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剛畢業 結果共296筆

  • 試鏡被要求「換上性感OL制服」 康茵茵遇無理要求:這是正常嗎?

    康茵茵今(10)日宣布加入「星滿林」經紀公司,成為鍾瑶小師妹,記者會上被問到近來黃子佼性騷爭議持續延燒,她回憶大學剛畢業,曾在試鏡時突然被規定換上對方準備好的OL制服,不但衣服偏小件、領口開很大,還要求再多解開一顆扣子,她當時心想:「這是正常的嗎?」就在準備拍攝時,她偷偷把扣子扣回去,當下在鏡頭外聽到「嘖」的一聲,康茵茵苦笑說:「事後那個廣告也沒有播,現在回想是不是被騙了。」
    2024/04/10 17:31
  • 去年剛畢業!基隆24歲殉職警生前照片曝光 同僚不捨

    基隆市警察局三分局八堵派出所2月29日晚間遭一輛貨車撞入,造成正在值勤的24歲蘇姓警員殉職。據悉,蘇姓警員去年10月才從警專畢業,從警不到1年就遇上死劫,讓同僚相當不捨。
    2024/03/01 10:27
  • 鄰居1天沖馬桶上百次!陸女買新房崩潰 上門一看驚:瘋了

    剛畢業的大陸女子小劉(化名)經過數年的努力存款,加上父母的贊助,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然而,在等待半年裝修後入住的首日,她就在公寓內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來自於樓上鄰居,他們的廁所沖水聲頻繁出現,一天可以達到100多次。嘗試與樓上鄰居溝通,卻驚覺原來樓上的住戶家被私自改裝成了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近20個人。
    2024/02/29 11:31
  • 工作半年存不到1萬 過來人秒推「這行」:每月多2萬

    社會新鮮人的起薪依各行業有所不同,然而若想多賺點生活費,恐得再找一份兼職補足生活所需。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去年剛畢業,目前起薪大約三萬出頭,然而付完必要支出根本存不了錢,存款僅有不到1萬,急問推薦的兼職。不少人皆推薦1行業,直言「每個月能多2至3萬」。
    2024/02/07 13:41
  • 第1次包紅包!38K男「爸媽各給6000」 怕沒破萬恐不孝

    大部分人踏出社會工作後,每到農曆春節都會給爸媽包紅包,至於金額多寡則視能力而定,多少皆代表一片心意。不過,一名網友表示,剛畢業給爸媽6000元是不是有點太少,甚至擔心紅包沒有破萬元就是不孝。
    2024/01/30 13:37
  • 剛畢業月薪4萬!工程男急問「算多嗎?」 過來人:算不錯了

    不少人每天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能夠過上好生活。不過,究竟薪資到底多少才算多呢?近日就有網友分享,目前已經畢業一年多,找到了一份遊戲公司擔任前端工程師,月薪40K,但是認為不算高,某次跟朋友聊天時,朋友卻說月薪40K已經算高了,因此讓原PO好奇詢問,「剛畢業的薪水這樣算可以嗎?」
    2023/12/01 13:39
  • 「全綠騎士」本人曝光! 陽光大男孩親曝買車暖心故事

    萬聖節當天,台南街頭有不少民眾,捕捉到「全綠騎士」騎在路上,他騎著偉士牌百吉發,一身亮綠色裝扮,就像是一隻金龜子,而他的廬山真面目曝光了,原來他是一名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自己創業從事園藝,他也透露在買這輛偉士牌時,背後的暖心小故事。
    2023/11/02 18:46
  • 新人下班秒閃人!遭前輩酸「沒職場倫理」 一票老鳥不挺

    一名網友指出,公司來了一位剛畢業沒多久的新同事,發現他下班就準時回家,有加班費也不想加班,前輩都說新人沒職場倫理,讓他好奇詢問「為何新人都不願意加班?」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5 14:11
  • 熟女OL腳痛到出不了門!醫揪免疫疾病 攻擊破壞全身系統

    35歲的小婷(化名),體態豐腴、破百公斤,母親本身有罹患全身性紅斑性狼瘡,12年前,她大學剛畢業時,兩側手腳關節開始出現僵硬疼痛,原以為是工作忙碌所致,沒想到漸漸地連日常開門、開火煮飯、開車等動作都感到困難、甚至幾乎無法出門,工作也受到影響,就醫檢查發現小婷得到「類風濕性關節炎(RA)」。
    2023/10/09 14:16
  • 畢業一年就能捐2億? 深圳大學神秘校友到底是誰

    廣東深圳大學官網27日刊出新聞稿,內文提到在40週年校慶上,收到眾多有力校有的慷慨捐贈,其中一名捐贈人名叫張宇峰,他才剛剛畢業一年多時間,卻一口氣捐給母校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此舉讓眾多大陸網友大為震驚,也使得張宇峰的生平、資歷和家庭背景,成為社群上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09/29 18:05
  • 男大生「出租自己」 陪聊天、逛街月入20萬

    世界上的工作百百種,但竟連「跟人聊天」也可以賺錢!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就讀大學時突發奇想「出租自己」,提供線上陪聊、陪逛街、吃飯等服務,沒想到竟在當地大受歡迎,吸引不少年輕女性、成熟長輩掏錢「承租」。如今大學剛畢業的他,靠著這項服務入月3萬令吉(約新台幣20.4萬),收入相當可觀。
    2023/09/14 23:07
  • 女情傷返校卻墜樓「雙腿骨折、頭部重創」 搶救後暫脫險

    昨(1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板橋區致理科技大學,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剛畢業的23歲陳姓女子,返回校園後不明原因突然從校內大樓4樓墜落,當場雙腿骨折、頭部重創流血失去意識。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經過搶救,目前狀況稍微穩定,但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08/20 14:24
  • 文組畢業0經驗!妹子曝工作福利「起薪5萬包吃住」 網急搖頭

    畢業季之後,許多畢業生開始尋找求職機會,對於大部分社會新鮮人來說,找工作主要條件除了薪水多寡之外,還有上班內容是否符合期待,相關工作經驗能不能給未來加分。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剛剛畢業的她收到了一份月薪5萬多的工作機會,讓她不禁疑惑,「這個月薪還okay嗎?」
    2023/08/10 18:31
  • 高雄女為考照學騎車失控摔河渠亡 友人目擊泣:轉彎太快

    文藻外語大學一名剛畢業的22歲丁姓女子昨(6)晚溺水身亡,當時她正在學校外旁邊的人行道練習騎機車,未料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摔落河渠,經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當時陪同練車的友人目睹一切頻落淚,並還原經過,「她好像轉彎騎太快,就摔下去了」。
    2023/08/07 14:14
  • 3X歲男考取公職 母胎單身求偶「2條件」…網一看狂打槍

    對於未來規畫沒有頭緒,不少人選擇考公務員,求得一個鐵飯碗。一名網友表示,過往在挑選對象排行中,軍公教職都會排在前幾名,不過他有一個朋友最近考取公職,但歲數30好幾也從來沒有異性緣,又要求對象要是女大生或剛畢業、處女等條件,讓他好奇,朋友能憑藉公務員身分討到好老婆嗎?貼文引發網路鄉民議論。
    2023/07/31 16:34
  • 畢業即失業?無工作經驗被刁難 網批台灣「這文化」有問題

    近日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剛畢業沒有相關經驗,覺得社會對沒有經驗的人太不友善了,對於履歷一直被已讀感到心很累,對此,網友們看完直呼「深有同感」。
    2023/07/21 05:00
  • 大人答應他「考上公立高中去迪士尼玩」卻食言!家長戰翻

    大人說的話都不算數嗎?正值暑假期間,有國中剛畢業的學生控訴,當初家人答應,自己若考上公立高中,就讓他暑假出國去迪士尼玩7天,結果真的考上了,卻遭到食言。對此,不少家長們出面批評,不守信用不可取;不過網友也推測,有可能是家裡經濟上出現了困難。
    2023/07/20 19:27
  • 2家公司邀面試!他到場傻眼「面試官同一人」 內行網解答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陸續進入職場,少部分的人仍努力求職中,但面試遇到這個場景,實在有點詭異,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最近積極面試,不過才剛面試完一家公司,不久後又收到一家不同公司的面試邀約,但奇怪的是公司地址相同、樓層相同,甚至連面試官都一模一樣,讓他相當困惑,就有專業網友出面解答背後真相。
    2023/07/19 17:07
  • 九年級生職場報到 83.3%願意降薪屈就

    九年級生即將進入職場,但卻有不少新鮮人,有著待業焦慮症,因為剛畢業,找工作不一定順利,加上面對到同儕的比較,也讓九年級生面臨了許多就業壓力,不論是剛進職場,或者正在待業的年輕人,未來將面對的,會是非常嚴峻的挑戰。
    2023/07/12 22:47
  • 小彤年幼扛巨債「見母吃剩飯」心碎淚崩 靠14萬獲利6千萬致富秘辛曝

    「愛情教主」小彤去(2022)年10月帶著4本全新創作「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這是她闊別演藝圈近20年後,再度出現於大眾眼前。小彤的斜槓事業眾多,陸續開設醫美診所、公關公司、生技公司,其實大學剛畢業的她,是以開補習班賺到人生第一桶金,日前小彤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興奮地分享如何用14萬征服人才濟濟的南陽補習街,不過話鋒一轉,她竟無預警落淚,背後原因也曝光了。
    2023/07/12 10:07
  • 好鬱卒!新鮮人找嘸工作 網揭公司「這原因」不錄取

    暑假的開始也是許多社會新鮮人找工作的好時機!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剛畢業,投了履歷卻始終遭到公司已讀不回,或是面試後完全沒有消息。並表示公司職缺上都寫著「歡迎社會新鮮人、應屆畢業生前來面試」,且自己已經各方面的工作都投遞過,對此感到懷疑人生。有不少網友表示找工作須慢慢來,也有網友不理解公司對於新鮮人「需要有經驗」的要求。  
    2023/07/05 16:08
  • 新鮮人沒經驗「薪水開4萬」很敢要? 惹眾怒:慣老闆

    萬物皆漲、薪水不漲,近年國內低薪問題屢屢受到關注,而薪資行情往往和求職者的資歷相關。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現在畢業生沒經驗卻很敢要錢耶」,直指面試時遇到幾個有經驗的求職者,都開出很合理的薪資;反觀剛畢業的新鮮人,卻說要繳房租提出高薪要求,一開口就喊起薪4萬,讓他不敢恭維;此文一出,多數人一面倒批評原PO是「慣老闆心態」,直呼「4萬很多嗎?難道新鮮人就不值得?」
    2023/06/24 12:44
  • 「左左右右」本尊來了!民主爸媽無禁愛令 偶像點名2女神

    10年前出道的童星左左右右,如今已成15歲的少女且國中剛畢業,近期因為參加舞蹈大賽被網友捕獲,9天吸引近80萬次點閱;接受TVBS專訪,透露不排斥回歸演藝圈,也說家庭教育開明沒有禁愛令,還透露心中的兩大偶像。
    2023/06/14 18:35
  • 老闆突宣布減薪!OL做6年「32K→26K」 崩潰:合理嗎

    「是時候跟老闆說只做到這個月了。」一名苦主哀怨發文,在公司待了近6年,一路從菜鳥慢慢累積經驗,終於有機會能夠獨當一面。豈料,老闆最近卻因營收不如預期大砍薪資,讓薪水本就不高的她每月少了6000元,回到大學剛畢業時的基本薪資,令她相當崩潰。
    2023/06/14 16:19
  • 月領40K!26歲男「存款僅1000」 網見1細節:及格了

    因物價、房價持續飆漲,不少年輕族群都在抱怨,即使省吃儉用,加上剛畢業需要揹負學貸以及房租等開銷,薪水恐怕入不敷出。一名網友表示,26歲的他存款只有台幣1087元,好奇自己是否及格,掀起網友熱議,還有人認為「沒負債就及格了!」
    2023/06/14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