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跑23天「超級馬拉松」 美佛州婦女創世界紀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5:50
全長50公里起跳的超級馬拉松,是不少長跑愛好者的終極挑戰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長50公里起跳的超級馬拉松,是不少長跑愛好者的終極挑戰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常見的馬拉松42.195公里更長,被稱為「超級馬拉松」(ultra-marathon)的長跑比賽,《美聯社》(AP)報導,居然有一名41歲的美國女性梅根(Megan Cassidy),成功連續23天、完成50公里賽事的驚人挑戰,並成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
 
從1980年代開始興起,超級馬拉松(超馬)是一種更高強度的長跑競賽,常見的距離有50公里、100公里、50英里(80.4672公里)、100英里(160.9344公里),其中50與100公里是官方承認正式比賽紀錄,著名賽事包含斯巴達超馬、撒哈拉超馬,都是超高難度的挑戰。

 
 

 

完成這個世界紀錄後,梅根回憶表示,過程中最困難的一塊,就是為了攝取足夠熱量必須增加進食,在最開始的幾天,她的大腦會不斷告訴自己其實不餓,藉此強迫自己暫停這場挑戰。梅根很慶幸、自己的男友在過程中,持續提供自己諸多幫助,確保她每天能攝入足夠的營養,才能完成這個超馬挑戰。
 
在梅根締造紀錄之前,連續完成超馬的紀錄是22天,當確定打破紀錄後,本期望能拉長連續天數的她,卻因為臨時工作需求被迫中斷挑戰,讓新紀錄停在連續23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超級馬拉松#超馬#美國#金氏世界紀錄#Megan Cassi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75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