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刻字 結果共108筆

  • 有片/義大利又見沒水準遊客 女「爬進許願池裝水」

    新冠疫情趨緩後各國迎來大量觀光客,雖然帶來經濟收益但也傳出多起旅遊亂象,繼先前英國遊客在羅馬競技場外牆刻字的事件後,近期又有人目擊女性遊客無視規定、爬過義大利著名的噴泉「裝水」,整個過程被拍下並上傳社群後引來大量網友批評。
    2023/08/16 12:28
  • 古蹟又遭殃!觀光客推倒義大利百年雕像 身份疑是百萬網紅

    新冠疫情解封後,全球觀光熱潮回溫,但是也傳出多起旅遊亂象。早前才發生英國遊客在羅馬競技場外牆上刻字的事件,如今又傳出一群德國年輕人在義大利北部推倒了一座擁有150年歷史的雕像,造成雕像嚴重毀損難以修復,其中一人還疑似是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一再發生的破壞事件也讓義大利官員氣炸,強調一定會讓涉案觀光客付出慘痛代價。
    2023/08/05 17:15
  • 羅馬競技場又出事!17歲少女刻字 父母:她只是個小女孩

    擁有約2000年歷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義大利古蹟羅馬競技場,上個月才遭到一名英國遊客拿鑰匙刻字,引發群情激憤,沒想到本月14日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瑞士17歲少女被導遊目擊在羅馬競技場磚牆刻字,當眾人上前制止時,少女毫無悔意、甚至還做了一個鬼臉逃離現場。事後導遊向警方報案,但少女父母竟辯稱,「她只是個小女孩,沒有做錯任何事」,少女恐將面臨最高15000歐元(約新台幣52萬元)的罰款或2到5年的監禁。
    2023/07/17 17:14
  • 奈良「千年古寺」慘遭刻字 加拿大少年被逮認了:當時太無聊

    義大利知名古蹟「羅馬競技場」(Colosseum)日前遭英國籍遊客在牆上刻字,引發網友憤怒。日本近日也發生一起類似的事件,一名加拿大籍少年,近日參觀奈良千年古寺「唐招提寺」時,竟然在被列入國寶的金堂柱子上,用指甲刻下自己的暱稱。他遭警方帶回警局後,表示當時太無聊,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2023/07/11 11:20
  • 羅馬競技場刻字恐吃牢飯 英男神隱2週詭辯這句話又挨轟

    「羅馬競技場」(Colosseum)日前遭到英國籍遊客在牆上刻字留念一事引起眾怒,義大利警方也火速追查出兩人的身分,不僅將吃上巨額罰款,還有可能面臨牢獄之災。如今,「刻牆」男子寫了一封公開道歉信,信中雖然為了自己的荒唐行為道歉,但卻辯稱自己當時「不知道」羅馬競技場的古老歷史,結果再度被官員砲轟沒誠意。
    2023/07/06 14:30
  • 羅馬競技場外牆遭刻字 英遊客恐吃50萬台幣罰款

    暑假是出國旅遊旺季,但別忘了尊重到訪國家的文化和保持禮貌。比利時知名的河畔咖啡廳,近期出現眾多遊客只借廁所不消費的行為,讓業者相當無奈;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則有遊客在兩千年歷史的古蹟外牆上,刻下自己的名字留念,舉動惹怒了不少義大利人,當局立刻動用公權力找出兩人身分,現在犯行的男子可能得吃上官司,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將判罰相當50萬台幣的罰款,或是5年監禁。
    2023/06/30 19:52
  • 兇手找到!羅馬競技場刻字 英男恐罰50萬台幣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遭人刻字塗鴉,影片曝光後,義大利警方透過臉部偵測技術,確認是一對來自英國的情侶犯案,他們用鑰匙在世遺古蹟上刻字,現在面臨高達50萬台幣的罰款,還可能被監禁五年。
    2023/06/30 18:57
  • 馬祖兵求救「沒肉吃」 邱國正:只求別懲處我

    前線部隊的伙食沒有肉,馬祖弟兄在海灘刻字反映後,國軍隨即派遣運輸機「送肉」。但接下來,是否會針對相關人員疏失懲處?國防部長邱國正則說絕對不會,「拜託別懲處我就好」。
    2023/03/07 14:07
  • Gogoro大規模降價 「最高省7180元」一表看懂

    Gogoro今(1)日宣布史上最大規模降價陣容,包括Gogoro Delight與Gogoro VIVA XL全車系,降幅最高達7180元;此外,主攻女性的Delight也推出「本色黑」車款,不僅是旗下首輛純黑車款,還推出客製化刻字服務,前200名入手的車主都能免費體驗。
    2023/03/01 11:32
  • 蘭嶼海底珊瑚礁遭刻「你好」 潛水教練怒譴責

    台東蘭嶼母雞岩浮潛區海底珊瑚礁遭刻「你好」2字,潛水教練發現後怒比中指譴責,影片貼上群組眾人怒批刻字行為。縣府指出,蘭嶼未設為保育區、無法可罰,呼籲愛護環境。
    2022/07/03 22:52
  • 婆婆暖送金項鍊!媳見背面「刻5字」氣瘋變賣:太扯了

    婆婆難得送金飾,結果上面的刻字讓她氣炸賣掉!一名媳婦抱怨,剛嫁給老公時婆婆曾送她一條金飾,那也是結婚20年來唯一的一條,結果當時翻到飾品背後,意外驚見刻了「5個字」,讓她氣得直呼太扯,於是趁著最近黃金價格不錯立刻賣掉換錢,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1/12/17 23:14
  • 基努李維送28萬名錶!豪寵「捍衛4」特技組 背面刻字附名字

    57歲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最近在巴黎趕拍,《捍衛任務》第4集,為了感謝特技小組,他竟然大手筆,送給每人一支28萬的潛水腕表,背面還刻字,別具意義。
    2021/10/28 13:33
  • 他曝這款文具號稱「傷人凶器」 網懷念嘆:小學必備款

    許多人求學時期,書包內除了裝著課本和參考書外,勢必還會裝有文具用品,哪一樣是你最印象深刻的呢?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文具照片,提到這在學生時期常常使用,而且很常用在數學課,其他人一看到後紛紛直呼「超懷念」,甚至還分享學生時期就常被它刺傷,勾起眾人回憶。
    2021/10/26 05:30
  • 警逮竹聯明仁會8人 拘留室內牆上刻字

    黑幫成員落網,竟還敢在警局內塗鴉牆壁!竹聯幫明仁會成員,經營詐騙集團,曾涉及擄人逼簽本票,被警方逮捕8人,最後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不過有兩名嫌犯很囂張,在拘留室內趁著警方沒注意,拿出硬幣在牆上刻下「萬華明仁」等字之外,還留下姓名,遭檢察官起訴。
    2021/07/28 19:54
  • 陸五一亂象!少林寺「落難」竹林遭遊客攀爬破壞 明代古碑被刻字

    河南著名景點,嵩山少林寺,成為這次大陸五一連假的受害者,因為不但有遊客在500年歷史古碑上,刻字破壞,還有數10名大人、小孩攀爬寺內竹子,還在上面刻字、盪鞦韆,導致竹林大範圍受損,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
    2021/05/05 12:49
  • 防丟失! 文具店推客製筆刻名字、巨大橡皮擦

    明天(22日),就是高中職以下學生,迎接校門開的日子,不少家長和學生,一早趕到文具店採購,搶學生財,業者也看準商機,像是推出超巨無霸橡皮擦,或是客製化刻字,直接把名字刻在筆上,防止丟失,業績也評估,每年開學季能帶動全店業績3至4成。
    2021/02/21 13:15
  • 過年送禮拚客製化 「刻字蘋果、草莓花」吸睛

    大過年走春免不了要準備伴手禮,不少業者推客製化,像是送水果禮盒,就能在蘋果上刻吉祥話,恭賀新喜、吉祥如意,一出手很有面子,另外大年初三碰巧是西祥情人節,花店手工製作草莓花,收到禮物不只好看還好吃。
    2021/02/10 19:26
  • 亂象!岩壁遭刻字亂畫 今起關閉一線天古道

    彰化市八卦山一處古道秘境,被稱為一線天,但國旅盛行,這邊湧入大量遊客,最近社區管理志工發現,出現許多「人為破壞」的景象,有遊客直接在岩壁上刻畫名字和數字,因此市公所決定,即日起關閉這條古道,預計要等半年,強化設施後,再重新開放!
    2020/12/19 13:21
  • 彰化一線天秘境遭刻字、亂丟垃圾 即日起封閉整修

    彰化一線天登山步道因網紅介紹遊客暴增,有人在峽谷山壁刻字以及亂丟垃圾。彰化市長林世賢說,一線天登山步道從即日起封閉整修,增設告示牌等設施,最快明年6月重新開放。
    2020/12/18 18:03
  • 陸十一亂象 龍門石窟雕像被摸到「發亮」

    大陸十一長假,各地景點幾乎都被人潮塞爆,也引發不少亂象,洛陽龍門石窟佛像,即使隔著鐵欄杆,遊客還是硬要伸手去摸,千年的石雕被摸到發亮。陝西建於明朝的長城石磚,也被沒公德心的遊客刻字破壞。江蘇南京景點為了維持秩序,派出配有鏡頭的無人機巡邏,只要誰違規,就大聲廣播喝止。
    2020/10/04 11:53
  • 毀了!千萬年丹霞地貌被刻字 恢復需600年

    陝西榆林的丹霞地貌,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沒想到一對情侶卻把名字刻在岩石上,根據了解,刻字的地點還處於開發狀態,暫時未向遊客開放,換言之,遊客應該是違法進入,目前,景區管理部門已經介入調查,並傳喚當事人進行約談,而要把刻字恢復原貌,得花600年。
    2020/08/24 12:09
  • 女童遭割喉「遺體刻字」狂噴血 14歲少女自豪:我幹的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一名10歲女童,被人發現陳屍在農舍,遺體遭肢解且被人刻字,死狀相當悽慘。警方調查後鎖定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並將她約談到案,豈料她竟冷血坦承「人就是我殺的!」
    2020/07/09 20:28
  • 造橋南瓜節登場 農產隧道刻字「0確診」吸睛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苗栗縣造橋南瓜節照常舉辦,農民在鄉內打造2條南瓜隧道,並在南瓜上刻出「0確診」字樣推廣觀光,強調只要全民做好防疫工作,台灣是最安全的地方。
    2020/05/20 14:46
  • 反制拆罷韓廣告又出招 高壓水槍噴出「666投票罷」

    罷韓團體反制高市府拆罷韓看板,繼日前在大樓牆面投影罷韓廣告,昨天深夜又以高壓水槍在四維行政中心前人行道地板噴洗出「666投票罷」字樣,警方到場勸阻及蒐證但未能制止。
    2020/05/09 10:19
  • 被指賣台 韓國瑜:若要學岳飛我會背上刻「我愛主權」

    2020選戰倒數3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2日)接受節目專訪,對於外界質疑他賣台,他重申自己信念,就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他稱若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他會刻上「我愛主權」,不過他認為,對總統候選人來說,沒有必要這樣證明。
    2019/12/12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