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賺人民幣!泰國「歡迎陸客」 有意提供免費疫苗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21:37
中國宣布明年1月8日起有序恢復出境旅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宣布明年1月8日起有序恢復出境旅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宣布明年1月8日起有序恢復出境旅遊後,據泰媒報導,為迎接中國旅遊大軍回歸,泰國觀光暨體育部有意提供COVID-19疫苗加強劑,讓入境旅客和旅遊業者能免費接種。

曼谷郵報(Bangkok Post)29日報導,泰國觀光暨體育部長皮帕(Phiphat Ratchakitprakarn)說,為入境旅客和旅遊業者提供加強劑是個划算的投資,因為目前疫苗價格下降,每劑只需數百泰銖。

 

他說,如果一名遊客平均在泰國消費4萬泰銖(約新台幣3.6萬元),政府從中收取7%的增值稅,其價值將超過疫苗價格。

皮帕表示,觀光暨體育部將與泰國旅遊局和公共衛生部探討這個提議的可行性。如果獲得政府批准,將撥款給公共衛生部購買疫苗,並要求在第一批中國遊客抵達前,為泰國的旅遊從業人員準備加強劑。

報導引述普吉島旅遊協會顧問主席普密吉提(Bhumikitti Ruktaengam)表示,第一批中國遊客預計將在明年第一季末抵達泰國。在旅遊業復甦前,普吉島需要解決某些問題,例如水療中心、酒店、航空公司和移民辦公室的勞力短缺。
 

普密吉提指出,目前普吉島大約60%的私人企業已恢復營業。如果中國遊客回歸,還有20%的企業可以重新營業。

陸媒網易旅遊報導,泰國考慮為入境旅客免費接種疫苗加強劑的消息出現後,旅遊網站「攜程」平台上泰國各個熱門旅遊目的地搜索量大增230%。目前中國國內對應的泰國領館、簽證中心已完全開放,旅遊、探親、商務等各類型業務均可正常辦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客#觀光#泰國#接種疫苗#陸客#人民幣#免費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7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