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光影 結果共479筆

  • 兩大豪華馬戲團要來了!「光影魔幻+冰上藝術」超猛 時間點曝光

    兩大豪華馬戲團重磅襲台,首先搶在2023年12月30日與12月31日率先登場是「光影魔幻馬戲團LUMIA」,跨年帶你進入一場超現實的異次元之旅,緊接著在2024年開春之際,2月12日到14日,是由頂尖馬戲團,結合冰上藝術和馬戲特技的「美國冰上大馬戲團」!兩大豪華馬戲團都在小巨蛋登場,同步於9月26日上午9點正式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3/09/25 17:12
  • 高雄輕軌預計年底成圓 打造全國首創5G沉浸式展演車廂

    為高雄輕軌即將「成圓」暖身,高捷公司將1輛輕軌列車車廂打造為5G應用沉浸式展演場地,車廂內有利用5G傳輸技術製造的光影展演、互動遊戲等,今天下午3時起試營運至明年2月底。
    2023/09/21 16:04
  • 網美們集合囉!嘉市光織影舞開趴 粉紅色dresscode

    2023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跨界結合時尚設計,從中秋節當天至10月10日,在北香湖公園開展,全區大膽玩粉色系主題趴,邀遊客穿搭粉色系服裝來打卡,展出作品走芭比風,每天下午四點還有粉紅市集。
    2023/09/20 19:12
  • 鼓鼓突推新作笑喊「我又回來了」 現身光影迷宮熱舞8小時

    呂思緯(鼓鼓)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同名主打歌MV正式上架,以絢麗的LED搭配流動式的畫面以及光影變化,帶領歌迷進入華麗而光彩奪目的米蘭世界。而他專輯問世以來,歌曲首首動聽且強打,唱片公司這才決定推出第六支MV〈跳舞在米蘭〉,他笑說:「當大家以為我宣傳期已經過的時候,我又回來了!」  
    2023/09/07 17:21
  • 「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榮獲國際繆思設計金獎 用水舞光影展現在地原民特色 讓世界看見花蓮

    今年的「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8月份才剛結束就傳來好消息,在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 IAA)主辦的國際性大賽「繆思創意設計獎」(MUSE Creative Awards)中,首次報名參賽便成功脫穎而出獲頒「慶典活動(Celebration event)」金獎,也讓邁入第11年的紅面鴨活動成功塑立品牌,未來將透過多元化的活動舉辦方式,吸引國際遊客來到花蓮,讓花蓮走向世界,世界走進花蓮。
    2023/09/06 15:05
  • 「粉」夢幻!嘉市光織影舞9月登場 粉紅派對顛覆視覺

    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將自9月29日起至10月10日晚間,在北香湖公園登場,今年有別以往,全展區大膽運用粉紅色系,將顛覆遊客視覺感官。
    2023/08/28 17:27
  • 花蓮大型品牌活動吸人潮 縣府:帶入30億觀光經濟產值

    花蓮是依山傍海的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地理條件,延綿壯闊的太平洋海岸線和美麗迷人的山水景致吸引每年破千萬國內外觀光人潮,縣府每年也舉辦許多活動來引動人潮與商機;包括年初的「太平洋燈會」,在花蓮 縣內 13 鄉鎮市主要街道懸掛兩萬多盞大紅燈籠,是全台灣最有年味的燈會; 另有連續第 16 年舉辦,媲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規格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暑假一開始就請來華語歌壇天王天后搭配花蓮在地表演團體演出,五天五夜不間斷;而七、八月舉辦的「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則是選在中區壽豐鄉,用鯉魚潭自然山水襯托舉辦全國最大、結合大型水舞及雷射光影的原住民主題歌舞展演;還有「花蓮縣原住民豐年節」,邀請各原住民族群以樂舞交流匯聚,充份展現原住民族多元文化;到了 10、11 月份則有「太平洋溫泉季」,花蓮這座最好客的城市,以一整年精彩多元的品牌活動,長期建立活動品牌及好口碑,帶入大量的觀光人潮與經濟產值。
    2023/08/24 23:31
  • 華麗片單台灣首映,「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首波觀摩長片大公開

    躍上國際動畫舞台的「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3日(週五)至10月21日(週六)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登場,今(22)日公布首波觀摩長片片單,呼應今年影展主題「光影之間」,首波觀摩長片網羅來自日本、法國、美國、匈牙利及墨西哥等國奇幻多變、風格各異的動畫長片,今年更邀請到焦點影人美國獨立動畫大師比爾普林頓(Bill Plympton)的全新動畫長片,《吉他牛仔狂想曲》(Slide)在台灣首映,熱愛動畫的影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2023/08/24 09:00
  • 熱!田馥甄頂38度拍MV「噴汗想收工」只出現3秒 劉家凱為新歌脫了

    剛結束台北演唱會的田馥甄,近期迎來今年唯一單曲,為了MV取景遠赴深山,還在烈陽下來回奔跑、考驗體力;另外蘇打綠的劉家凱預計下個月發專輯,最新單曲MV找來演員劉敬飾演小時候的自己,劉家凱更為了作品拍攝,大秀精實身材。
    2023/08/23 19:10
  • 才唱完小巨蛋!田馥甄七夕公開好消息 驚認不耐操「想收工」

    天后田馥甄(Hebe)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5場「一一」巡迴演唱會,除了驚喜嘉賓助陣外,更首唱新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作為2023年唯一的音樂成績單。MV今(22)日正式公開,為了搶得好日光,她不僅凌晨3點起床梳化,更在攝氏38度高溫下來回狂奔半小時,熱得她汗水噴發,自嘲:「第一顆鏡頭就想收工了,不耐操。」
    2023/08/22 13:26
  • 生不如死!男星顏面神經「爬滿皮蛇」險釀失明 慘況曝:像火在燒

    36歲男星阿達(昌璟翔)近年多活躍於主持圈,也是曾是男團「自由發揮」的成員,不時也會跟音樂人合作些單曲。不料,阿達今(19)日在社群發文,只見他頭上被白紗布包住,表情看似痛苦,才知道原來是帶狀皰疹「皮蛇」找上門,「在這週拍完激烈的廣告和桃園觀光影片後,皮蛇找上門了,那天覺得眼窩和後腦越來越痛,痛到吃了止痛藥都完全沒有作用」。
    2023/08/19 17:31
  • 國家攝影中心展覽 攝影家秀追光逐影本領

    光與影密不可分,國家攝影文化中心即日起以「光影」為主題推出展覽,不僅呈現攝影家們逐光或追影的創意視角,也探討他們如何呈現作品背後的言外之意。
    2023/08/18 14:41
  • 突破40萬人!紅面鴨相約明年FUN暑假再見

    花蓮今年的紅面鴨FUN暑假,在昨天(13)晚上舉辦了閉幕晚會,不只有水舞光影及舞蹈表演,最後還有150秒的星空煙火秀,為整個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2023/08/14 22:19
  • 突破40萬人! 紅面鴨相約明年FUN暑假再見

    花蓮今年的紅面鴨FUN暑假,在昨天(13)晚上舉辦了閉幕晚會,不只有水舞光影及舞蹈表演,最後還有150秒的星空煙火秀,為整個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2023/08/14 14:41
  • 藝術裝置搭配火舞魅力 打造特色性地方觀光活動

    不同於世界各地結合慶典的光影活動,一年一度的「2023北海潮與火」,結合地形與水文特色創作出5組裝置藝術作品,搭配光環境營造下,成了打卡拍照景點。另外,還找來知名火舞團,用力與美的氣勢在沙灘上演出,週六(12日)晚間登場時,點亮北海岸夜空,絢爛又奪目。
    2023/08/13 18:51
  • 今英仙座流星雨極大期!全台觀星指數曝光 這機率最高

    喜愛星象的民眾千萬別錯過!今(13)日是英仙座流星雨極大期,氣象局表示,今夜適逢弦月,月光影響小,花東成功追星機率高,星星肉眼可見,但需選擇遠離城市、天空開闊無光害的地點。
    2023/08/13 12:42
  • 田馥甄兌現寵粉承諾!2023年唯一新作曝光 甜喊:交成績單了

    田馥甄(Hebe)曾承諾粉絲,今年絕對會推出新作品,她的新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也在此次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站首度曝光,歌曲超過6分鐘,她笑說一分一秒都不能少,同時也表示「這是今年唯一的新作品,成績單交給你們了。」
    2023/08/13 07:34
  • 田馥甄開唱「場燈突全暗1分鐘又傳巨響」 原因曝光了

    田馥甄(Hebe)的「一一」演唱會第2場尾聲突發小插曲,她獻唱新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前,現場燈光視訊突然中斷,全場燈暗將近1分鐘時,現場更傳出「碰」一聲巨響,有工作人員急忙前往確認狀況,讓歌迷相當擔憂。
    2023/08/06 22:02
  •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 年度主視覺及短片競賽入圍名單同步揭曉 領路者穿梭「光影之間」 尋覓動畫好手角逐競賽大獎

    台中市政府及新聞局指導、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辦,全台唯一以「動畫」為主題的城市影展「TIAF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今(2023)年10月13日至10月21日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盛大舉行,8月1日正式揭曉年度主視覺及短片競賽入圍名單。今年主視覺以「光影之間」為設計主軸融入台中在地元素,打造出奇幻多變的動畫城市,在象徵影展「領路者」啄木鳥帶領下,以多元視角呈現台中與國內外創作者的緊密連結,創意無限;另本屆「短片競賽」共有60部作品嶄露頭角,成功取得競賽入圍門票,將共同角逐總獎金135萬元的獎項。
    2023/08/03 10:45
  • 小王子迷別錯過!沉浸式光影繪本特展 插畫手稿在台首次公開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王子。」今夏最療癒的沉浸式光影繪本體驗展《Steven Choi沉浸式光影繪本特展:從嘆息星河到小王子10週年紀念之旅》,即將於8/5~8/22快閃登場!現場將有超震撼的全台唯一5G沉浸式空間,經典場景從繪本變為沉浸動畫,還有4大星球主題展區與周邊可買,一起走進小王子的宇宙世界!
    2023/07/28 14:27
  • NewJeans好狂!新MV全賴iPhone拍攝 合作梁朝偉竟「零片酬」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發布的最新MV和梁朝偉合作,如今曝光影帝是以「零片酬」出演,同時NewJeans為了將新專輯聲勢推到最高,21日繼續推出主打歌MV,特別是團隊曝光該作品全由iPhone打造,但畫面呈現上相當細膩。
    2023/07/22 12:31
  • 花蓮鯉魚潭聲光秀吸睛 生活污水卻讓潭水失色待處理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A FUN DUCK昨晚開幕,水舞光影秀及星空煙火點亮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但附近部落及商家所排放污水讓潭水失色,縱管處將設污水廠處理,預計2、3年後完工。
    2023/07/16 14:02
  • 48歲玉女歌手露面了!帶雙胞胎兒逛展被拍 美貌程度驚人

    日本來台的「光影魔法美術館」在世界各地巡演近百場,上週在士林科教館開展展出好評不斷,近期來台舉辦演唱會的李心潔(7)日也特別抽空帶著雙胞胎兒子一起前來搶先體驗,李心潔表示自己很喜歡這種光影的展覽,其中最喜歡一區是影子和球互動的,覺得太神奇,你可以用頭去頂那顆球。好像他是真實的球一樣,還有很多像是可以在光影中彈奏不同樂器的、畫出一座花園的,印象深刻有一區是只要丟球就會變出煙花的,很多互動的體驗,小朋友在這裡玩得超級開心。
    2023/07/07 14:10
  • 48歲林佑星同框超萌愛女 10月升格三寶爸苦嘆「體力下滑」

    男星林佑星今(29)日帶著老婆小妏及女兒小花,為「光影魔法美術館」站台,夫妻倆將在10月迎來第三胎,林佑星苦嘆近期體力下滑,還好再添女兒還是很開心,已經進組拍攝八點檔的他,現在最擔心錯過女兒出生的重要時刻。
    2023/06/29 20:08
  • 端午連假來鹿港 白天逛古蹟吃小吃 夜看龍舟賽 光影秀

    端午連假從明天開始,彰化縣政府(17)日晚間於鹿港鎮舊鹿港溪水中舞台,為「2023鹿港慶端陽-小鎮光影藝術節」點燈,宣告自即日起至7月底每晚6:30-10:00,就在經典小鎮-鹿港,點亮幸福、點亮希望。另外在鹿港溪開源廣場每晚6:00-10:00,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的水舞表演,甚至晚上舉辦夜間龍舟賽,精彩可及。
    2023/06/21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