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廣州疫情升溫「封控管制」 急建方艙醫院


發佈時間:2022/04/10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05:23

大陸廣州,這幾天連環爆出多起確診個案,地方政府擔心社區出現隱形傳播鏈,不只緊急下令建置方艙醫院,更啟動封控管制,4/11開始想出城,都要持48小時內的陰性證明,當地居民擔心下一步就是封城,出現大批囤貨潮。

圖/翻攝自微博 新华社

 
超大的室內空間,用白色板子築起一個一個小隔間,但這裡不是要陳列什麼展覽,而是要蓋非常急需的方艙醫院。

拉進一台一台病床,預估有上千個床位,大陸疫情燒不停,廣州市社區內也出現多起Omicron BA.2的確診個案,而且一天比天還要多。

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吳林波:「從4/9,0時,到今天(4/10)下午14時,新增22例新冠病毒感染者。」

 
確診者集中在白雲區,19例最多,其他越秀、海珠、天河區也都有零星個案,廣州最新政策,11日零點起展開封控管制,非必要不出城,而想出城也得持48小時內陰性證明,居民擔心管控會更進一步加嚴,也引發一波囤貨潮。

民眾:「擔心被人買光,因為大家都在搶購,剛剛去其它區,看到超市(牛奶)賣光,所以過來這邊看看,順便過來做核酸。」

大家難免恐慌,而且連校園也要嚴格管控。

廣州市教育局副局長陳學明:「高三年級有住宿條件的,在校實施全封閉管理,沒有住宿條件的,居家開展線上教學。」

眼看就要高考了,這疫情實在是令人窒息,就連體育術科考試也延後辦理,就是怕社區內,有隱形傳播鏈,非常時期,非常手段,但要是廣州封了,居民也要瘋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確診#Omicron#大陸#確診者#民眾#醫院#封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10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