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Disney+用戶注意!迪士尼證實「6月開抓寄生帳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1:54
Disney+官方正式公開打擊共享帳號的明確時間表。(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Disney+官方正式公開打擊共享帳號的明確時間表。(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開始強力打擊寄生帳號後,訂閱人數不減反增,讓其它競爭對手紛紛開始仿效,其中就包含Disney+,繼先前多次警告將祭出打擊寄生帳號的措施後,如今官方正式公開確切的時間表。

Disney+將跟上Netflix的腳步、打擊共享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Disney+也要開鍘寄生帳號?台灣官網一行字說明:早晚會抓
 
《The Verge》報導,迪士尼執行長艾格(Bob Iger)日前接受《CNBC》採訪時透露「我們計劃在今年6月首次真正嘗試限制共享帳號」,並稱「這先將在少數國家實施,接著在今年9月擴展到全球所有訂閱人」,這代表許多台灣民眾也將受到影響,朋友之間共享1個Disney+帳號恐將成為歷史。

台灣Disney+的官網表示「不得將您的帳號與家庭以外的成員使用」。(圖/翻攝自Disney+使用說明中心)

 
 
事實上,台灣Disney+的官網上的資料便指出「您不得將您的帳號與家庭以外的成員使用,『家庭』指的是您主要個人住所相關且由居住在其中的個人所使用之相關裝置之統稱」。

迪士尼執行長艾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Netflix等國際資金逼死韓劇?韓KCC「鬆綁法規」救影視產業
 
在今年2月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迪士尼首席財務長約翰斯頓(Hugh Johnston) 證實「『涉嫌不當共享』的訂閱者將在今年夏天看到系統提示,要求他們自行訂閱」,並補充說「訂閱者還可以支付額外費用來添加家庭以外的成員」,但目前迪士尼仍未提供任何有關此費用的詳細資訊。
 
對此,艾格向《CNBC》表示「我們必須增加訂閱戶的參與度,我們需要技術工具來降低訂閱戶的流失率,並創造更高的黏著度,就像推薦搜尋系統一樣,我們希望能更好地了解我們的用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Netflix#Disney+#影音串流平台#訂閱人數#寄生帳號#共享帳號#限制#迪士尼#台灣#網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16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