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傑尼斯男團 結果共23筆

  • 獨/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吸菸很用心! 失手殺人「僅1隊友幫得上忙」

    日本懸疑漫畫《我家的英雄》原作大受好評,動畫化後更被改編成Disney+真人版日劇,明(2024)年也將搬上大銀幕。主角「鳥栖哲雄」在真人版中由實力派演員佐佐木藏之介演出,在第一部中跟由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飾演的黑道集團「間島恭一」展開鬥智。《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高橋恭平拍攝祕辛,包含槍戰、抽菸等場面,他還說要是自己失手殺人,團中可能只有1位隊友幫得上忙。
    2023/11/29 09:00
  • 土屋太鳳捲入交友軟體殺人案 傑尼斯男團成員竟成跟蹤狂

    2023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六)開幕,今(8)日公布12部瘋狂多樣的「腦洞大開」片單,《AV帝王》編導內田英治攜手傑尼斯男星佐久間大介,以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帶來新作《完美配對謀殺案》,獵奇程度狠甩「直男行為研究社」。
    2023/09/08 14:15
  • 東山紀之接棒社長「傑尼斯」不改名 日網正反兩派吵翻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生前性侵、性騷醜聞在去世後被翻出,許多「小傑尼斯」勇敢出面指控,而多年來日本媒體對此事的沉默、家族企業包庇,震撼日本社會,曾經風光無限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傑尼斯男團「少年隊」53歲成員東山紀之今(7日)正式宣布接任社長,然而他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並不打算更改傑尼斯事務所的名字,此一決定也引發正反兩派激烈筆戰。
    2023/09/07 15:21
  • 資優男偶像「休息室狂丟泡芙」太噁! 鄉民砲轟:壽司郎屁孩翻版

    傑尼斯男團「美 少年」雖然已經成團,不過尚未正式出道、屬於預備藝人,然而這陣子醜聞接二連三傳出,前幾天金指一世才被爆跟私生粉一起溫泉旅遊,另一成員那須雄登又流出玩「泡芙丟牆壁」的遊戲,被日本鄉民罵爆,稱簡直就是「壽司郎屁孩」翻版。
    2023/08/16 11:14
  • 浪花男子西畑大吾愛上女主播! 演唱會後共度春宵「竟扮女生離開」

    日本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2021年出道後,就以著清爽的弟弟形象走紅全日本,不過9日隊中王牌、26歲成員西畑大吾卻遭日本狗仔爆出祕愛小他2歲的女主播足立夏保,甚至演唱會結束後就直奔足立夏保家中,兩人也已經交往1年半時間,媒體甚至還直擊西畑大吾為了避人眼目,竟戴上金髮假扮成女生,從足立夏保家中離開!
    2023/08/09 11:55
  • 《咒怨》導演新作孤島取景 男星體驗島上活動「遭7位死靈附體」

    打造《咒怨》的「恐怖大師」導演清水崇,推出最新恐怖懼作《忌怪島》,找來傑尼斯偶像西畑大吾挑大樑演出,在日本九州南方海面的「奄美大島」取景拍攝,講述來到島上的研究團隊「新世界」,一到島上就接連遭遇怪事、離奇死亡;而電影中出現的紅衣女,其實是改編自該島上自古流傳的「今女」傳說,導演透露,片中的〈今女之歌〉是他親自作詞,原本請會彈奄美大島三味線的人作曲,但對方接下委託後,遭到家人強烈反對,最後只請他把歌詞改成方言,可見這個傳說是當地人相當禁忌、恐懼的話題。
    2023/08/08 18:37
  • 影音/傑尼斯男團登台 400粉絲冒雨接機相見歡!

     
    2023/07/27 12:20
  • 退社10年!赤西仁喊「該回傑尼斯了」! 放真心喊話:要找誰談?

    日本藝人赤西仁曾為傑尼斯男團KAT-TUN的成員,不過他一連引發突然停止活動、赴美留學、閃婚等爭議,最終在2014年退出傑尼斯。雖然最近傑尼斯不少藝人出走,然而作為「退社先驅」的赤西仁,最近竟在社群媒體上透露想回到傑尼斯的念頭,讓粉絲相當驚訝。
    2023/07/18 13:40
  • 根本偶像劇!粉絲機場見男偶像興奮昏倒 最愛團員竟親自跪地救人

    偶像拯救粉絲竟真實上演!傑尼斯男團Sexy Zone從6月開始在日本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結束北海道場活動搭飛機回東京時,一名女粉絲因為在機場看到他們而興奮到昏倒,然而竟上演猶如偶像劇的橋段,女粉絲的「本命團員」中島健人竟親自上前搭救,也讓現場目擊民眾直呼太不可思議。
    2023/07/01 13:21
  • 傑尼斯男團要來了! Travis Japan相約7月台北漫博「只限200人」

    日本傑尼斯旗下新銳男團「Travis Japan」即將在7月27日登場台北漫畫博覽會!在經過美國之旅的洗禮後,Travis Japan在2022年10月於Capitol Records主流出道,並積極拓展海外活動,去年底也曾前往新加坡及香港演出,今(2023)年他們終於要首次來台!沒想到第一站選在2023漫畫博覽會,目前活動預售票已在FamiTicket網站以及全家便利商店啟售。
    2023/06/19 19:58
  • 相葉雅紀帶孕妻夏威夷甜蜜度假 松本潤長野博無症狀確診

    傑尼斯男團《ARASHI》在2020年底休團,成員們各自展開演藝活動。而在感情生活上,相葉雅紀跟同團的櫻井翔,去年9月同一天宣布結婚,根據日本週刊《女性自身》報導,相葉雅紀最近帶著妻子到夏威夷度假,有點像是度蜜月,同時經紀公司也證實,相葉雅紀要當爸爸了。
    2022/08/02 20:52
  • 成軍25年! 近畿小子幫16企業拍廣告只收25日圓不含稅

    日本傑尼斯男團近畿小子,為了紀念成軍第一首歌曲發行、正式出道至今滿25週年,舉辦一場特別的活動。就是從參加徵選的日本廠商當中選出16家,為這些廠商拍攝電視廣告,代言演出費用不含稅,只收25日圓。
    2022/07/23 18:53
  • 快訊/傑尼斯男團V6解散 團體活動至11/1為止

    傑尼斯旗下男團V6驚傳解散,日媒報導,團員森田剛預計於秋天與傑尼斯解約,團體活動至今年11月1日出道紀念日為止,25年青春回憶走入歷史。
    2021/03/12 16:26
  • E奶嫩妻疑偷吃師弟 男星爆婚前打電話3人攤牌

    48歲的日本傑尼斯男團TOKIO隊長城島茂,上月宣布與小24歲的E奶寫真女星菊池梨紗奉子成婚,未料老夫少妻新婚僅一個月,就爆出菊池梨紗曾和城島茂師弟「關8」成員丸山隆平有一腿,被戴綠帽的城島茂氣得打電話給丸山隆平,要他出來對質攤牌。
    2019/10/17 21:35
  • 睽違七年 Hey!Say!JUMP入境隨俗飆台語歌

    傑尼斯男團Hey!Say!JUMP,週末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2萬張門票秒殺,為了這次睽違7年的演出,Hey!Say!JUMP苦練多句中文,更把歌曲「White Love」直接改成台語版像粉絲告白,電翻粉絲。
    2019/10/07 12:57
  • King&Prince粉絲追星 害新幹線誤點6分鐘

    日本傑尼斯男團King&Prince,22日在宮城結束演唱會,一行人前往仙台站搭新幹線離開,不過大批粉絲熱情尖叫、拍打車窗,不聽站務員勸導,只在乎有沒有拍到偶像照片,導致新幹線延遲6分鐘發車。
    2018/09/27 12:47
  • 等14年! 傑尼斯男團關8小巨蛋開唱

    傑尼斯男團關8出道14年首度舉行海外演唱會,首場表演獻給台灣,他們不只大秀中文,還把經典歌曲《無限大》,改編成中文版,一連兩天的演唱會感動2萬名粉絲。
    2018/09/24 23:52
  • 理事長口誤台灣變韓國 關8綜藝魂上身「要生氣了!」

    日本傑尼斯男團關8成員今(21日)在圓山飯店出席「加油!大阪記者會」,村上信五、錦戶亮、安田章大、橫山裕、大倉忠義、丸山隆平身著筆挺西裝現身,不僅為台日觀光交流打氣,也為週末在台北舉辦的《KANJANI 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in Taipei》演唱會宣傳。
    2018/09/21 23:01
  • 《關8》大倉忠義床照流出! 女子控他翻臉不認

    傑尼斯男團《關8》成員問題多多,33歲成員錦戶亮上月才被爆和人妻不倫偷情2年,床照還跟著曝光。日本周刊最新一期,成員大倉忠義也流出床照,他被一名女子控發生關係後翻臉不理人!33歲的大倉忠義爸爸其實是日本知名連鎖居酒屋「鳥貴族」的社長,出身相當富裕。
    2018/09/12 13:02
  • 宮澤理惠、森田剛結婚了! V6團員老婆全是演員

    44歲的日本女星宮澤理惠日本傑尼斯男團V6成員森田剛交往1年半,兩人今日稍早透過官方宣布「結婚」,成為團員中第4名人夫,喜訊一出也讓不少粉絲開心獻上祝福!
    2018/03/16 10:28
  • 紅白大賽名單出爐! 南韓女團Twice風光入選

    日本NHK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最終演唱名單出爐,首次登場的一共有10組,包括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6月才剛從日本出道,聲勢看漲;而出道10年的傑尼斯男團,「Hey Say Jump」同樣風光入選,但最受期待的安室奈美惠,目前以準備告別演唱會為由,暫時不便出席。
    2017/11/17 13:20
  • 天團SMAP解散半年 再爆3成員出走

    傑尼斯男團SMAP去年已經解散,但今天再丟出震撼消息,其中3位成員約滿後確定不再續約。
    2017/06/19 07:17
  • 傑尼斯男團關8反串 扮學生妹拍遊戲廣告

    日本傑尼斯男團「關8」出道將近11年,7位成員帥氣形象大受粉絲歡迎,不過最近他們為遊戲app拍廣告,竟然穿上桃紅色女生制服,戴假髮反串扮女生,讓粉絲都以為傑尼斯推出新女團,廣告中團員們不但嘟嘴裝可愛,還撒嬌賣萌,接下來還打算以這個身分推新單曲。
    2015/06/25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