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健康瘦身 結果共26筆

  • 減肥也能吃火鍋!脂肪最怕5蔬菜 降膽固醇還能調節血糖

    天冷就想要吃火鍋嗎?吃鍋也能不發胖!只要挑對蔬菜也可以降膽固醇、調節血糖、補充蛋白質,營養師介紹5種常見蔬菜加速燃脂,讓你在冬天享受火鍋美味同時,還能健康瘦身。
    2024/01/27 22:52
  • 王宇婕談「七朵花仔仔離世」眼眶紅 吐當年退出原因:沒決定權 

    電視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31)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王宇婕在劇中飾演柯叔元的主治醫生,兩人戲裡戲外感情都極佳,因此忍不住爆料柯叔元在片場都不吃東西,只喝咖啡,柯叔元則回擊有邀對方一起,但她沒成功,王宇婕表示,前一段時間身體狀態不會,生活也面臨巨變,所以很難跟大家一起健康瘦身,後來她也解釋,所謂的巨變就是愛犬過世、加上身上留下的拍戲舊傷,正在打針治療,身體也出現暈眩狀況,如今終於好轉。
    2023/07/31 20:52
  • 減脂也能吃巧克力 陳妍希自製「黑巧克力」甜點助代謝不怕胖

    私下超熱愛料理的女星陳妍希,經常在《小紅書》上分享健康瘦身心得。最近 她親自分享了自製的黑巧克力燕麥杯,強調這是她在減脂期間的甜點替代品。 她表示有時候難免會有嘴饞的時候,這個燕麥杯成了她安慰自己心情的選擇。 此甜點不僅熱量低,還能代替傳統的蛋糕和甜點,讓她擁有健康的享受~
    2023/07/05 12:42
  • 郭雪芙自製「排毒水」消水腫 營養師4配方維持減重效果

    女星郭雪芙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身穿橘色小洋裝,四肢纖細,揮別過去容易水腫的身材,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美貌再升級。營養師高敏敏分享郭雪芙的瘦身祕訣,就是「無鹽湯」和「排毒瘦瘦水」。若你想以好身材迎接夏天,卻又是易水腫體質,可以參考以下營養師提供的方法,健康瘦身、消水腫。
    2023/07/03 14:49
  • 誰說減肥只能挨餓?營養師曝「15種低卡零食」瘦身也能吃 

    瘦身的路上,不僅要勤奮運動,還要要忍耐飢餓、要拒絕美食,看著朋友們晚餐或假日的聚餐照片,自己只能餓肚子或吃水煮食物,真的不是常人所能辦到的!所以,偶爾犒賞自己才能更加持之以恆!高敏敏營養師就在她的最新著作《要瘦,就健康瘦一輩子》中透露15種低卡零食,不只好吃又很有飽足感,熱量也超低,只要戒除垃圾食物,誰說減肥就一定只能挨餓!
    2022/09/15 14:45
  • 中秋猛吃美食胖了一圈?專家授減脂「七二一」健康甩肉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而吃月餅、揪團烤肉是許多人慶祝中秋節的必備活動之一,不過要小心這些食物帶來的高熱量,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讓你胖了一圈。而營養師也分享「七二一」減脂秘訣教大家如何健康瘦身,除了得控制飲食,還須多運動和調整作息,才能順利找回昔日苗條身材。
    2022/09/11 11:00
  • 更年期怎瘦?65歲粘嫦鈺「暴肥8公斤」獨家瘦身秘訣曝

    因為更年期賀爾蒙的變化,讓不少女性面臨身形明顯變胖的困擾。根據一項國外臨床統計顯示,女性在剛停經的前3年,體重平均增加2.6公斤,甚至更有1/4的人體重增加超過4公斤,體脂肪增加約70%,甚至因為代謝問題影響健康。65歲的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分享自己也有過類似的的經驗。
    2022/08/03 10:56
  • 陳意涵生2娃還擁「鳥仔腳」! 親揭瘦身秘訣:絕不碰它

    女星陳意涵近日出席好友楊祐寧婚禮,身穿一襲深藍、白色相間短洋裝的陳意涵,不僅臉蛋明顯變間,鎖骨與腿部的線條更是相當完美,整體身型消風許多,絲毫不像去(2021)年底剛生完第二胎的二寶媽!陳意涵也透露,生下二寶「剉冰」後,僅花半年調養身體,以下也分享陳意涵的瘦身菜單,奔40想要健康瘦,一點都不難!
    2022/08/01 22:39
  • 柴智屏曝獨家減肥妙招 每天花「1小時」3個月瘦10公斤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柴姐)籌備多時的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將在近期發行,她自信表示,這套滾筒運動搭配正確飲食的系統,已經實驗了超過一百個以上的朋友證明有效,柴智屏說:「這本書最重要的事,就是教你如何瘦。給我3個月的時間,認真地做,一定可以讓你有所變化!」
    2022/08/01 17:37
  • 梁赫群健檢紅字剷7.5公斤 燒6位數住飯店防疫「怕兒改口叫叔叔」

    50歲男星梁赫群今(28)日出席健康瘦身成果發表會,5個月內共瘦了7.5公斤,體脂下降5.2%,腰圍足足少10.5公分,跟他過去的大肚子比,現在明顯消了很多。梁赫群坦言先前健檢有出現紅字,「膽固醇、血脂、脂肪肝數字比較高,小孩也還小,想陪他長大」,為了家人踏上減重之路。
    2022/07/28 17:42
  • 吃太鹹真的會胖! 營養師教你3招有效減納、減重法

    吃太鹹真的會變胖!不少人尤其是女性為了維持苗條身材會努力節食,以為吃得少就會變瘦,卻沒辦法完全跟零食SAY NO!所以很多時候明明正餐吃的不多,卻依然瘦不下來,甚至變胖許多,想要健康瘦身,食物的選擇就顯得十分重要!
    2022/05/20 16:02
  • 小紅書爆紅!「瘦身月挑戰」全靠飲食安排 4週就見效果

    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但在穿上泳衣時,總會希望自己的身材沒有一絲贅肉,為此減肥成為夏季一大課題,除了常見的斷食法、運動法,近日在小紅書還爆紅一款「瘦身月挑戰」!透過四星期的飲食安排,讓身體循序漸進減重,有網友實測成功甩去10kg!究竟詳細為何?快跟著小編繼續看下去吧~
    2022/05/04 14:34
  • 年後快瘦甩油!營養師公開「減醣菜單」健康瘦身

    許多人好奇:「外食也可以執行減醣飲食嗎?」的確,外食若不留意,常常陷入「高醣」的飲食陷阱。外食飲食常有「澱粉量過多」、「蔬菜量不足」、「配菜多炸物或加工食品」、「多精緻糖含糖飲料」等飲食問題。營養師楊斯涵提供外食減醣5大原則,一樣可以吃得飽足健康、又輕鬆瘦身!
    2021/02/22 14:01
  • 無負擔甩肉!徐玄靠3招健康瘦身法 維持超仙螞蟻腰

    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是南韓演藝圈著名的模範生代表,近日她一改乖乖牌形象,在韓劇《私生活》飾演詐欺犯,百變造型加上帥氣俐落的樣貌掀起討論。她為了更貼近角色形象,在拍攝前還特別加強瘦身,她上週出席頒獎典禮,一席黑色深V鏤空洋裝,露出性感的鎖骨、毫無贅肉的直角肩,超細的螞蟻腰更是吸睛,讓粉絲們大嘆再瘦都要被風吹走了!
    2020/12/17 20:27
  • 「基金、外溢保單、智能APP」 搶健康新商機

    後疫情時代,民眾的健康意識抬頭,大家開始追求健康、瘦身的生活,也讓只要身體健康,就能省保費的「外溢保單」,受到小資族青睞,光上半年新契約保費就成長4.6倍,金控集團也嗅到商機,在台首創推出健康瘦身基金,另外也有壽險公司研發智能健康APP,協助掌握身體健康狀況,顯現追求健康的生活,也能成為新商機,來看今天的調查報導。
    2020/09/21 20:43
  • 《不推怎麼行》郵輪行 MAX帶跳廣場舞熱身

    TVBS全新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不只帶觀眾吃喝玩樂,還融入健康瘦身操,最新一季主持人由莎莎和舞蹈老師MAX合體,介紹美食之餘,竟然還慘遭惡整,嘗了一口世界上最臭的鯡魚罐頭,就連莎莎都面有難色。
    2019/08/20 11:38
  • 3個月甩掉12公斤 日本女星全靠「香蕉減肥法」

    「減肥」永遠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到底該如何做才能健康瘦身呢?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就分享自己的香蕉減肥法,三個月狂瘦12公斤,讓自己揮別「胖恭」稱號!
    2019/01/30 18:31
  • 產後神恢復! Janet、劉香慈靠運動找回身材

    去年5月產下兒子、許久沒有亮相的劉香慈,以及10月剛生出兒子的Janet今天一起為潛水旅遊節目站台,2位媽咪產後身材恢復的相當快速,透露最重要的除了保持好心情,適當運動、增加肌肉量才能健康瘦身,不要只在乎體重機上的數字。
    2018/04/18 18:49
  • 秀「鳥仔腳」被譙噁心 網美笑翻:再看仔細點!

    現今仍有不少女性崇尚「瘦」才是王道,拼命運動、節食吃減肥餐,健康瘦身人人欣賞,但瘦到病態可會讓人感到不舒服;西班牙有名女網友在推特曬出美腿自拍照,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01 16:04
  • 不運動也能燃脂? 7種食物助減重CP值破表啦

    減肥不只是愛美女生的專利,不少男性為了維持身材拚命減肥,但靠著節食挨餓減肥,想達到瘦身效果很痛苦。其實與其每天挨餓,不如吃有助消脂的食物,更能夠健康瘦身。
    2017/05/31 15:57
  • 跌倒了還是要站起來 徐若瑄教妳6招健康速瘦 

    永遠的童顏女神徐若瑄為產後復出持續健身中,胖了18kg的她,在臉書上傳運動時蹲坐在地照片,「好多次跌倒了又站起來」,減肥毅力驚人,女神也透露,只剩下2公斤就能回復以往身材,有粉絲許願希望女神出書,她爽快答應!
    2016/02/25 15:00
  • 〈獨家〉隨書贈「輔助物」!執行力增 銷量多1成

    近幾年「健康瘦身」類書越賣越好,銷售表現僅次於文學小說類,還遠超過商業理財書籍,其實賣得好有撇步,不只是選書抓住了讀者想變瘦變漂亮的心態,而且講瘦身不能只是「紙上談兵」,不少書籍都會附贈一個「輔助小物」,教排毒的附個「按摩手盤」,講刮痧要送「刮痧棒」,體操書更要有示範DVD,因為有書、有工具,就能跟著做,會讓讀者感覺「執行力」提升,刺激銷售,銷量能多個1成左右!
    2013/03/16 19:06
  • 半年故意暴肥 肌肉猛男變成大肚男

    美國一名健身教練為了了解肥胖者的身心狀態,以及更有效幫助學員減重,他竟然拿自己的身材做實驗,花半年時間增重33公斤,從肌肉猛男變成體重破百的大肚男,再花半年時間健身瘦回來,他把整個瘦身過程PO上網,教大家怎麼健康瘦下來。
    2012/06/06 11:58
  • 機能茶賺男人「味」 有請男偶像拍廣告

    以往大家印象中,機能茶飲廣告為了突顯健康瘦身效果,大多請來身材苗條的女明星代言,但這一陣子卻有越來越多偶像男星,也代言茶飲廣告,就是因為想拉攏男性消費者市場,搶賺這一年300億的茶飲商機。
    2012/06/01 07:33
  • 「想瘦」更健康! 瘦身業、醫學中心結盟

    想要健康瘦身,現在更有保障,美容業者跟國內教學醫院合作,成立了「肥胖醫學研究中心」,提供民眾更安全減重方法。
    2004/11/24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