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偶像劇!粉絲機場見男偶像興奮昏倒 最愛團員竟親自跪地救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3:21
日團Sexy Zone的全體成員竟在機場救了粉絲。(圖/翻攝自sakanayasyan推特、Sexy Zone IG)
日團Sexy Zone的全體成員竟在機場救了粉絲。(圖/翻攝自sakanayasyan推特、Sexy Zone IG)

偶像拯救粉絲竟真實上演!傑尼斯男團Sexy Zone從6月開始在日本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結束北海道場活動搭飛機回東京時,一名女粉絲因為在機場看到他們而興奮到昏倒,然而竟上演猶如偶像劇的橋段,女粉絲的「本命團員」中島健人竟親自上前搭救,也讓現場目擊民眾直呼太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呼麻男偶像竟淪「俱樂部男公關」 下海發豪語:我會取悅大家

 

18日完成北海道演唱會後Sexy Zone一起慶功宴。(圖/翻攝自Sexy Zone IG)

傑尼斯男團Sexy Zone這陣子正在進行日本巡迴演唱會,6月17日、18日來到北海道站。日媒《週刊郵報SEVEN》指出,18日結束活動後Sexy Zone就搭末班飛機回到東京,團員抵達都內的羽田機場時已經將近半夜12點,不過同時間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突然在機場的電梯廳昏倒。

根據日媒描述,昏倒女子其實就是Sexy Zone的粉絲,她身上還穿戴著中島健人「專屬成員色」的相關週邊商品,而她昏倒的原因就是因為萬萬沒想到能在機場跟偶像如此近距離接觸,實在太驚訝因而昏倒,然而更神奇的事還發生在後面。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撂台語喊愛粉絲! 上吳宗憲綜藝首曝真實心聲:被牽著走

根據日本報導,女粉看到Sexy Zone太興奮,沒想到團員親自搭救。(圖/翻攝自sakanayasyan推特)

女子昏倒後引發騷動,中島健人就是第一個趕緊跑到這位粉絲身旁的人,根據現場旅客的描述,「中島健人馬上跪下來問對方『妳還好嗎?』等,確認對方的狀態,經紀人則趕緊跑去找機場工作人員。」另一成員菊池風磨則相當冷靜地應對,立刻疾呼:「有沒有AED!」同團的佐藤勝利、松島聰則在一旁待命。

隨後機場工作人員抵達現場,中島健人就拜託工作人員趕快幫昏倒的粉絲好好冷靜下來,最終女子也慢慢恢復正常狀態,並在機場工作人員的幫助之下離開現場。現場旅客還說,「全部的團員都跪下來,以便能跟女粉絲平視,而且大家都很努力地持續出聲幫忙,看到他們這樣我覺得很感動,真的很像在看連續劇,不對,我覺得其實這個緊張感遠超過戲劇。」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太愛台灣菜「嗑到無節制」 親曝大肌祕訣:盡量做這事

菊池風磨之前在綜藝上「有沒有AED」的哏圖竟成真。(圖/翻攝自sakanayasyan推特)

Sexy Zone團員都未滿30歲,不過2011年出道的他們早已是偶像圈大前輩,團員出道時平均年紀才14.2歲,創下傑尼斯「出道年紀最小」的紀錄,創團成員有中島健人、菊池風磨、佐藤勝利、松島聰與馬里烏斯葉等5人。不過松島聰與馬里烏斯葉接連因身體因素暫停活動,23歲的馬里烏斯葉更在去(2022)年宣布退團跟退出演藝圈。不過Sexy Zone仍努力活動,菊池風磨更在這次北海道活動上數度直呼:「想要做更多團體的活動!」顯見Sexy Zone想持續走下去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exy Zone#傑尼斯#日本#演唱會#機場#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43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