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起駕「20萬人」擠爆! 顏清標扶轎突不適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3:21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在21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今年起駕儀式,吸引了20萬人到現場,擠爆廟前廣場,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向醫院告假,到現場扶轎恭送媽祖出城,不過顏清標一度身體不適,被扶到一旁喘口氣,扶轎工作由兒子顏寬恒接手。

圖/TVBS

 
廟方人員:「3、2、1。」

倒數3、2、1子時23:05一到,鎮瀾宮外頭的煙火四射,大甲媽9天8夜遶境正式起駕,信徒也熱情迎接鑾轎,除了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同扶轎的還有兒子顏寬恒,跟台中市長盧秀燕,而這也是顏清標起駕宴後,第二度跟醫院請假,親自扶轎恭送媽祖出城。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4/21):「經過3年的疫情,我們今年人一定會多去年一倍以上,你說對不對!對。」

 
因為疫情大解封,讓近年參與盛事的信徒,倍增突破20萬人,廣場擠的水洩不通,人潮擁擠到幾乎沒有空隙,不過起駕前,顏清標在台上致詞時,臉色看起來就有些虛弱,直到扶轎出廟門,萬人簇擁下,不只鑾轎寸步難行,顏清標也開始喘不過氣。

圖/TVBS

過程中顏清標身子站不穩,疑似人潮擁擠加上太悶熱,有身體不適的情況,一度換兒子顏寬恒,接手繼續扶轎。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鞭炮煙很多醫院院長也交代,盡量別吸入太多鞭炮煙,都從地上(放鞭炮)煙都跑上來。」

圖/TVBS

起駕這天扶轎換手,讓顏董事長身體狀況,也備受外界關注,隔天顏清標也回應,當天是被鞭炮的煙嗆到,所以才到一旁稍微喘口氣,大約10分鐘後,就回到到廟內休息,並表示目前都沒有大礙,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甲媽#起駕#鎮瀾宮#台中#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36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