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面太濕!千萬藍寶堅尼路口打滑撞斷路燈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4:10

近日雨勢大台中有一輛千萬藍寶堅尼因為天雨路滑,打滑撞到路燈,車體嚴重受損,另外豪雨不斷造成許多地方出現土石坍方的現象,例如:新竹五指山跟高雄六龜都有落石掉落造成道路堵塞的情形,所幸都無人受傷。

圖/TVBS

 
近日梅雨鋒面來到,全台有雨,稍稍減緩了中部嚴重的水情,但突如其來的豪大雨,也出現不少災情。

許多石塊從山坡落下,揚起大量的煙塵,白色車輛就怕被波及,倒車要閃避。

圖/TVBS

但是後方車輛多,道路整個塞住,沒有辦法通行。
 

這裡是新竹五指山入口處,雨勢不斷,造成山坡大面積崩塌,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還有高雄六龜山區也出現,大量巨大落石,砸壞了電線桿,導致雙向無法通車,交通大受影響。

警方為了回復交通,聯繫工務段人員,出動大型山貓機具,要把落石清除,也通知台電人員維修電線桿,在短時間內,搶通電話訊號及網路。

圖/TVBS

另外台中也下大雨,結果一台千萬的白色藍寶堅尼,經過青海路上石路路口時,打滑衝到對向,撞斷路燈。

藍寶堅尼車身側邊整個被撞凹,這是駕駛租的車,就怕內裝淋濕,駕駛趕快拿傘給車擋雨。

第六交通分隊長蔡淑蓉:「那因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路燈,造成路燈損毀所幸無人傷亡,那駕駛經檢測無酒精反應,事發經過正積極調閱監視器釐清中。」

 
所幸駕駛只有輕傷,但接下來他的要負責,這台跑車超過百萬的維修費用,跟據氣象預報,雨勢還會持續一周,天雨路滑,民眾要多加小心,才不會出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雨勢#路滑#藍寶堅尼#打滑#受損#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05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