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麻辣鮮師》陸小曼、吉娜隔22年合體「凍齡外貌」掀熱議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7:59
杜詩梅(左)、林利霏在戲裡當閨密,延續《麻辣鮮師》同學情誼。(圖/TVBS)
杜詩梅(左)、林利霏在戲裡當閨密,延續《麻辣鮮師》同學情誼。(圖/TVBS)

女星杜詩梅、林利霏當年演出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走紅,時隔22年再次藉由拍戲延續之前的同學情誼,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兩人在劇中飾演好閨密,多年後再度合作雙方都表示工作就像敘舊一樣,完全沒有感覺到生疏。

更多新聞:蔣偉文父女同框!曝超嚴「門禁時間」:擔心別人兒子做壞事 

 

林利霏飾演馮容潔的母親董書淇。(圖/TVBS)
 
杜詩梅、林利霏在《麻辣鮮師》中分別飾演「陸小曼」、「吉娜」,睽違22年再度於校園相遇,杜詩梅演出化學老師「米竹香」、不改搞笑本色,林利霏則從學生演到家長,飾演「咪寶」馮容潔的媽媽,兩人凍齡的外貌引發討論,幾乎和《麻辣鮮師》時期沒有太大差異。

更多新聞:艾成遺照曝光!王瞳親自為「追思會命名」 黃國倫領超偶幫獻唱

 
杜詩梅演出化學老師「米竹香」。(圖/TVBS)
 
林利霏在劇中因律師老公蔣偉文與委託人疑似出軌,約了同學杜詩梅出來訴苦,兩人不僅是家長、老師的關係,更是無話不談的好閨蜜。林利霏、杜詩梅透露當時根本不算演戲,其實都在玩,現在則因為講求生活化,拍戲就像在聊天一樣自然,杜詩梅笑說:「拍戲就像敘舊一樣啊!」林利霏也說:「我們不會覺得很生疏啦!」

左起蔣偉文、馮容潔、林利霏演出一家人。(圖/TVBS)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麻辣鮮師#陸小曼#杜詩梅#林利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8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