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被陌生男摟懷裡! YouTuber阿圓泰國「腋下遭襲」驚喊OMG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1:57
圖/翻攝自Youtube 一隻阿圓 I am CIRCLE
圖/翻攝自Youtube 一隻阿圓 I am CIRCLE

YouTuber「一隻阿圓」日前前往泰國旅遊,拍照時被陌生男子突然摟進懷裡,引起軒然大波,但最新上傳的觀光影片,又疑似被乘船的工作人員伸出鹹豬手,除了拉著手,還一把抓住腋下,阿圓當場也說:「他們都很愛摸我耶」。

YouTuber阿圓:「好啦先這樣,漂亮,漂亮,水晶晶,漂亮,水晶晶,謝謝。」

 

拍YouTube影片,準備做個小結尾,一旁男子突如其來的稱讚,殺得YouTuber「阿圓」措手不及,但更讓她驚嚇的,還在後頭。

YouTuber阿圓:「他們都很愛摸我耶。」

或許擔心阿圓會跌倒,工作人員直接拉著手,讓阿圓直呼都好愛摸我,她日前到泰國旅遊,不只先前拍照時突然被陌生男子湊上,摟進懷裡,新影片曝光,坐船前疑似又被伸鹹豬手。
 

YouTuber阿圓:「OMG,OMG,哇哇哇,OKOK,謝謝,謝謝,一陣混亂,要上船,好恐怖喔,我們會不會被載走之類的。」

上船時,腋下直接被無預警襲擊,阿圓上船後,明明都到船上了,手似乎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網友看了這段畫面留言,攙扶腋下感覺豆腐被吃得有點大。

那幾秒看了有點心驚,阿圓也親自回應,沒錯,那段真的覺得很煩,但又不能講,所幸這回旅行有男性攝影師相伴,能夠互相照料,但也不是到泰國都備受驚嚇,也有美景驚喜。

現在也在泰國的,還有藝人曾莞婷,不只每天更新限時動態,美照少不了,還有這萌翻人的時刻。

墨鏡戴頭上,前往北碧府野生動物園餵食老虎,曾莞婷說:「怎麼可愛成這樣,你要什麼奶奶,姨姨都給你。」另外也與長頸鹿近距離接觸,以及到skywalk拍的漂亮夜景,每張照片都美翻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圓#性騷擾#泰國#吃豆腐#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68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