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七年 Hey!Say!JUMP入境隨俗飆台語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2:57
圖/翻攝自HSJUMPFanClub微博
圖/翻攝自HSJUMPFanClub微博

傑尼斯男團Hey!Say!JUMP,週末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2萬張門票秒殺,為了這次睽違7年的演出,Hey!Say!JUMP苦練多句中文,更把歌曲「White Love」直接改成台語版像粉絲告白,電翻粉絲。

穿著招牌亮片造型服裝,一開場就火力全開,傑尼斯男團Hey!Say!JUMP,睽違七年再來台,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換上全白西裝,手牽著手扣鋼絲騰空飛起,在空中旋轉,披風隨風飄揚,全程唱跳毫無停歇,8位成員更苦練了不少中文。

中文自我介紹:「說得不好,請多多包涵。」

成員山田涼介說台語:「很古錐欸,這樣說對嗎對嗎,古錐欸古錐欸古錐欸,(你在說什麼?),可愛的意思啦。」
 

撩妹功力一流,電翻全場粉絲,他們更沒讓師兄關8專美於前,最後直接把歌曲「White Love」改成台語版。

男團Hey!Say!JUMP《WhiteLove》:「我就是愛你到底,我愛你這麼愛你,全世界只有你。」

用台語「我愛你」向台灣粉絲告白,還承諾會「馬上再來」,傑尼斯男團秀出看家本領,換裝速度快到令人咋舌,舞台更是機關重重,輪流噴出漫天亮片、煙火、乾冰和彩帶,令人目不暇給,為歌迷留下難忘夜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傑尼斯#小巨蛋#中文#台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