒對藍營點頭。現在又傳出,前幾天,郭台銘與藍營議長、中常委密會期間,頻頻被力勸「獨立參選」。
    2023/05/26 19:08
  • 超崩潰!巨嬰夫狂下單「130萬翡翠」 妻還房貸辛苦錢全沒了

    丈夫看直播時僅僅為了興趣,就花掉用來還債的鉅款?浙江有人妻向媒體求助,指丈夫早前在迅速看直播時,接連下逾150個訂單,花費新台幣130萬買翡翠,她慘被蒙在鼓裡,而那筆錢其實用來還債,丈夫則認為買翡翠是興趣,是發洩情緒的方法。人妻喊冤自己一直替丈夫還債,而許多訂單商家根本沒有發貨,但都拒絕取消訂單,如果不是為了孩子,「和他100次婚都離了」。平台方卻透露,其丈夫有同意風險確認訊息,經專家確認后,該批翡翠也符合市場價值,平台協商后,商家只願作60%賠償。許多網友看完事件始末,紛紛力勸人妻儘快離婚,同情道「找了個巨嬰當老公」。
    2023/05/19 12:27
  • 林青霞靠2招半年甩12公斤!地雷食物曝 1運動加速燃脂

    68歲巨星林青霞息影多年,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頭號女神,不過原來女神曾在2020年胖到68公斤,還因為發福變得不愛拍照,更喜歡穿寬鬆衣物遮掩身材,直到女兒看不下去力勸減肥,才成功在半年內甩肉12公斤,而她的減肥方法也不藏私公開了。
    2023/04/13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