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五一亂象!少林寺「落難」竹林遭遊客攀爬破壞 明代古碑被刻字


發佈時間:2021/05/0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3:17

河南著名景點,嵩山少林寺,成為這次大陸五一連假的受害者,因為不但有遊客在500年歷史古碑上,刻字破壞,還有數10名大人、小孩攀爬寺內竹子,還在上面刻字、盪鞦韆,導致竹林大範圍受損,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

圖/翻攝自沸点视频微博

 
10幾位大人,帶著小孩,抓著嵩山少林寺竹園的竹子,又是爬、又是踩,還有人盪起鞦韆,完全不在乎,許多竹子都已經被扯斷。

河南少林寺遊客:「(爬這個幹什麼),在老家從小會爬樹,(爬這個有什麼寓意),健健身。」

有人把少林寺當成健身房,這位少年,則是被網友質問,想在這開畫廊嗎?因為他竟然用手,對著寺內有500年歷史的古碑刻劃破壞。

 
目擊者:「誰知道這個孩子寫完之後,用手又抹了抹,然後(碑)全變白色,也是對古碑的一種損害。」

大陸五一長假亂象,不是個案,陝西西安古城牆,也是受害者,遊客只為了拍網美照,就踩踏城牆往上爬,結果牆面受損,磚塊碎落一地,另外,引發議論的,還有東莞這起事件。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東莞的一家影城,一個兒童在電影散場的時候,數次手推腳踢電影螢幕。」

小男童,對著電影院螢幕拳打腳踢,直到螢幕裂了,都沒看到家長上前阻止,根據電影院業界估價,這種杜比全景巨型螢幕,至少也要78萬台幣,陸媒報導,工作人員發現螢幕被破壞後,隨即報警處理,目前已經找到男童監護人,討論後續處理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一連假#少林寺#古碑#攀爬#受損#撻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43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