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共享帳號 結果共30筆

  • 月費漲後為省錢 韓YouTube共享帳號詐騙案爆增數十倍

    《韓國時報》報導,首爾市政府指出,由於YouTube近期調高當地Premium服務的訂閱費用,導致有犯罪人士在網路與社群上,利用招攬低價共享帳號的方式行騙,大批為了節省月費的民眾就這麼掉入陷阱,人數呈現驚人增加趨勢。光是在今年1月至2月18日,首爾就接獲超過98起報案,與過去一整年僅6起報案相比,這個增加幅度異常驚人。
    2024/02/28 13:26
  • Disney+也要開鍘寄生帳號?台灣官網一行字說明:早晚會抓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開始強力打擊寄生帳號,沒想到訂閱互不減反增,讓其它對手紛紛開始仿效,Disney+自去年11月起也首度在加拿大限制用戶不得與家庭以外的人共享帳密,當時就有不少人認為此制度遲早會擴大至全球,如今傳出Disney+已向美國用戶發出通知信。
    2024/02/02 16:01
  • Netflix取消無廣告基本方案 納入美國與英國

    繼6月在加拿大取消無廣告干擾的基本方案後,串流影音服務Netflix今天宣布擴大實施到美國與英國,新用戶的最低價選擇已改為穿插廣告的訂閱方案。
    2023/07/20 11:18
  • 砍寄生帳號增近6百萬訂戶!Netflix股價仍崩跌10%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先前正式對「寄生帳號」開鍘,雖然上季因此新增近600萬名訂戶,不過Netflix對今年第3季的的營收財測不如市場預期,表明對共享帳號的打擊和新的廣告策略尚無法符合分析師預期的營銷成長,Netflix的股價19日盤後更一度下跌10%。
    2023/07/20 10:04
  • Netflix砍寄生帳號!新功能「開放全球會員」無痛轉移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年5月正式打擊共享帳號,鼓勵共用者付費啟用新帳戶或成為既有帳戶的額外成員。為了讓共用者無痛轉移個人資料,Netflix即日起開放全球會員使用「轉移使用者」功能。
    2023/07/13 09:50
  • 7月Netflix片單!增多部日本動漫 《蜘蛛人》將下架

    網飛(Netflix)近期開始在全球各地打擊「共享帳號」,雖然引發抱怨,但策略似乎也奏效,嘴上說不要卻還是誠實的訂閱,5月底的平均每日註冊量一度達7萬人,比疫情封城時還要更高。另一方面,網飛也公布7月上、下架片單,在上架的部分,多了許多的日本動漫,如經典的《航海王》、《火影忍者》續作《慕留人》,和去年底大受歡迎的《孤獨搖滾!》;關於下架的部分,從漫威影業的《蜘蛛人:無家日》到索尼影業2002年發行的《蜘蛛人》三部曲,以及兩部《捍衛任務》,想看的訂戶得抓緊時間了。
    2023/06/26 21:51
  • 抓寄生帳號有效! 美Netflix用戶註冊數達4年來新高

    網飛(Netflix)開始在全球各地打擊「共享帳號」,用戶若要分享密碼、共用同一個Netflix帳號觀看影片,則必須加付額外的費用,或者註冊新的帳號。Netflix的做法引發不少使用者抱怨,也有許多老用戶揚言要退訂抵制。雖然爭議不斷,但Netflix的策略似乎確實發揮了效果;外媒報導,推出此政策後,美國的Neflix付費用戶創下有紀錄以來,新用戶註冊量增長最高的4日,期間更有2日逼近10萬人。
    2023/06/12 12:08
  • 退訂喊假的!網飛禁共用後 每天增加7.3萬人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自去年開始致力打擊「寄生帳號」,5月更將打擊範圍擴大到103個國家和地區,隨著開鍘力道增加,不少用戶喊「退訂」,網路上也瘋傳各種破解法;不過根據最新市場調查,在宣布禁止共享帳號政策後,平台新用戶數卻暴增,自宣布7天內,平均每天增加7.3萬名新用戶。  
    2023/06/10 13:52
  • Netflix掃盪美台等百國寄生帳號 公布新收費方案

    影音平台Netflix今天擴大掃蕩包括台灣與美國在內的100多國共享帳號密碼的「寄生帳號」行為,通知用戶他們的帳戶不能與非同住者免費共享,以確保投資傑出電視電影的能力。
    2023/05/24 10:04
  • Netflix開鍘台寄生帳號!非同住者多付月費1百 網怒:怎抓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早已預告從今(2023)年第1季起將嚴格開抓非同住者共享帳號,Netflix台灣今(24)日凌晨開鍘「寄生帳號」,發布公告宣布,「Netflix 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非同住者須「多付月費100元」。
    2023/05/24 07:46
  • Netflix打擊共享帳號 百萬西班牙用戶怒退訂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下令擴大打擊,全球多國氾濫的「帳密共享」現象,要求訂閱用戶支付額外分享授權費,外加眾多限制手段,只為了遏止這個歪風。多家美媒引述《彭博》(Bloomberg)的消息,有市場調查機構透露,光是在2023年第一季,西班牙就有超過100萬名訂閱用戶,因為不滿Netflix太繁瑣的規定與限制而選擇退訂離開。分析師還從數據上發現,離開的百萬人當中,高達2/3比例都是共享帳密的用戶。
    2023/04/27 14:20
  • Netflix終於開鍘寄生帳號! 這4國先遭殃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要打擊寄生帳號已久,終於確定新規則要正式上路。由於許多用戶會「共享密碼」,多人使用同一個帳號,讓Netflix損失不少利益,因此Netflix重新訂定了共享帳號的規範,並針對不符合規定的使用者加收額外月費,目前確定將在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及西班牙4個國家開始實行新的制度與收費標準。
    2023/02/09 10:23
  • Netflix大規模抓寄生帳號!假家人剉咧等 台灣官方回應了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早已預告從今(2023)年第1季起將嚴格開抓非同住者共享帳號,引用戶關注。尤其許多人常當「假家人」寄生,紛紛關心台灣何時實施?對此,Netflix台灣公關昨(2)日給予回應。
    2023/02/03 11:18
  • Netflix抓「假家人」會退訂? 用戶反應超誠實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來頻頻出招打擊寄生帳號,日前更宣布自今年第一季起,將嚴格限制「非同住者」共享帳號,且一旦抓到,將額外收取費用。由於目前已有部分國家開始實施,台灣何時會跟進、跟進後是否會掀起一波「退訂潮」,也掀起網友討論。
    2023/02/02 16:37
  • 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 非同住者「符合一條件」才能看

    Netflix預告,從今年第1季起嚴格開抓非同住者共享帳號。據Netflix官方說明頁面,Netflix用來判斷是否為同住者的資訊包含IP位址、裝置識別碼等,非同住者使用帳號必須透過帳戶持有人驗證裝置。
    2023/02/01 21:48
  • Netflix啟動打擊寄生帳號 90天內再出招「結束共享時代」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來不斷出招阻止「寄生帳號」,隨著去年第四季的財報公布,用戶大幅度成長,官方也祭出新手段,宣布今年第一季起,將全面打擊非同住者,預計90天內共享帳號的時代將全面結束。
    2023/01/20 16:25
  • 明年起抓寄生帳號! Netflix兩招抵制用戶分享密碼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華爾街日報》(WSJ)報導,網飛將用兩組方式打擊共享密碼,非同住者共用需額外付費,如不願意加購、被偵測從不同地區登入,主帳號管理人將收到驗證碼,登入者需在15分鐘內輸入才可使用。
    2022/12/22 16:37
  • 台灣入列!Netflix新功能助摧毀「寄生帳號」一次看懂

    Netflix近來致力於打擊共享「寄生帳號」,效果似乎也顯而易見,在今年第3季度增加了241萬用戶,使得用戶成長回歸到「正成長」,Netflix預估擊退共享帳號的行動仍然會繼續,日前Netflix官方也推出了一個「防止共用」的新功能,台灣也被列入其中。
    2022/11/18 21:36
  • Netflix新功能可秒踢遠端裝置 提升帳戶掌控權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宣布推出「管理存取權與裝置」新功能,從帳戶設定即可查看近期使用帳戶串流的所有裝置,帳戶持有人能從遠端一鍵踢掉曾在旅館或朋友家收看Netflix、但忘記登出的特定裝置。
    2022/11/17 10:53
  • 【今日熱搜】Netflix/福原愛/黃湘怡/Air tag/跑跑卡丁車/Takeoff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藉此遏止這類違規行為並挽救該公司的營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02 12:26
  • 假家人掰!禁共享帳號吃到飽 Netflix將額外收費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藉此遏止這類違規行為並挽救該公司的營收。
    2022/11/01 09:45
  • Netflix打擊共享帳號 非家人觀看需額外付費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宣布,從8月開始在五個美洲國家,推出名為「Add A Home」的新功能,測試新的收費模式。
    2022/07/21 13:06
  • Netflix曝新規抓寄生帳號!開1模式可暫當免費仔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 5月時為打擊「搭便車」行為,下令一個帳號只能分享給家庭成員,其餘非同住者之共享帳號需額外付費,目前已在南美洲幾個國家執行。而為了更精準抓到共享帳號,官方再祭新招,讓用戶可短暫規避,無須支付費用。
    2022/07/20 13:49
  • 訂戶銳減近百萬 Netflix再出招大砍「寄生帳號」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日前公佈第二季財報,雖然公司營收成長8.6%,但全球總訂閱戶數卻大減97萬人,是該企業成立至今首次連續兩季呈現用戶下滑趨勢。《金融時報》(FT)報導,網飛的財報中還特別點出,相比歐美中東等地區,亞太是唯一實現訂閱人數淨成長的區域,過去三個月以來一共新增100萬訂閱用戶。因此將要大動作剷除寄生行為,不再允許使用者共享帳號。
    2022/07/20 12:54
  • 不能搭便車了!Netflix最新共享方案「僅限2人」收費曝光

    不少民眾會以共享帳號方式,在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上觀看影片,然而未來恐怕無法再「搭便車」了!由於訂閱用戶減少,Netflix放話要改革,將開始抓捕大量的「寄生帳號」,並祭出連串措施,包括非同住者共享帳號必須額外付費,目前已在幾個國家開始試用,若想共享帳號就必須訂閱較高級的方案,以下盤點先行國家的收費方式。
    2022/05/17 0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