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何妤玟 結果共177筆

  • 白雲陪24歲兒「求愛失敗」心情複雜 指名高凌風愛女可當媳婦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已經開播,首集邀來白雲24歲兒子李宗翰參加聯誼,但他一開始就遭到淘汰,作為爸爸的白雲心情有些複雜,「難過、開心一半一半,這就是他成長的養分,如果他永遠順遂,我還擔心他往後碰到事情反而沒有辦法(承受)」。
    2023/08/18 10:27
  • 斷開楊繡惠!何妤玟被直擊「躺白雲床上」 遭爆蓋棉被到天亮

    白雲搭檔何妤玟、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找來林襄、孟潔、YURI等火辣啦啦隊成員擔任「小天使」,助攻單身男女配對。白雲和梁赫群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之前和何妤玟爆出的緋聞,白雲直言何妤玟曾跑到他的房間,甚至躺在他的床上,旁人看到完全不會往那邊想,都覺得不可能。梁赫群笑說:「白雲哥也是很挑!他也是很配合的人啦!他人緣好就是因為好配合,笑罵由人,人家講他什麼他都無所謂,都是工作,都是節目效果。」
    2023/08/18 07:05
  • 獨/白雲轟網紅七成沒家教! 「下巴飛45度」看人:不是媽寶就爹寶

    52歲的白雲主持《戀愛上線中》,與何妤玟和梁赫群一起帶領單身男女進行配對互動。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年過半百的他談及心境,透露現在對事物通常一笑置之,在人際關係中做自己,但他也提到每個人對「做自己」的定義不同,「很多年輕人說要做自己,但做自己是不要去影響到他人,不要貶低別人,很多人做自己,卻傷害到別人。」直言這些舉止在他看來就是沒家教。
    2023/08/18 06:59
  • 白雲重摔「撞擊頸椎」手發麻!她暖燉雞湯曝關係 密謀養老住居曝光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爆料何妤玟是3人中講話尺度最大的,房事、感受都會找他諮詢,直白到連他都快聽不下去,層級已達大魔王;他說和何妤玟既像兄妹又是閨密,最近他手拉傷,何妤玟親自燉了一鍋雞湯,讓白雲好感動,「我很謝謝妤玟,這只有我跟妤玟知道,她花了4小時燉雞湯,我2天把那鍋雞湯喝完。」
    2023/08/17 12:06
  • 獨/何妤玟「正面全裸」真的脫了! 只遮一點炸出腹肌:我很粉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何妤玟接下新節目主持棒,保養得宜的她也宣布將推出寫真年曆,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挑戰拍寫真的心得,透露未來還會有大突破,「全裸啊!現在有一連串計畫,先出年曆試試水溫,我一定要強調每個階段有不同的美,不能說40歲以後就不游泳、不穿比基尼。」
    2023/08/14 13:50
  • 獨/白雲沒機會了!何妤玟認約會中 霸氣追愛「1人抵3女」偏好肉感男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何妤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錄製中不免將自己投射其中,夜深人靜時聽「恰克與飛鳥」的〈SAY YES 〉,反覆回味戀愛中的酸甜,單身的她坦言有約會中的對象,身邊有2、3位追求者,至於遲遲沒進一步的原因?何妤玟希望對方再霸道一點,「我偏向勇敢,直接大方,氣氛可以很霸道,但請不要把我推倒。」
    2023/08/14 07:00
  • 白雲24歲兒子「母胎單身」!月剷8公斤罕露面 泳池求愛星二代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中視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攜手啦啦隊女神筠熹、孟潔、儀諪共同帶領單身男女前往花蓮,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其中有3位都是星二代,包括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焦焦)、高凌風的女兒葛宸羽,還有首度上節目的白雲兒子李宗翰。李宗翰今年24歲仍「母胎單身」,這讓何妤玟忍不住調侃白雲,「扣打被你用完了對不對?」
    2023/08/12 12:42
  • 何妤玟願意「露點」拚了! 只求1件事嬌羞喊:來不及漂紅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中視《戀愛上線中》,與擔任「小天使」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孟潔、YURI、壯壯、艾融、慈妹等一起為參與的男女主角解惑。林襄日前爆出和小4歲球員馬傑森熱戀中,在今(10)日舉辦的記者會上,主持群早料到媒體們都為林襄而來,梁赫群爆料何妤玟前一天跟他說願意為節目露點宣傳,「她說可以為節目、為收視率犧牲,她可以露點!可能是露老點。」
    2023/08/10 16:39
  • 林襄爆熱戀小4歲球員! 被問時間點冒汗求饒:給我一點空間

    25歲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爆出與小4歲球員馬傑森熱戀,名花有主也讓不少粉絲心碎。林襄今(10)日出席參與中視新節目《戀愛上線中》記者會,在節目中擔任「戀愛小天使」的她難免被問到感情狀態,對此她直呼被逼問到已冒冷汗,害羞表示:「大家給我一點點空間,是在工作上認識。」
    2023/08/10 14:19
  • 脫了!何妤玟野外解放46年巨胸 驚天預告「還有更誇張的」

    46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和「大仁哥」大隸交往1年也宣告分手,轉型當YouTuber的她,日前居然破天荒脫了!釋出出道30年來最大尺度的比基尼照,網友驚呼「快掉出來」,她還宣布要拍寫真,同時預告「還有更誇張的!」
    2023/07/27 09:36
  • 出道30年拋震撼彈!何妤玟「破尺度寫真照激露」超兇上圍險掉出

    46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隔年和她口中的「大仁哥」大隸交往,只是交往1年即宣告分手,何妤玟也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近日何妤玟破天荒釋出比基尼辣照,號稱是出道30年來最大尺度,網一看這超兇火辣身材,驚呼「快掉出來了!」
    2023/07/25 08:28
  • 高山峰認「與12歲兒有代溝」 靠這招拉近距離:他有好多話不敢說

    TVBS《女人我最大》6月23日播出的內容請到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的演員高山峰、王碩瀚、黃柏峰、鍾岳軒、鄭芯恩、王敏淳與吳玳慈擔任嘉賓,同時邀請崔佩儀、何妤玟、紀言愷一同探討「年齡差距」造成的代溝問題。高山峰表示,與12歲兒子恩恩的感情很好,但還是有代溝存在:「我才知道,兒子其實有好多話不知道怎麼跟我表達,現在我們已經會錄短影音交談。」 
    2023/06/21 18:58
  • 白雲二春來了? 同框何妤玟讚「聊天很舒服」感受18歲悸動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戀愛實境節目《戀愛上線中》,幫未婚男女牽紅線尋找真愛,3位在演藝圈都有資深經歷卻是首度合體主持,因為交情甚好,完全不擔心默契問題,甚至一出口都是笑點,像是白雲只是笑著對何妤玟說:「跟妳聊天很舒服。」一旁的梁赫群便開玩笑起鬨說「告他!」讓何妤玟笑爆。
    2023/06/20 10:22
  • 巫苡萱自爆「握有傳播妹管道」 徐乃麟追問隱藏門路:副業做很大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日前邀請王仁甫、屈中恆、何妤玟、周宜霈、余秉諺、劉雨柔等人當嘉賓,17日最新一集將「動詞Tempo」全新改版,王仁甫一坐下就搶拍,還一臉渾然不知,「我不是慢嗎?怎麼會快」,急忙解釋是太久沒上節目,徐乃麟秒吐嘈他:「我告訴你,你太久沒來,你也可以真的不用再來了!」
    2023/06/16 17:02
  • 男星娶小17歲嫩妻受阻! 爆女方逼買保險:她有優渥保險金

    Paul、小優、馬力歐、何妤玟和元元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老少配主題。小優表示不能接受另一半與自己的年紀差太多,「那個畫面有點像爺爺牽著孫女,但他們卻在談戀愛,然後過沒幾年就撒手人寰。」
    2023/05/30 07:00
  • 何妤玟頂嘴遭嗆「難怪會離婚」 趙正平爆她私下互動:讓人犯罪

    趙正平、何妤玟和元元日前上中天《同學來了》,分享老少配話題。趙正平認為年紀大的男性比較沉穩,交往起來也比較踏實:「沉穩不是只有脾氣、個性,其實沉穩也包含經濟條件。」這讓何妤玟聽不下去當場吐槽:「最不沉穩的就是你,而且沉穩就是指個性,你去翻字典。」
    2023/05/29 11:25
  • 何妤玟恢單大解放「超兇身材」 曬性感辣照:我一定要秀出來

    46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結束8年婚姻,離婚後的她似乎過得更加多采多姿,積極跑通告,還轉型當YouTuber,而平時穿衣風格較為優雅甜美的她,也難得展現性感一面,日前在IG分享一組比基尼辣照,她表示因為無法預測未來,「現在還能穿比基尼我一定要秀出來!」驚呆許多粉絲。
    2023/05/25 19:31
  • 吳宗憲駁斥「老狗變不出新把戲」要被激發 感嘆:只是累了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明(18)日將播出特別企劃「撕掉標籤打破它!老狗出新招要你好看!!」。節目邀來何妤玟、Lala(蘇心甯)、馬力歐、徐小可、Echo挑戰人體極限,與歌手鼓鼓演唱新歌〈當我變成我們〉,並分享即將展開的巡迴演唱會活動。
    2023/05/17 14:15
  • 王少偉「不怕2人生活」鬆口談許藍方! 興趣超合曝同台關鍵:她是第一

    王少偉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UncleSam」,分享獨自開車上山露營的愜意,在清晨、午後為自己沖泡一杯咖啡,什麼也不做,看似孤獨,卻豐富了他的內心。王少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超愛這種感覺,「我沒有害怕一個人,甚至一個人去野營,必須要跟自己相處、樂在其中。」而營區還有營主,他時不時也會到營本部串門子,一點也不孤單。
    2023/05/09 10:55
  • 影音/為幫何妤玟母女「留下回憶」 薔薔動用六福村人脈小S傻眼

     
    2023/04/27 18:17
  • 影音/薔薔進信義夜店排場超高調! 被Sandy撞見何妤玟怨:超丟臉

     
    2023/04/27 18:13
  • 火鍋店吃蛋要小心!女星「生吞20顆進醫院」險釀敗血症 

    擁有高學歷的藝人何妤玟在節目上自曝,曾被製作單位哄騙生吞雞蛋,結果直接掛急診,差點引發敗血症。醫師表示,雞蛋的外殼容易沾有鴨禽類糞便,恐帶有較毒的沙門氏菌,若不慎食入恐受感染;而患有膽結石或胰臟功能較差者,不建議一次攝取過多蛋白質和脂肪,以免引發急性膽囊炎或胰臟炎。
    2023/04/25 13:38
  • 何妤玟生吞20雞蛋險敗血症! 玉女形象崩壞揭「人狗情」創傷

    何妤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感嘆原本以「玉女」形象出道,卻因主持綜藝節目形象崩壞,「我剛開始做綜藝的時候,製作單位說好不容易選到我,叫我要按造他設定的人設做,製作人就說『高材生遊戲玩得很爛,觀眾會特別喜歡』,但我是真的不太會玩遊戲,結果播出後我被政大的學生狂罵。」
    2023/04/24 11:13
  • 目睹外景活春宮!何妤玟爆「約睡綜藝天王」 還原敲門現場:我剛生完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18日播出特別「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主題,吳宗憲說,倘若藝人沒有製造話題,永遠不會有新聞。
    2023/04/22 11:58
  • 戲劇男星爆活春宮!「連結」工作人員倒頭睡 何妤玟目睹嚇逃

    何妤玟日前上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討論特別企劃主題「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吳宗憲指出演藝圈藝人其實是「製造業」,不斷地製造緋聞和新聞,如果身為藝人一點新聞都沒有,就代表沒有新聞價值,就是失敗的藝人。何妤玟分享目睹男演員活春宮的事件,更自爆曾半夜敲綜藝天王的房門要求陪睡,讓現場聽了都傻眼。
    2023/04/18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