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曝這款文具號稱「傷人凶器」 網懷念嘆:小學必備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05:30
每個人求學時期幾乎都買過文具用品。(圖/TVBS資料畫面)
每個人求學時期幾乎都買過文具用品。(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求學時期,書包內除了裝著課本和參考書外,勢必還會裝有文具用品,哪一樣是你最印象深刻的呢?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文具照片,提到這在學生時期常常使用,而且很常用在數學課,其他人一看到後紛紛直呼「超懷念」,甚至還分享學生時期就常被它刺傷,勾起眾人回憶。

不少網友笑稱以前學校用的課桌椅常被一款文具荼毒。(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照片,這個物品叫做「圓規」,看得出頗具時代感,一邊可以夾住鉛筆來畫圓,意外勾起許多資深網友的回憶,尤其是6、7年級生,原PO因此笑稱,「誰也用過這款『多功能武器型圓規』?」

更多新聞:應徵工作竟喊「為了員工價」 面試官傻眼:該錄取嗎?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超過8千人按讚和近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紛紛直呼「超懷念的」,還有人笑稱,「我都用這個在桌子上刻字和開洞」,另外也有人分享,「這個很好用啊!除了數學課會用到外,這個用在勞作上也很好用且方便多了」,幾十年來的用具,文具店現在還有賣,可說是國小必備文具之一。

 
這款文具「圓規」讓許多資深網友是又愛又很。(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雖然圓規這個文具讓許多人懷念,但也有人分享自己也曾被這尖刺扎到手,隨便放在書包內還常被刺到,甚至還有人提到,「某次圓規不小心從桌上掉下來,結果刺在大腿上,根本是就是個『傷人凶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公開版#圓規#文具#小學#數學課#勞作#刻字#大腿#時代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56

0.2059

0.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