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出城 結果共90筆

  • 加拿大西北逾2百起野火肆虐 居民驚恐出逃:車子在融化

    加拿大西北部最大城市之一的黃刀鎮(Yellowknife)郊區發生野火,數千人湧入當地機場和出城的道路,甚至還有數百人在排隊等待緊急疏散航班。根據《BBC》報導,當地官員通知黃刀鎮的2萬名居民,規定週五(18日)中午就是疏散離開的最後期限,而截至17日,火勢已蔓延至距離黃刀鎮16公里的範圍內;有其他地區已逃離家園的民眾回憶起出城時的經過,驚恐表示,自己的車子在融化,車裡滿是煙霧,什麼都看不見。
    2023/08/18 13:48
  • 1天5400萬輛車上高速公路 陸五一長假塞爆

    中國大陸從今天開始一連五天的「五一小長假」,由於是疫情解封後的頭一次,各地都出現報復性出遊,最直接的狀況就是造成鐵公路運輸龐大負荷,昨天晚上在上海,出城的車潮就已經嚴重回堵。
    2023/04/29 14:20
  • 大甲媽起駕「20萬人」擠爆! 顏清標扶轎突不適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在21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今年起駕儀式,吸引了20萬人到現場,擠爆廟前廣場,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向醫院告假,到現場扶轎恭送媽祖出城,不過顏清標一度身體不適,被扶到一旁喘口氣,扶轎工作由兒子顏寬恒接手。
    2023/04/22 13:21
  • 大甲媽鑾轎出廟埕!顏清標扶轎喘不過氣 急喚顏寬恒接手

    大甲媽祖遶境於昨(21)日晚間11時05分起駕,現場湧入上萬信徒共襄盛舉,場面相當壯觀,而先前身體狀況欠佳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天前抱病出席起駕,昨日也未缺席,向醫院請假,親自扶轎恭送媽祖出城,然而過程中似乎因為被人群擠到喘不過氣,顏清標一出廟埕,就伸手抓兒子顏寬恒,由他換手扶轎。
    2023/04/22 11:17
  • 白紙革命+廣州傳封控 學校突趕人回家學生被迫露宿街頭

    中國各大城市爆發「白紙革命」,民眾悼念新疆烏魯木齊的火災罹難者,要求政府放寬過度嚴格的封控措施、訴求言論民主自由。然而,昨(29日)晚在微博及推特等平台上傳出,廣州天河區接下來恐面臨全域封控,學校忽然公布提前放假,要求所有學生離校,火車站湧入大批人潮、出城的高速公路上也大塞車,許多人搭不上火車,只能被迫帶著行李露宿街頭,引發網路熱議。
    2022/11/30 11:29
  • 俄軍疑演「空城計」 赫爾松市政廳上已無俄旗

    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造訪遭到戰火破壞的烏克蘭首都基輔,也不忘提起支持台灣。而在烏南戰線,俄軍很有可能撤出赫爾松市區,當地政府建築物,也已經看不到俄國國旗。不過烏方懷疑,俄軍沒有真正撤出城市,只是在演「空城計」,要引誘烏軍上當。
    2022/11/04 19:40
  • 都想擠出城!武漢江岸區「靜默管理」 深夜湧現大量逃離車潮

    中國大陸在結束20大會議後,對於新冠肺炎的防疫政策更加變本加厲,除了河南鄭州富士康員工大規模逃離外,疫情爆發地的湖北武漢江岸區,也於10月31日宣布將從11月1日起實行「靜默管理」5天,禁止人員進出;大批民眾趕在封控前深夜駕車逃離,路上湧現大量車潮,還有人拍到十多輛軍車駛入,引發外界關注。
    2022/11/02 10:13
  • 九合一後英系恐衰敗?前扁辦主任:選後林佳龍的機會來了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積極爭取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選戰,甚至已經開始推出城市願景政見。前扁辦主任陳淞山日前發表評論,表示陳時中參選北市已近定案,林佳龍應該沒有機會,但選完後,林佳龍與正國會的政治角色、份量將上升,前景還是相當光明。
    2022/07/04 14:08
  • 憂北京成為下一個上海 市民連夜逃離 入境大陸仍需隔離14+7

    北京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雖然當地政府強調不會封城,但許多民眾仍擔心會變成下一個上海,因此連夜逃離北京。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北京累積確診數連日來屢創新高,且確診者涉及8個區,讓當地民眾恐慌感越來越重,甚至有部分居民打包行李,打算連夜逃到外省躲避,不過,就有民眾指出,現在即使出城也很少有地方敢接待,因為手機都設有追蹤足跡,一旦顯示『來自北京』就會被送回去。」林閔榛還表示,「中國大陸移民管理局先前就指出,將繼續實施從嚴從緊的出入境政策入境,故要前往大陸的民眾仍需要執行14+7的隔離政策。」
    2022/04/29 16:22
  • 上海3/28封城快滿月!累計逾50萬人染疫 190人病亡

    上海疫情持續延燒,今天上海市府再度下令,民眾非必要不能出城,對於外界呼籲要跟病毒共存,大陸專家依舊堅持認為,上海新冠疫情死亡率是0.38%,低於香港卻高於南韓,如果隨意放鬆規定,恐怕會造成幾十、幾百萬人死亡,令人難以接受。
    2022/04/26 17:30
  • 堅持動態清零 陸專家:Omicron危險超流感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嚴峻,為了避免疫情擴散,廣州宣布從今天凌晨起,市民非必要不得出城,而在疫情最嚴峻的上海,更傳出高速公路匝道動用生命探測儀,防止有人試圖躲進貨車進出城。
    2022/04/11 12:24
  • 有片/廣州疫情升溫「封控管制」 急建方艙醫院

    大陸廣州,這幾天連環爆出多起確診個案,地方政府擔心社區出現隱形傳播鏈,不只緊急下令建置方艙醫院,更啟動封控管制,4/11開始想出城,都要持48小時內的陰性證明,當地居民擔心下一步就是封城,出現大批囤貨潮。
    2022/04/10 21:51
  • 廣州疫情升溫加強管制 出城須憑48小時內陰性證明

    廣州疫情升温,當地最近展開全體核酸檢測。廣州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新聞發言人陳斌今日(10日)宣布,根據疫情防控需要,市疫情防控指揮辦決定:4月11日(週一)零時開始,民眾非必要不離開廣州,如果需要離開廣州,則需要提供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
    2022/04/10 18:50
  • 力挺澤倫斯基! 歐盟3國總理不畏戰火親赴基輔表支持

    俄烏戰爭來到第21天,傳俄軍加緊炮火猛攻基輔,從24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基輔350萬居民已有半數逃出城,在這樣的緊張情勢下,歐盟國家3位領導人於15日搭火車前進基輔,當天晚上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會面,用實際行動力挺烏克蘭。
    2022/03/16 11:43
  • 俄軍包圍兵臨城下 基輔宣布35小時宵禁

    俄羅斯大軍幾乎完全包圍基輔,基輔市長(3/15)緊急宣布,從周二晚間8點起,將實施35小時宵禁,民眾除了到防空洞以外,沒有經過許可,不得在市區內自由移動。首都基輔共有350萬居民,目前只有一半逃出城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其他軍.民守在基輔,晚間還以火箭砲猛烈反擊。
    2022/03/15 23:12
  • 基輔攻不下就天天炸! 俄軍改採「慢性滅絕」戰術

    烏克蘭首都基輔,持續遭俄軍猛烈攻擊,美國軍事情報研判,俄羅斯軍隊改採「慢性滅絕」(slowannihilation)的戰術。今天連基輔中央火車站,都慘遭砲襲,不少正要搭車逃難的民眾,飽受驚嚇。基輔市長坦言,逃出城的民眾越來越多,不過他一定留下來捍衛基輔。美國情資認為,這種新戰術,就是要慢慢消磨烏克蘭士兵的士氣。
    2022/03/03 22:14
  • 地鐵成防空洞 CNN記者烏克蘭逃難驚險直擊

    俄羅斯大軍壓境,CNN記者在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跟著烏克蘭人避難,地鐵成了防空洞湧入大批人潮,有家長跟著孩子擠在地鐵裡不知所措,基輔街頭成了停車場,急著出城的民眾全卡在車陣裡,烏克蘭和波蘭邊境也出現難民人潮,烏克蘭情勢緊張,鄰近的立陶宛也宣布,啟動北約條款,全面進入緊急狀態。
    2022/02/25 13:03
  • 西安12/23零時起「封城」 民眾擠爆超市搶物資

    1295萬人口的陝西省會西安市自9日起累計新冠確診143人,為控制急速升溫的疫情,西安市政府於22日下午宣布,自23日零點時,禁止所有人出城
    2021/12/23 21:46
  • 產線佔比達5成!越南球鞋供應斷鏈 美NIKE庫存僅剩1個月

    越南是全球製造業重鎮,美國運動品牌大廠NIKE,更有超過五成的球鞋,在越南生產。現在越南為了防疫,要求企業必須照顧民工的生活起居,加重企業成本;加上不少民工試圖逃出城市回家,導致越南最近出現工廠倒閉潮,嚴重影響球鞋供應。NIKE表示,他們在美國的庫存,只剩一個月,是30年來新低。
    2021/10/19 14:56
  • 一場大火奪46條人命!他點出城中城結構 嘆「悲劇註定發生」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不明原因起火,火勢一路從凌晨燒到早上7點多才被完全撲滅,救難工作在下午告一段落,整起意外也一共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有鄉民就在PTT上發文指出,城中城這類的商業大樓轉集合住宅的崩壞案例「今日的悲劇可說是註定會發生的」。另外,高雄市政府工務局也指出,該棟大樓不在強制管理範圍內,沒有任何條例可以對其開罰,只能進行輔導。
    2021/10/14 19:15
  • 大陸十一國慶假開啟 北京蟬聯熱門地首位

    今天(10/1)大陸展開十一國慶假期首日,光是上海車站就將發送旅客超60萬人次;前一晚,上海出城高速公路車潮湧現,駕駛說平常只花20分鐘的路程,塞了近3個小時。而這次假期的旅遊熱門地,依舊由北京蟬聯,接著才是上海、成都;在北京環球影城的拉抬下,主題樂園搜索量比去年上漲八成。
    2021/10/01 19:49
  • 大陸南京祿口機場疫情擴散 牽連15省26市

    截止到28號,大陸全國累計接種新冠疫苗超過16億劑,但大陸近期卻也出現了本土疫情升溫跡象,南京祿口機場爆發疫情,從20號開始到29號,確診數超過170例,波及15省26市,主要城市成都、北京都有關聯病例,目前祿口機場已經封閉管理,南京出城全面管制。
    2021/07/29 19:56
  • 廣東疫情與印度英國變異病毒株相關 離城得持陰性證明

    中國廣東省21日至今已有本土的6名COVID-19確診病例及34名無症狀感染者。這波疫情主要有兩條不同的傳染鏈,源頭分別與病毒的印度變異株和英國變異株有關,專家指傳播力更強更快。
    2021/05/31 06:25
  • 馬克洪宣布封鎖1個月 巴黎民眾忙逃出城

    法國最新累計132萬人確診,高居全歐洲第一名。目前許多主要城市已經實施宵禁,從30日凌晨開始,法國更是全國封城一個月,讓不少住在巴黎的人搶在時限前出城,不只國內航班滿載,高速公路上更是大塞車,畫面還被戲稱是巴黎大逃亡。
    2020/10/30 17:39
  • 一起來闖關! WeMo Scooter推城市大型遊戲

    智慧共享機車服務Wemo Scooter開創國內共享機車風潮外,並持續開拓營運觸角,發展用Line智慧租車與下半年近千個智慧停車場停車位等加值體驗。即日起到10月31日號招行動、美食、享樂智慧駭客一族,推出城市大型交通遊戲,採用「線上遊戲、線下交通」的雙軌創新玩法,不管是交通轉乘、吃美食、生活玩樂各種情境,鼓勵民眾善用智慧共享交通工具,持續解鎖智慧生活,讓城市交通也可以很「Playful」,全力朝「移動+」的聰明生活發展。
    2020/08/0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