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人答應他「考上公立高中去迪士尼玩」卻食言!家長戰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9:27
原PO家人答應,考上公立高中就讓他去迪士尼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家人答應,考上公立高中就讓他去迪士尼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人說的話都不算數嗎?正值暑假期間,有國中剛畢業的學生控訴,當初家人答應,自己若考上公立高中,就讓他暑假出國去迪士尼玩7天,結果真的考上了,卻遭到食言。對此,不少家長們出面批評,不守信用不可取;不過網友也推測,有可能是家裡經濟上出現了困難。

原PO如約考上公立高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年僅15歲的學生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剛要升高一,家人明明答應他,只要能考到公立的高中,暑假要讓他出國7天去迪士尼玩,原PO真的做到了,對方卻反悔了,「為什麼要食言騙我?還跟我說等我高中畢業後再帶我去玩」。

更多新聞:出去玩別再說「都可以」!一票過來人怒揭:隨和不是擺爛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3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不少大人力挺原PO,「言而無信,他們應該要為此事道歉才對,相信孩子都會體諒而不是改變說法當沒事」、「做不到的事,真的不能騙小孩。我也不會跟小孩談條件,考得好,是孩子的本事,我只會說,孩子真棒」、「因為他們是不守信用的大人」、「這件事你會記一輩子的」、「因為大人最喜歡講善意的謊言了,不能去叫你父母折現給你」。
 

更多新聞:「自助結帳」買6東西錯3次超雷?內行反推3家:黑科技

不過也有網友猜測,父母可能有難言之隱,「現在外面景氣有差,也許大人為了生活基本生活需求正焦頭爛額。而且現在飛日本機票比幾年前貴上一倍,待緩緩到時候能玩的更盡興」、「80%是經濟因素,20%是工作抽不出空檔」、「家庭的擔子有時候不是不實現而是有難處」、「機票、旅館、門票都是不小的開銷,真的要好好評估家裡的經濟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中#公立#考試#迪士尼#暑假#承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94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