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士吃飽30」活動倒數 捐款僅達40%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5:18
今年將繼續舉辦「第33屆寒士吃飽30尾牙-送禮到家」,距離活動已剩不到一個月,捐款僅達40%。(圖/花蓮創世基金會提供)
今年將繼續舉辦「第33屆寒士吃飽30尾牙-送禮到家」,距離活動已剩不到一個月,捐款僅達40%。(圖/花蓮創世基金會提供)

      受疫情、國際戰事、通貨膨脹影響,各項經濟指標都顯示景氣持續衰退,甚至愛心捐款也將近冰點,創世基金會統計,相較去年同期,捐款下跌破千萬。在此困境中,創世深知弱勢族群是苦上加苦,服務不能停,愛心不能斷。
      今年將繼續舉辦「第33屆寒士吃飽30尾牙-送禮到家」,扶助各地殘、老、窮。距離活動已剩不到一個月,捐款僅達40%,由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花蓮港務分公司王派峰總經理,帶領同仁前往創世花蓮分會捐款支持,也希望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大眾用愛融化冰凍,寒冬送暖助花蓮地區的清寒植物人家庭。

花蓮港務分公司王派峰總經理,帶領同仁前往創世花蓮分會捐款支持,也希望拋磚引玉。(圖/花蓮創世基金會提供)

 
      王派峰總經理表示,公司秉持著「永續、關懷、回饋」三大社會公益理念,將愛與關懷傳送到偏鄉與弱勢,認同創世「救一位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之理念,發揮鄉親救鄉親之精神,助花蓮地區植物人,邀請各界共同響應。
    「寒士吃飽30」尾牙是連續推廣33年的社會愛心運動,讓數十萬人得以在年前享有一頓溫飽;今年,預計在2023年1月9日起,全台同步將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親送至1萬2千名植物人家庭、寒士、街友、待拉單媽、清寒長輩手上,讓弱勢平安過好年。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創世基金會#公益#寒士吃飽3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47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