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男團要來了! Travis Japan相約7月台北漫博「只限200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9:58
傑尼斯男團Travis Japan將參加7月的台北漫博。(圖/ATC Taiwan提供)
傑尼斯男團Travis Japan將參加7月的台北漫博。(圖/ATC Taiwan提供)

日本傑尼斯旗下新銳男團「Travis Japan」即將在7月27日登場台北漫畫博覽會!在經過美國之旅的洗禮後,Travis Japan在2022年10月於Capitol Records主流出道,並積極拓展海外活動,去年底也曾前往新加坡及香港演出,今(2023)年他們終於要首次來台!沒想到第一站選在2023漫畫博覽會,目前活動預售票已在FamiTicket網站以及全家便利商店啟售。

Travis Japan先前5月才發新歌〈Moving Pieces〉。(圖/翻攝自Travis Japan IG)

 
由宮近海斗、中村海人、七五三掛龍也、川島如惠留、吉澤閑也、松田元太、松倉海斗等7名成員組成的Travis Japan創團於2012年,是日本傑尼斯旗下最新出道的團體,曾為KinKi Kids、嵐、Hey! Say! JUMP、Kis-My-Ft2等前輩團體擔任伴舞,並舉辦過數場大型演唱會,出道前就已身經百戰!2022年他們以〈JUST DANCE!〉一曲正式在Capitol Records出道,也成為傑尼斯首個以全球同步數位發行歌曲形式出道的團體。

Travis Japan一開始就以全世界為目標積極發展,2022年3月前往美國「進修」,不斷增進自身的英文以及舞蹈能力,更征戰過世界舞蹈大賽,並登上《美國達人秀》演出,也曾參加美國洛杉磯的大型動漫活動「Anime Expo」,在歐美地區有著十足人氣。去(2022)年9月驚喜公開將全球出道的消息後,他們火速前往新加坡、香港進行演出,積極向外發展,去年他們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就提到很期待有機會來台灣,相信會讓此行更受歌迷們期待!

7月27日Travis Japan的活動限量200名粉絲參與。(圖/ATC Taiwan提供)

2023漫畫博覽會將在7月27日至31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Travis Japan會於7月27日出席大會開幕典禮擔任嘉賓,並在中午12點30分於A舞台舉辦的「ATC Special Stage」與粉絲相見歡。舞台活動限額200名,如欲參加見面會請額外購買漫博門票入場,相關活動辦法將在ATC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陸續公開。
 

【2023漫畫博覽會售票資訊】
活動日期:2023.07.27~2023.07.31
活動時間: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預售票:https://www.famifun.com.tw/article.aspx?sno=0002246

【ATC Special Stage活動資訊】
日期:2023.07.27
時間:12:30開始
名額上限:200名(將會派發號碼牌)
活動位置:2023漫畫博覽會A舞台
※ 現場禁止拍照、攝影、錄音。
※ 台北國際動漫節入場者可免費入場。
 
※ 整隊路線及活動詳情預計日後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Travis Japan#台北漫畫博覽會#台灣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5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