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懷疑!抓準民眾嘗鮮心理 德國推「蟋蟀風味」冰淇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1:38
德國店家推出「蟋蟀風味」冰淇淋,給予顧客視覺與味覺雙重挑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店家推出「蟋蟀風味」冰淇淋,給予顧客視覺與味覺雙重挑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冰淇淋是不少人喜愛的甜點,常見的巧克力、香草和水果口味,都非常受到歡迎,但如果冰櫃中出現獨特的特殊風味,你是否願意嘗試?《美聯社》(AP)報導,一家位於德國南部羅滕堡鎮(Rottenburg am Neckar)的冰淇淋店,抓準顧客嘗鮮的心理,推出混入「蟋蟀風味」冰淇淋,不只將乾燥蟋蟀磨成粉末,混入冰淇淋內添增口感,還會在甜筒上直接擺放一支棕色乾蟋蟀,挑戰顧客的接受程度。
 

 

這家店舖名叫「托馬斯米可琳諾」(Thomas Micolino’s),在當地頗具名氣,這不是第一次推出特殊口味,在蟋蟀被混入冰淇淋之前,就曾推出德式豬肝腸(Liverwurst)與具備藍綠斑紋的戈貢佐拉起司(Gorgonzola cheese)風味,每份甜筒售價為4歐元(約新台幣130元)。
 
 
此次登上版面的蟋蟀風味冰淇淋,已經成為該店舖熱門商品,冰淇淋除了乾蟋蟀粉末,還有奶油、香草和蜂蜜,完成後你還能在白色冰淇淋上,真的看見一隻棕色蟋蟀,讓你同時具備視覺與味覺雙重震撼。
 
不只成份有蟋蟀粉末,連冰淇淋上也能看到乾燥的蟋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店舖老闆托馬斯笑著表示,自己是一個具有高度好奇心的人,經常會想、也願意嘗試新鮮食物,「我曾吃過不少特別的東西,包含在其他人眼中奇怪的物品,蟋蟀就是其中一種,我到今天還推薦別人試試看的奇特食物。」
 
 
詢問店內常客有關蟋蟀風味的感受,幾乎都是推薦和讚嘆,都建議其他人,如有機會造訪一定試試看。面對外界擔心食品安全,冰淇淋店強調、製作程序都遵照歐盟法規,如要將昆蟲入菜,必須經過急速冷凍、乾燥或磨成粉才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德國#冰淇淋#蟋蟀#昆蟲入菜#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40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