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杜詩梅懷孕8週小產 本想等「雙胞胎滿月」一起參與婚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0:33
杜詩梅17日與老公補辦婚宴。(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杜詩梅17日與老公補辦婚宴。(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杜詩梅上(6)月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陣容,演出逗趣的化學老師、圈粉無數。近日補辦婚宴的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籌備過程,不僅好友鍾欣凌義不容辭擔任主持人,期間也遇到許多貴人相助,不過這場婚禮本來是要和她的雙胞胎寶寶滿月時一起舉辦,難過的是在懷孕8週時發現胎兒沒有心跳,婚宴一延就是4年。

更多新聞:杜詩梅隔4年補辦婚宴!嗨喊「歡愉到外太空」 主持人竟是大咖影后

 

杜詩梅曾懷上雙胞胎。(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杜詩梅2018年懷上同卵雙胞胎,卻在8週時胎停,當時她難過說:「2個迷糊的小天使忘了來報到。」夫妻倆登記結婚4年,一直沒有舉辦婚宴,杜詩梅表示:「本來想說等小孩滿月再一起辦就好,沒想到胎停,想說調養身體再備孕,結果就拖到現在。」而舉辦婚禮的契機,就是小倆口正在籌備的新餐廳,「因為這間店就很適合小型的家宴派對,然後我們這麼喜歡這間店,第一次一定要留給自己,天時地利人和就辦了!」

更多新聞:埋怨兒子周湯豪這件事!比莉聞「親情羈絆」淚灑錄音間

 
杜詩梅在自家餐廳辦婚宴、氣氛溫馨。(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談到籌備過程,杜詩梅笑說:「只有一個感想就是崩潰忙。」因為辦在自家餐廳,不像去飯店一樣人到就好,所有細節都要親力親為,所幸從外匯到婚禮小物都遇到很好的廠商,一路上也有很多貴人幫助,好友鍾欣凌先前就表達一定要參加婚宴,詢問杜詩梅要紅包還是禮物,被婉拒後自告奮勇要擔任婚禮主持人,杜詩梅感動說:「她不但幫我主持她還包紅包,所以我很感激!」

鍾欣凌(左二)擔任杜詩梅婚禮主持人。(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由於地點辦在花蓮,大多數的親友都易從台北特別前往,甚至有人從台中、台南來參加,杜詩梅準辦好講稿要一一感謝,站在台上沒多久卻忍不住眼淚:「一上去環顧台下的親朋好友,想到跟每個人的交集、覺得歷歷在目,我馬上就哭了!」這對個性比較大咧咧,也不說感性話語的杜詩梅來說很少見,很多親友也是第一次看她哭。

 
她自認是一個不吝嗇請人家幫忙的人,所以請來的賓客都是自己很想感謝的朋友,婚禮當天本來預計有100名賓客,最後來了130人,杜詩梅也分享婚禮時的搞笑過程,一位平常酒量很好的朋友,竟然第一個喝掛被抬出去,因為對方是以「嫁女兒」的心情參加,讓杜詩梅笑說:「比我爸還瘋!」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言語之間感受得出杜詩梅對於婚宴的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詩梅#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婚宴#鍾欣凌#胎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70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