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迪士尼連八年虧損 11月開「冰雪奇緣」園區搶攻市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4:17
擴大新增園區和重啟主題旅館,香港迪士尼希望在後疫情時代,能擴大入園人數增加收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擴大新增園區和重啟主題旅館,香港迪士尼希望在後疫情時代,能擴大入園人數增加收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迪士尼樂園(Hong Kong Disneyland)日前公布年度財報,雖然整體表現不差、相比2021年有31%成長,年度營收達到22億港幣(約新台幣86億4400萬元),但扣除相關費用與支出後,樂園連續八年呈現虧損狀態。《路透》(Reuters)報導,過去一年受到新冠疫情控管衝擊,造成園區被迫關閉、許多設施暫停營運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期盼後疫情時代來臨,能吸引更多本土與海外遊客入園遊玩;園區高層也在聲明透露,預計11月將新增《冰雪奇緣》(Frozen)主題園區,希望藉此搶攻小朋友市場,擴大入園總人數。
 

 

雖然園區再次呈現虧損,但數據卻讓香港迪士尼重新燃起希望,因為2022財政年度的本地總入園人數達到340萬人,相比2021年上升22%。過去一年受到疫情嚴格限制下,開門營業時間僅6個月;新的一年要更積極擴大市場,迪士尼已經決定,從6 月中開始,香港園區回歸每星期6天或7天營運,要利用全年無休的方式,吸引最大量遊客買票入園遊玩。

 
更多報導:最萌候選人!7歲毛孩選多倫多市長 飼主:牠是最佳選擇
 
財報記者會上,行政總裁莫偉庭(Michael Moriarty)認為,疫情下仍能擴大入園人數,與去年6月登場的夜間城堡燈光秀「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有關。他表示,香港迪士尼下半年還有幾項好消息,歡迎更多旅客一起入園親身體驗。
 
受到新冠疫情衝擊,香港迪士尼樂園再次出現虧損,這是他們成立後、連續8年虧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迪士尼樂園預計將在11月、新增全球首座《冰雪奇緣》主題園區,取名為「魔雪奇緣世界」(World of Frozen),是以動畫電影中的阿德爾王國為場景設計。同時先前因為疫情被迫關門停業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也將在7月中旬以新主題設計重新開門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香港#迪士尼樂園#冰雪奇緣#後疫情#星夢光影之旅#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75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