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弟頂罪入獄!Junior剃髮換上囚服 慘遭獄友毆打重傷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2:04
韓宜邦劇中換上囚服、將頭髮剃短。(圖/台視提供)
韓宜邦劇中換上囚服、將頭髮剃短。(圖/台視提供)

41歲男星Junior(韓宜邦)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日出他鄉》中,為了替弟弟頂罪,被判入監服刑。最近開始過著「監獄人生」,造型上也有極大轉變,原本成熟又穩重的襯衫、黑褲外加梳整齊的西裝頭,現在則換上囚服並且為戲落髮,俐落的短髮還帶著一絲性格。

更多新聞:粿粿希望女兒個性「別像老公」 提前為她準備愛的禮物 

 

韓宜邦(左)入獄遭獄友挑釁。(圖/台視提供)
 
韓宜邦對於新階段的造型也是頗為滿意,他笑說:「已經有10年了吧!從《春梅》到現在,沒有剪過這麼短的頭髮,感覺很清爽,而且現在整理頭髮時間少很多。」他在劇中總是斯文形象,剛入獄就像落入狼群的小綿羊,來到龍蛇雜處的複雜環境,立刻被獄友攻擊,韓宜邦不隨之起舞,只能拼命防守,即使如此還是被打的滿身傷,讓觀眾看得滿是心疼。拍攝前多次演練,靠借位將打戲拍出逼真感。韓宜邦透露,十多年前和何蓓蓓也曾合作拍戲,要被她呼巴掌,結果對方力道過猛,韓宜邦被打之後,整人個轉了一圈倒在地上,眼鏡還噴飛出去。讓他每次拍到打戲就會想起這段往事,並笑說:「我真的永遠記得。」

更多新聞:蔣偉文父女同框!曝超嚴「門禁時間」:擔心別人兒子做壞事 

 
韓宜邦(左)被獄友打到遍體鱗傷。(圖/台視提供)
 
劇中韓宜邦再度遭到獄友主動挑釁,他在角落安靜看書,卻被幾度打擾,面對一而再、再而三的威脅,韓宜邦選擇低調化解,他也透露,若是在真實人生中遇到類似對方主動挑釁情況,會選擇明哲保身,並不會與對方計較。韓宜邦表示:「我的想法都是你那什麼命,讓我跟你吵架?真的沒必要跟那種人計較。對方跟你打架、吵架,對他的人生沒有影響,但若是自己發生甚麼意外或被抓去關,那不就毀掉自己的大好前途嗎。」他也奉勸身邊朋友,若是遇到類似事情,不要把對方的行為放在心上,把自己做好就好。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日出他鄉》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首播,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頻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美麗人生#Junior#韓宜邦#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0

0.1594

0.4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