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便當4菜1肉滿到快炸開 超佛價曝光他嚇壞:怎麼賺錢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20:39
有民眾遇到超佛心老闆,買到只要60元的便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民眾遇到超佛心老闆,買到只要60元的便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近年物價飆漲,讓不少上班族苦哈哈,面對有限的薪水,必須盡可能省吃儉用,有民眾在網上分享,下班途中行經一家小吃攤,隨手點了4菜、1肉、外加1碗飯,收到便當的那一剎那,不僅菜給到快滿出來,佛心價格更讓原PO難以置信。

有民眾分享自己買到菜色超豐富的便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當日買到的便當,說道下班經過中和一家老太太開的清粥小菜,隨意點了4道菜、1份肉、以及1碗飯,原PO表示,收到便當那剎那,看到滿滿菜色,有高麗菜、控肉、滷筍絲和豆子,用料十分澎派,「整個爆開蓋不起來」,讓他頓時以為是自己的阿嬤幫忙裝的便當,令他思念之情湧上,眼眶瞬間泛淚。

該文一出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看到價格後,簡直難以置信,竟只要60元,更直言並不在意價格的高低,反而擔心老太太這樣怎麼賺錢。貼文一出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直呼原PO好幸運,還笑稱「有一種餓叫阿嬤怕你餓」,也有人指出這菜色以市價來算,「要140元以上還不含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公開版#便當#阿嬤#菜色#價格#6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259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