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剃髮 結果共95筆

  • 聲援學生 韓醫學院教授「公開剃髮辭職」反擴大招生

    關於政府計劃擴大醫學院招生名額的衝突延燒,引發南韓醫界強烈反彈。除了選擇辭職的9000名實習醫師,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開始有許多醫學院教授選擇以剃光頭髮和遞出辭呈,對此表示抗議與支持學生們的決定。其中位於春川的江原大學醫學院,有10名教授以公開剃髮表達抗議,反對校方貿然接受擴大招生;慶北大學醫院一名教授則在個人社群發文,不滿政府只知道不斷威脅恐嚇年輕實習醫師,讓他感到非常心寒決定要辭職。
    2024/03/05 17:25
  • 高爾宣失手了!幫鮮肉男星剃髮誤變「高速公路」 失控場面曝光

    以〈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兩首創作發燒單曲,點閱累積破1500萬點閱的23歲創作才子王ADEN,趁著二月底在入伍前夕特別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同樂,儼然把簽唱會當成「剃頭實境秀」,好友高爾宣更突襲簽唱會大搞「幫撸」歡送他入伍,不拿麥克風改拿點電動理髮器的他,直接為王ADEN「開創高速公路」撸出新帥度,只見高爾宣興高采烈拿起電動理髮器問現場歌迷「你們要我怎麼剪」,沒想到大家竟齊聲大喊「從中間剃」,讓一旁的王ADEN如待宰羔羊般心情七上八下,更苦笑說:「我好像廚房砧板的肉,任人宰割!」
    2024/01/29 14:22
  • 首批1年義務役入陣! 直擊役男剃髮報到

    今天25日是回歸一年義務役,首批役男報到入伍的日子,台中成功嶺新訓中心特別開放媒體拍攝,一年不長也不短,國軍更特別加強法治教育,營內外若有不當行為不止罰錢還可能被關,另外更要呼籲役男專心訓練,鑑測通過後每月還能加薪一萬多元。
    2024/01/25 16:05
  • 影音/愛妻罹癌為化療剃長髮 尪不捨也落髮相擁鼻酸

    2023/11/18 13:11
  • 「台版瑞奇馬汀」是他!八點檔男神魅力爆棚 大學生剃髮致敬

    王燦的首張國語EP《Hola》成績亮眼,勇奪3週博客來週榜冠軍,以及飛碟和中廣兩大電台冠軍,讓他感動說:「看到這樣的成績,心情就像是記憶中收到父親送我的第一個禮物——經典歌曲卡帶一樣開心!」更要將佳績獻給天上的父親,同時也感謝粉絲的愛護。
    2023/10/06 07:45
  • 吳念軒光頭現身!爽喊「摸起來好舒服」 夏騰宏落髮只擔心這件事

    夏騰宏、吳念軒、黃河等人今(26)日出席《星空下的黑潮島嶼》開鏡儀式,談到這次為戲剃髮,吳念軒爽快地說:「剃頭好開心,好涼爽,想剃好幾年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剃頭了,而且剃完頭,頭髮摸起來好舒服。」還笑說:「希望頭皮不會曬傷!」夏騰宏則淡定說道:「其實對於要剃頭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因為演員的頭髮本來就屬於角色的,比較緊張的是剃頭的那場戲只能有一次機會,必須把握當下的演出狀態,不能NG。」
    2023/09/26 16:57
  • 魏德聖陷欠債風波「新片照上映」 曾沛慈當媽為癌女剃髮

    名導魏德聖最近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債4500萬,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雙方即將對簿公堂,不過此事並未影響他的腳步,新作816《BIG》將會如期上映,今(16)日公布前導預告,曾沛慈飾演童星鄭又菲的母親,親手為患有癌症的女兒剃光頭髮;馬志翔繼《未來媽媽》後再度披上白袍,飾演名叫「溫暖」卻個性冷酷的主治醫師;田中千繪和范逸臣則是繼《海角七號》 後再扮CP,愛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以夫婦形象登場。
    2023/08/16 18:01
  • 男神菅田將暉「剃頭」當和尚 結婚1年首鬆口談育兒理念

    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及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合演的新片《銀河鐵道之父》,菅田將暉與役所廣司分別飾演宮澤賢治與其父親,兩人雖愛鬥嘴吵架,內心卻始終相互依賴,一同經歷笑淚交織的人生,深刻詮釋了一段必令全天下父母為之動容的親情。
    2023/07/30 14:06
  • 綠髮惹陌生人不爽!19歲俄男當場遭剃髮 血流滿身頭皮也割掉

    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自由,而美的定義也有所不同,好比有些人喜歡不斷變換髮型,一下燙捲、一下染成紅色或綠色。俄羅斯一名年輕男子亦此,染一頭綠的他竟因特殊髮色惹禍上身,不僅被當場扯下頭髮,頭皮也順便割了下來,驚悚畫面相當衝擊。
    2023/07/12 10:26
  • 幼園童採檢剃髮「禿一大塊」 家長難過:2次傷害

    板橋幼兒園餵藥案,遭家長質疑處理時間太慢,延誤到採檢時間,導致部分小朋友需要做毛髮檢驗,但有家長po出照片,小朋友因此被剃髮,頭頂禿一塊,直言這是「二次傷害」,讓幼兒身心畏懼,而專業醫檢師表示,毛髮採檢,單項大約採0.2克,通常剪一小戳即可,不太會影響到美觀,家長質疑為什麼孩童頭髮被剃這麼大塊,對此,新北檢回應,是為了鑑定的正確性及必要性而採集。
    2023/06/17 19:00
  • 頭頂禿一大塊!新北童驗髮照片曝 家長崩潰:二次傷害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受關注,衛福部設置專線免費協助就醫檢驗,許多家長擔心孩子可能也是受害者,主動帶孩童前往檢驗。不過有民眾表示,孩童為了驗髮而剃髮,頭頂卻剃了一整片,照片曝光後令人傻眼,更有其他家長心疼直呼,同樣身為媽媽,看到孩子被剃髮剃成這樣,真的很難過。
    2023/06/17 16:56
  • 何潤東睽違5年再剃髮 不當暖男自稱「陰險狡詐」

    古裝武俠陸劇《飛狐外傳》改編自金庸經典同名小說,由實力派演員秦俊傑 、梁潔、邢菲、林雨申、何潤東等人領銜主演。劇情講述乾隆年間,秦俊傑演出的少年胡斐為父報仇踏入險象叢生的江湖,因緣際會下遇到梁潔飾演的天山派女俠袁紫衣,爾後秦俊傑為林雨申飾演的苗人鳳前往藥王谷尋求解藥,因而結識邢菲演出的其弟子程靈素,三人間因而發生一段微妙的情感糾葛。
    2023/06/01 15:44
  • 母親節前3天入獄!陳致中剃髮坐牢 陳水扁「首度發聲」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最終遭法院判刑1年,今(11)日下午點3時20分左右到高雄地檢署報到。對此,陳水扁曬出「母子分別照」,自兒子入監,今日首度回應了。
    2023/05/11 17:00
  • 影音/謝金燕剃髮初體驗嚇壞Hold住姐 在詹仁雄頭上動刀見成果讚「年輕5歲」

    2023/04/04 15:41
  • 健身教練殺台大女!支解屍體、拔除內臟 剃髮分屍埋眷村

    新北市板橋國光路附近一處大型社區,2018年5月發生震驚社會的「健身教練分屍台大女」案件,嫌犯朱峻穎甚至還在事後畏罪輕生。命案發生後,朱峻穎的父母被死者黃奕敏家屬認為,知情且協助犯案,因而提告民事求償。知情人士透露,朱峻穎父母疑似為了脫產將該處凶宅轉登記到親友名下,對外則是宣稱在案發當年就以低於市場行情價售出。事隔五年,該社區的住戶不提起似乎就不會想起,死者的屍塊曾被埋在花圃,一度連署欲舉辦法會,對此民俗專家也說,其實社區內不會有存靈問題,事發凶宅才會有,但接下來住的都是「福氣之人」,入厝時做這幾件事就能保你好運。
    2023/04/01 09:19
  • 謝金燕神救援!新髮型「頭上打X」變更帥 細膩觀察被讚超專業

    「姐姐」謝金燕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擔任「創意總監」的謝金燕在節目中展現細膩的一面,在發現修杰楷剃髮失手後緊急救援,最後成果讓顧客超滿意。
    2023/03/06 08:30
  • 修杰楷快哭了!失手剃髮「直接禿一塊」 Hold住姐嚇爆:狗啃耶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試營運第一天,顧客陸續上門剪髮,同時驗收設計師這段時間練習的成果,沒想到修杰楷一時失手,讓一旁的謝金燕嚇到瞪大眼睛。
    2023/03/06 06:59
  • 資深女星剃度出家!「削髮成尼」悼念亡父 拍戲12年不留髮

    58歲資深女星唐美雲投身歌仔戲數十年,已是台灣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怎料,父親、哥哥相繼過世,讓她萌生出家念頭,而她也因拍戲因緣,將頭髮全剃光「剃度出家」,這12年來不留髮,頭髮不超過3分頭。
    2023/02/12 10:25
  • 白家綺「剃髮出家」成尼姑?昔光頭全剃光 小S都嚇壞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形象甜美,身材卻十分火辣,以及擁有一頭烏黑亮麗長髮;怎料,被網友起底昔日畫面,她竟然剃光頭,讓外界震驚懷疑是否出家了?
    2023/01/11 11:26
  • 擋女兒與許老三來往!網揭「狠剃愛女髮」 她反擊:喪心病狂

    曾經參與戲劇《戲說台灣》演出的演員李宇柔(現名:陳蔓菲),去年曾因為腸爆裂病危成為媒體焦點,近日自曝女兒與小S的女兒許老三成為閨蜜,直言這讓她相當憂心,因此不允許女兒與對方來往,就是擔心女孩間愛比較會有嫌隙,讓女兒遭受人生挫敗,不過網友對這番言論沒有感到認同,還翻出李宇柔曾在10月25日發出剃掉女兒頭髮的貼文,直轟她管教過當,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也不斷到她臉書洗版,李宇柔深夜也發文反擊,表示已經搜集網友惡意言論,將會一一提告。
    2022/11/07 17:30
  • 為弟頂罪入獄!Junior剃髮換上囚服 慘遭獄友毆打重傷

    41歲男星Junior(韓宜邦)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日出他鄉》中,為了替弟弟頂罪,被判入監服刑。最近開始過著「監獄人生」,造型上也有極大轉變,原本成熟又穩重的襯衫、黑褲外加梳整齊的西裝頭,現在則換上囚服並且為戲落髮,俐落的短髮還帶著一絲性格。
    2022/08/23 12:04
  • 日本男星暴瘦13公斤 剃髮荒島求生憔悴模樣認不出

    出道近30年的56歲日本男星津田寬治(Kanji Tsuda)近期主演電影《一萬個叢林夜》(Onoda: 10,000 Nights in the Jungle),在片中扮演日本最後軍官小野田,驚人的是,為戲剃髮、瘦身13公斤的他,不僅與原先的他判若兩人,更入戲到幾乎身、心、靈都與角色及叢林場景融為一體。
    2022/08/08 16:52
  • 烏克蘭女戰俘曝俄軍酷刑 「裸體、蹲下、剃髮還要拍片」

    俄烏戰爭爆發6週以來,陸續傳出烏克蘭人遭受俄羅斯士兵慘無人道的對待。烏克蘭人權監察官丹尼索娃(Lyudmyla Denisova)今(6日)表示,15名獲釋的烏克蘭女兵指控,她們遭俘期間,被強迫在男人面前脫光、剃髮和毆打,甚至還要幫俄國拍宣傳影片。
    2022/04/06 12:06
  • 恐怖情人!南非女酒醉一夜情 遭莽尪剃髮、勒頸

    一對南非籍夫妻,來台一年多,在高雄教英文,妻子日前到酒吧喝醉出軌,返家向丈夫坦承,遭丈夫施暴把人勒昏,用皮帶鞭打,還拿USB電源線勒頸,被害女子甦醒後趁機反鎖房門,爬到陽台呼救,員警獲報到場,要被害人不用怕,而這名南非籍男子,當天就遭收押,檢方依殺人未遂將他起訴。
    2022/03/12 13:59
  • Oo大舉肆虐!南韓單日暴增1.3萬例 陽性率達5.1%

    南韓疫情拉警報,Omicron變種病毒肆虐,第五波大流行來勢洶洶!周二(25日)南韓單日新增飆破1萬3千例,創下2年來最大確診規模,陽性率更衝破5%。Omicron發威、病例大暴增,但長達兩年的防疫疲勞,也讓積累的反彈情緒來到高點,「抵制防疫」的聲浪越來越高,春節連休期間,南韓官方預估人流量將上看2千877萬人,又是一道防疫大難關;南韓防疫當局沙盤推演預測,年後確診規模將進一步擴大,單日恐增破3萬例。
    2022/01/2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