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創世 結果共275筆

  • 《夜夜秀》嘲笑身障 賀瓏為何不道歉?PTT創世者「戳破真相」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因近日在《賀瓏夜夜秀》嘲笑並模仿身障者,點燃眾怒,公司薩泰爾、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甚至連態度強硬的王志安也紛紛在社群道歉,就只剩下賀瓏悶不吭聲,不願下場滅火。對於他的做法,PPT「創世者」杜奕瑾指出,流量對他們來說就是真金白銀,對錯炎上互嗆道歉都不重要,只怕沒流量。
    2024/01/25 12:02
  • 楊千霈2女兒中魔咒! 她返家繼續工作當「專屬主持人」

    楊千霈今(25)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傳愛大使,為清寒植物人朋友送上溫暖的祝福,藉此呼籲各界伸出援手,盼社會大眾一同支持「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楊千霈表示:「長期都有關注公益活動,對創世更是熟悉,從少女時期火車站旁的順手捐發票到寒士吃飽30活動,都有幸參與,非常認同創世對清寒植物人家庭的服務。」
    2023/12/25 16:25
  • 許維恩69歲美女媽失智! 長照8年「已不記得我」盼奇蹟出現

    許維恩和老公王家梁今(14)日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許維恩曾在社群上貼出媽媽與阿姨年輕時的照片,透露69歲的媽媽有失智症,長照這8年來很能理解家人的辛苦,她也首度對外訴說媽媽的病況,「我相信有奇蹟,不要放棄的話,或許哪一天她就認得我們。」
    2023/12/14 14:06
  • 張書偉一跪下秒噴淚!謝京穎曝超甜誓詞 30萬大鑽戒藏洗面乳

    謝京穎先前接受男友張書偉二度求婚,曬出要價30萬的1.54克拉大鑽戒,她今(8)日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勸募活動,分享張書偉求婚的浪漫過程,對方在她面前下跪,讓她感動落淚。
    2023/12/09 07:00
  • 子彈飛10秒!烏狙擊手「3.8公里外」擊殺俄兵創世界紀錄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近2年仍未停火,日前一名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狙擊手,使用號稱「地平線之王」(Lord of the Horizon)的狙擊槍Volodar Obriyu,從2.36英里(約3.8公里)外一槍擊殺俄兵,打破原先由加拿大特種部隊保持的3540公尺「全球最遠狙殺」紀錄,而這發子彈飛了足足10秒。
    2023/11/21 14:41
  • 前澳總理批媒體大亨梅鐸 重創世界民主又分裂美國社會

    前澳洲總理滕博爾今天表示,即將退休的新聞集團(News Corp)和福斯公司(Fox Corp)董事長梅鐸對民主世界造成「重大損害」,也分裂了美國社會,即使他兒子接棒後,情況也不會好轉。
    2023/09/22 12:55
  • AI宣戰人類?科幻片《A.I.創世者》靈感是這 狠砸24億台幣

    電影《A.I.創世者》探討AI智慧如何與人類共存,同時也是導演蓋瑞斯·愛德華,7年前就萌生的題材,製作金費高達8千萬美金;另外也有AI科技專家搭上電影熱潮,運用自己所熟知的AI軟體,打造有別於官方的電影前導片。
    2023/09/21 17:15
  • 人工智慧即將取代人類? 他揭潘朵拉盒子「我們處於臨界點」

    電影《哥吉拉》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新作《A.I.創世者》,早在7年前拍完《星際大戰外傳》後就開始構思,當時他和女友開著車穿越美國中西部前往探望愛荷華的父母,突然在草叢中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工廠,他開始幻想工廠裡是在製造什麼?或許是機器人!於是起心動念構思了一個關於未來科技的驚悚故事,等他抵達了女友父母家時,他已經在腦海中拍完了整部電影。
    2023/09/19 12:39
  • 我家老闆是AI!歐洲酒廠創世界首例 找機器人當CEO

    不管是工作、還是日常生活,大家接觸機器人的機會,可能越來越多;不過在波蘭,竟然有酒廠延攬機器人當執行長,還結合聊天機器人ChatGPT系統,透過大數據來分析決賽公司的營運戰略。這家酒廠的負責人說,他們正在實驗,希望AI能夠提供更合理的決策,讓他們的業績得到成長。
    2023/09/16 17:13
  • 科幻大作《反叛之月》砸近25億!《A.I.創世者》邀這日本大咖演出

    來看科幻大片!由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反叛之月》終於釋出預告,一共斥資近25億台幣,還預計在明年4月上第二部曲,此外《A.I.創世者》則探討人類和A.I.科技的相處,下個月將登上大銀幕讓影迷感受震撼。
    2023/08/25 17:34
  • 谷歌推銷AI寫作工具「創世紀」 讓歐美新聞界好擔心

    人工智慧(AI)科技觸角愈來愈廣泛,除了有號稱萬能的ChatGPT與Bards,外媒報導稱,谷歌(Google)最近積極接觸眾多歐美大型和知名媒體,不斷推銷旗下新開發的AI創作工具「創世紀」(Genesis),雖然號稱該工具是為了輔助報導寫作,進而提高創作效率與精準度,但此舉卻讓諸多外媒大感焦慮,擔心谷歌真正目標並不止步於此,幾乎都給出相對冷淡的回應。
    2023/07/21 16:04
  • 「創世熱」特展省思人類 搭起台美當代藝術橋梁

    台灣與紐約文化實驗場共同呈現「創世熱」特展,策展人吳達坤將此視為橫跨人類通史的展覽,6名藝術家以作品反映對當代社會的觀察與省思,期望在眾聲喧嘩的紐約引起共鳴。
    2023/07/07 14:42
  • 與PSG重修舊好!梅西再創世界第一 獲勞倫斯獎「雙冠王」

    阿根廷球王梅西,下個球季的動態備受關注!因為他和巴黎聖日耳曼的的合約,將在6月底結束,上個月梅西還曾不假外出,跑去沙烏地阿拉伯談新合約,現在梅西榮獲勞倫斯世界體育獎的雙冠王,他也在得獎感言中,特別提到對巴黎聖日耳曼的感謝,希望修復雙方關係。
    2023/05/09 15:21
  • 創世基金會「合作前科犯」遭出征 鳳梨怒了:別玩過頭

    網紅鳳梨(吳泓逸)年輕時曾誤入歧途、鋃鐺入獄,走紅後也以「過來人」身份勸世,除了積極想要彌補,也與公益團體合作,但他的黑歷史仍遭掀。對此,他就相當不滿,怒指酸民為了攻擊他讓創世基金會成為眾矢之的,「我認真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呼籲大家適可而止。
    2023/05/06 18:25
  • 有片/傳球卻飛越全場意外破門 智利門將創世界紀錄

    各國職業運動賽場上,經常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情況,像是足球門將成為進球功臣。《哥倫比亞廣播電視》(CBS)報導,南美智利超級聯賽22日一場比賽中,科布雷素隊(Cobresal)門將雷克納(Leandro Requena)在第77分鐘,大腳將球踢給前場隊友時,正巧落在敵方門將與球門間區域,害對手反應不及、讓傳球意外變成一次長距離射門得分,不只幫助球隊以3比1獲勝,雷克納還有可能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
    2023/03/23 12:49
  • 搶救蛋荒!游泳池推「捐5蛋免費泡湯SPA」還可做公益

    國內缺蛋潮燒,各店家紛紛祭出對策。新店有泳池業者就推出「徵蛋」活動,只要民眾拿五顆蛋到場,就可免費享受泡湯SPA,而獲取的蛋也供需要的民眾以一顆5元價格購買,不僅如此,還會捐到創世基金會,讓當地人相當驚喜,直呼「好讚的推廣」、「霸氣,大推」。
    2023/03/08 07:34
  • 連續跑23天「超級馬拉松」 美佛州婦女創世界紀錄

    比常見的馬拉松42.195公里更長,被稱為「超級馬拉松」(ultra-marathon)的長跑比賽,《美聯社》(AP)報導,居然有一名41歲的美國女性梅根(Megan Cassidy),成功連續23天、完成50公里賽事的驚人挑戰,並成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
    2023/03/04 15:50
  • 高雄男悉心照顧植物人妻 出門工作也總是「牽條條」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高雄吳男和妻子結婚十多年,民國110年吳妻中風後變成植物人,吳男不離不棄,出門工作也總帶著妻子,每個月更要開車來回300公里到市區回診拿藥,從不喊苦。
    2023/02/13 17:53
  • 圖輯/超級月亮、千年一遇月掩天王星 鏡頭回顧天文奇景

    2022可以說是不乏天文奇觀的一年。不僅在地球可以看到千年一遇的「月掩天王星」、每14次滿月才能看到的「超級月亮」等難得的天文景象,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韋伯太空望遠鏡也拍下了許多宇宙的樣貌,包括「宇宙懸崖」船底座星雲、鷹星雲的核心「創世之柱」、人類有史以來所能看見的宇宙最深處「SMACS 0723星系團」等,不僅讓人類更加了解宇宙,也引發眾人對這個世界的好奇。本圖輯用10張圖片,來回顧2022年難忘的天文美景。
    2023/01/24 13:15
  • 狠戳流水席之亂!PTT創世神爆「產生器驚人運作」 網全看傻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新娘因為不滿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讓她匿名上網怒嫌夫家是鄉下人,怎料,家務事卻有如連續劇般,和未來小姑連日攻防,讓網友每天都坐等新進展,而準新娘習慣在句末加個「a」字,也被網友笑稱是「小a公主」。不過,批踢踢創世神杜奕瑾昨(11)日曬出驚人網路「工具」破解這場「流水席之亂」。
    2023/01/12 10:07
  • 廖允杰讚敖犬「關鍵舉動」成黃隊定心丸 曹佑寧年後迎新計畫

    男星曹佑寧、廖允杰、林敬倫今(28)日一同出席創世基金會「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曹佑寧在《全明星運動會4》季中回鍋紅隊,他表示對比賽結果很滿意,身體的拉傷也好很多了,「這季比完真的身心俱疲,滿多人受傷的,比賽結束後大家就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放鬆」,透露過年想跟家人相處,過完年就要主持新節目。
    2022/12/28 19:37
  • 「寒士吃飽30」活動倒數 捐款僅達40%

    創世基金會統計,相較去年同期,捐款下跌破千萬。在此困境中,深知弱勢族群是苦上加苦,服務不能停,愛心不能斷。希望各界支持愛心年禮、祝福紅包,讓弱勢平安過好年。
    2022/12/16 15:18
  • 黃子佼超大方!員工紅包「10倍奉還」 陳明珠藏2年曝喜訊:嫁妝沒了

    陳明珠今(5)日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為寒士募餐過好年。陳明珠的老闆黃子佼提攜後輩,對她非常照顧,她透露有年包了紅包給老闆,沒想到黃子佼10倍奉還,讓她笑說若以「投資」的概念來想,這次要包大包一點,但她不忘公益,希望老闆未來將給她的紅包6成用來支持寒士活動。
    2022/12/05 19:08
  • C羅創世界盃紀錄! 「連5屆進球」史上第一人

    葡萄牙天王球星C羅,日前和曼聯正式解約離隊,世界盃首戰領軍葡萄牙,在台灣時間25日凌晨零點,對決非洲勇士迦納,C羅第五度站上世界盃,也很有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次,C羅在比賽第63分鐘12碼罰球進球,創下史上紀錄,成為第一人連續五屆進球,最後葡萄牙3比2擊敗迦納。
    2022/11/25 13:17
  • 80歲中風母確診後狂咳 楊貴媚「徒手挖痰」超心疼

    金鐘影后楊貴媚今(23)日擔任愛心大使為創世基金會「照護e點靈」活動站台,她照顧中風母親14年,剛開始毫無經驗,透露過去曾因抱母親時,造成自己的手腕拉傷,縱使現在看起來輕鬆熟練,但都是經過不斷的練習與試錯,才找到最適合的方式。
    2022/11/23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