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光影 結果共479筆

  • 2023鹿港慶端陽 歡迎來彰化歡慶最與「粽」不同的端午佳節

    延續近半個世紀的「鹿港慶端陽」活動,正式揭開序幕。13日上午,彰化縣政府在縣府一樓中庭舉辦「2023鹿港慶端陽」宣傳記者會,縣府攜手鹿港鎮公所、福興鄉公所、龍舟委員會、各大觀光工廠、在地宮廟及民間社團籌備了豐富的系列活動。除了因疫情睽違三年的「國際龍舟錦標賽」夜間龍舟今年重磅回歸之外,也有「柴語錄」旗下超人氣角色們在「鹿港小鎮光影藝術節」陪伴大家,「鹿港溪河岸綠地音樂會」、「鹿港人文小旅行」、「魯班公宴」、「萬粽矚目嘉年華」等更多有趣活動都在「2023鹿港慶端陽」,歡迎全台民眾前來彰化參加最精彩的端午慶典!
    2023/06/14 14:02
  • 百貨點數別浪費!扣點抽日本商務艙機票 做這步秒賺免費電影票

    百貨新光三越看準點數商機,力拼會員扣點換商品活動,這次更首度在年中慶期間主打點數企劃,6月8日起至6月25日檔期除了滿千送千點外,只要申辦數位會員,就能免費獲得500點skm points,扣100點就能換春水堂飲品,300點換新光影城電影票,業者表示,這次也鎖定暑假推出住宿券、露營券、旅行箱等破3萬款商品兌換,要讓消費者把點數用好用滿。
    2023/06/06 17:50
  • 香港海洋公園夏水禮 大型匯演「光影頌」及「光影都會」

    香港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為國際級度假勝地,鄰近香港南區自然美景,集機動遊戲、動物展館、27項水上設施、兩大海景度假酒店及大型節慶活動,重遇的感動,初遇的驚喜!海洋公園的自然遊歷由世界級水族館「海洋奇觀」水底世界開始,登山纜車的臨海美景,大熊貓、企鵝,海獅等 一眾動物大使教你保育知識。水上樂園是亞洲唯一全年開放的全天候臨海水上樂園,樂園設有五個玩樂區,不同的刺激驚險程度,大人小朋友同樣興奮!
    2023/05/31 11:07
  • 谷阿莫認了走光!下體遭反射「官方說法是手指」 曖昧回:心知肚明

    Up直播製作的節目《藝外爆紅》日前迎來最新一集,邀請到先前疑似反射走光的YouTuber谷阿莫對決酸民,節目開始就播放走光影片,主持人張立東順勢逼問:「水龍頭中的反射物為何?」谷阿莫笑說:「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2023/05/27 07:03
  • 港迪士尼連八年虧損 11月開「冰雪奇緣」園區搶攻市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Hong Kong Disneyland)日前公布年度財報,雖然整體表現不差、相比2021年有31%成長,年度營收達到22億港幣(約新台幣86億4400萬元),但扣除相關費用與支出後,樂園連續八年呈現虧損狀態。《路透》(Reuters)報導,過去一年受到新冠疫情控管衝擊,造成園區被迫關閉、許多設施暫停營運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期盼後疫情時代來臨,能吸引更多本土與海外遊客入園遊玩;園區高層也在聲明透露,預計11月將新增《冰雪奇緣》(Frozen)主題園區,希望藉此搶攻小朋友市場,擴大入園總人數。
    2023/05/16 14:17
  • 不明光影飛來 女大生夜間巷道「撞飛機」摔車

    彰化一名女大學生,晚間9點多騎車,轉彎進入巷道,突然眼前飛來一團光影,害她摔車,摔車後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結果一台玩具型遙控無人機,從巷子裡飛出來,「撞機」摔車了。
    2023/04/30 18:33
  • 梁家豪空相陶藝展 書法回鋒金工水管

    在學界和陶藝創作都很活躍的梁家豪,今年以《空相》為題,在鶯歌陶博館舉辦個展。十個系列,表現出陶不同形狀的排列組合,其中有書法的筆鋒線條,也有光影的變化。
    2023/04/22 00:02
  • 咳嗽1個月竟是肺癌末期!就因「1習慣」 40歲男崩潰:我不信

    不要輕忽身體的任何徵兆!一名40多歲男子因咳嗽一個月卻未見改善而就醫,不料經X光影像檢查發現已是肺癌末期,還合併其他器官轉移。醫師追問發現患者菸齡近30年,勸癮君子及早戒菸。
    2023/04/18 20:49
  • 激動!鄭秀文7度入圍金像獎「終於封后」 劉青雲3度拿影帝

    第41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由鄭秀文奪以《流水落花》奪下,細數她過去光影后前後就入圍7次,她也忍不住激動情緒在台上落淚;至於男主角部分,則是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打敗黃秋生、張繼聰等演員,他也在領獎時感謝太太的陪伴。
    2023/04/17 08:39
  • 新北哪玩!碧潭水舞3/31登場 淡水碼頭NFT時裝秀

    一年一度的碧潭水舞將在3月31日登場,雙水幕光影秀展期長達59天,每晚6點30分至8點30分,每半小時演出1次,另外每周日也有農夫市集,還有野餐派對,碧潭餐飲遊憩區更推出期間限定抽獎活動,加上和美山開始螢火蟲季節,適合親子小旅行。
    2023/03/21 15:01
  • 移工國外快遞民族風手提袋 暗藏海洛因 重12公斤市價6億元

    航警局以及海關在去年底執行快遞貨物檢查時,發現一件來自泰國的紡織品X光影像可疑,拆開夾層後發現裡面夾藏重達12.5公斤海洛因毒品,經追查貨主後在嘉義將泰國籍潘姓移工逮捕到案.
    2023/03/16 10:48
  • 好萊塢導演直探內心私密回憶 新作《光影帝國》致敬母親

    由奧莉薇亞柯爾曼主演的電影《光影帝國》,今(2)日公布兩支最新精彩花絮「獻給戲院工作的你」向電影院及其員工致敬,導演山姆曼德斯以母親為原型塑造主角向她致敬,他也表示,電影院就是讓他逃避的去處,並感懷1980年代的音樂和電影「形塑了他的人格」,更聲稱:「那些地點給予我身分感與歸屬感,它們曾是我的家人。」他也呼籲:「人們越來越少上電影院令我非常悲傷,在家放片無法獲得與別人分享的體驗,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看一次電影!」
    2023/03/02 18:04
  • 才被陌生男摟懷裡! YouTuber阿圓泰國「腋下遭襲」驚喊OMG

    YouTuber「一隻阿圓」日前前往泰國旅遊,拍照時被陌生男子突然摟進懷裡,引起軒然大波,但最新上傳的觀光影片,又疑似被乘船的工作人員伸出鹹豬手,除了拉著手,還一把抓住腋下,阿圓當場也說:「他們都很愛摸我耶」。
    2023/02/28 11:57
  • 奧斯卡名導新作曝青少年私密回憶 《光影帝國》重回光輝歲月

    由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主演的新片《光影帝國》,是曾以《美國心玫瑰情》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至今最私密的作品,該片今(23)日公布兩支最新感人幕後花絮,在「電影世代」中,山姆曼德斯闡述自己的青少年成長時期是1970年代晚期到1980早期,他總是企圖表達那個時代的元素,尤其是音樂與電影,而本片更是直接呈現當時的私密回憶。
    2023/02/23 19:55
  • 雲門舞集攜手國家影視聽中心 影展開啟舞影對話

    有光開啟、舞影相隨,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邀請雲門舞集推出「動靜光影—雲門的電影對話」影展,5部舞作影像為主軸,選映5部亞洲電影對應,延伸舞作與影像藝術的連結。
    2023/02/17 16:21
  • 全台7祕境一次收!海底隧道超夢幻 10主題光影場景拍不完

    「隧道」早期主要多以軍事用途、運輸路線為主,不僅是擁有豐富的歷史背景,也是鐵道迷、攝影師想探索台灣之美的好去處。食尚小編特搜全台7條隧道祕境,不論是最美海岸自行車道、宛如置身《神隱少女》場景或百年舊鐵道,通通都美到讓部落客狂洗版IG!
    2023/02/17 14:41
  • 「跑山內褲妹」春光乍洩影瘋傳!疑男友爽喊:沒讓我漏氣

    近日一名水手服嫩妹的曝光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搭機車跑山的她,短裙下內褲一覽無遺。大批網友看了直呼:「適合當領隊頭車,不會再出現超車競飆亂象,造福蒼生 」、「這就是他說的...紅牌都不超車的原因」,也疑似釣出當事人出面驕傲喊,「就算跑不贏杜卡迪,目光也贏了杜卡迪」。
    2023/02/14 09:49
  • 數據為顏料運算當畫筆 AI藝術作品點亮台灣燈會

    不只是文字,人工智慧在藝術上的應用這幾年也備受矚目。來自土耳其的藝術團體,就利用AI以及大數據運算,把城市的風貌化為沉浸式的光影藝術,成為最受矚目的藝術團體。這次也受邀參與這次台灣燈會,打造由全聯贊助的光鑰未來,把台北市包括車流量、天氣數據等即時成為藝術內容,讓台北市的民眾也能成為作品的一部分,展現人工智慧更有溫度的應用方式。
    2023/02/07 12:49
  • 萬人打卡!台灣燈會全聯打造閃亮迷宮、12米數位光塔 

    台北燈會將在明日正式登場,這次超市全聯也響應,在信義區打造《光鑰未來_全聯25》,使用超過2700片LED加上12米高的數位光塔,業者指出,2月1日試營運期間已吸引上萬名民眾拍照打卡,活動明日正式開始,每天下午5時至晚間10時,每半小時都會展演10場光影沉浸秀,民眾可至專屬網站先行預約場次免費入場。
    2023/02/04 15:28
  • 古色古香「燈會」在北港!6大燈區逛不完 搶拿love兔提燈LV茄芷袋

    「2023北港光影藝術節」以「源定北港、燦爛時光」為主題延伸展開規劃1主燈區(北港朝天宮),5大副燈區(北港圓環顏思齊燈區、義民廟燈區、巷弄燈區、水道頭文化園區燈區、北港登記所燈區),更集結傳統技藝保存者顏三泰、吳登興、林聰賢,全美傑出工藝家蔡爾平、台灣交趾陶名師吳榮等11位藝師與藝術家聯手操刀近20組作品;街道上高掛上千顆燈籠閃耀夜空,自2月3日至3月12日,熠光閃閃在北港。
    2023/02/02 19:05
  • 台灣燈會搶先看!「金牌」加持萌兔表情 主燈試點燈超夯

    台灣燈會在台北,5日元宵節登場,從今天(1日)晚間開始試營運,吸引不少民眾搶先看,尤其今年主燈「玉兔壯彩」,融合101大樓牆面光影變化,相互輝映,充滿科技感,六大主題燈區,還有沉浸式體驗,歡迎民眾來開箱!
    2023/02/01 23:29
  • 品冠81歲爸視網膜剝離「只能看見光」!醫曝2症狀是前兆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歌手品冠住在馬來西亞的父母時隔4年來台過年,他感嘆爸爸因為兩度視網膜剝離,幾乎已經看不見,只能看到一些光影!眼科醫師提醒,雖然近年來視網膜手術進步,幫助視網膜剝離的患者得以回復視力,但其實若不及時治療,視網膜剝離也可能引起失明!由於「飛蚊症」是視網膜病變前兆,提醒民眾發現有飛蚊症一定要定期追蹤!
    2023/02/01 15:38
  • 金馬影后青澀美照出土! 初出茅廬少女模樣在這曝光

    中壢光影電影館將於2月份展開「武動生命力」影展,熱愛武術片的影迷,可透過大銀幕觀看各種武術技巧,享受拳擊、劍道、柔道... 止戈為武的精神,一同鍛鍊身心靈,體驗武動魅力。焦點影人單元選映胡金銓導演作品《龍門客棧》、《山中傳奇》,2月11日將安排「武俠電影推手-胡金銓」特展介紹其傳奇不凡的一生,也能在大銀幕重溫《山中傳奇》,一睹金馬影后張艾嘉初出茅蘆的青澀模樣,26歲看起來仍像10幾歲的少女,十分清秀動人。
    2023/01/31 14:55
  • 品冠81歲爸視網膜剝離「只能看見光」 心疼摟父:他印象停在我20歲

    品冠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分享這個農曆年怎麼過,他笑說看到同門的李沛旭的健美身材,想請教減重秘方,而住在馬來西亞的父母相隔4年來台過年,年節一家人都待在家,最近會安排到各地旅遊,透露疫情這3年爸媽足不出戶防疫,他說服了1個月爸媽才同意出遊。品冠感嘆,現在爸爸幾乎已經看不見,「可以看到一些光影。」
    2023/01/30 17:31
  • 屏東海生館沉浸式體驗 「微光漂流」供民眾認識海洋樣貌

    浩瀚的海洋中孕育著無數生命,其中有一群體型微小到肉眼難以分辨的浮游生物於深海中漂流著,有些甚至散發著微光,牠們是海洋生物的重要食物來源,支撐海洋生態循環的重責大任。為讓民眾以嶄新的方式探索浮游生物的奧秘,屏東海生館全新打造深海水域區,將於1月20日推出「微光漂流」沉浸式投影互動體驗,透過光影裝置帶領民眾展開一場深海中的「微光漂流」浪漫之旅;現場更特別設置行動顯微鏡,搭配「深度微觀實驗室」科教活動,以虛實整合展示多樣浮游生物鮮為人知的真面目!
    2023/01/21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