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何妤玟 結果共177筆

  • 離婚賣房「戶口遷他家」 何妤玟自爆:關係超越情人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前夫、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恢復單身後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兩人感情相當穩定,近日她在節目中自爆,離婚賣房後曾想把戶籍遷到經紀人家,認為兩人的感情已「超越情人、超越親戚」。
    2021/08/25 16:12
  • 侯昌明抱老婆才能睡覺 何妤玟點破「不是真正快樂」

    明星夫妻侯昌明和曾雅蘭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兒女,婚姻生活甜蜜,曾雅蘭近期在節目中透露兩人越愛越濃烈,老公無時無刻都會給讚美和擁抱,就連睡覺也不放過,豈料曾有過一段婚姻的何妤玟解讀「真正快樂的人應該是無入而不自得」,認為他們這樣的生活並非真正快樂。
    2021/08/15 14:24
  • 陳美鳳凍齡秘訣曝 「緩經痛、擺脫手腳冰冷」女星全都愛

    說起女孩們最愛的運動,一定有瑜珈,許多女星們也是瑜珈愛好者,林韋君、何妤玟更成了教練,像是「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陳妍希、小甜甜也都藉此雕塑曲線,達到迷人體態。TRUE YOGA FITNESS瑜珈老師Jason也分享女人最適合原因的三大理由,聽完了就知道一定要跟著練啦!
    2021/07/23 11:45
  • 爆哭打疫苗!何妤玟向前夫「交代後事」:公祭要有玫瑰

    藝人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感情穩定。儘管已鮮少和前夫聯繫,但因今(20)日何妤玟要接種疫苗,她前一晚先傳訊息給前夫交代後事,包括留給孩子的錢,甚至是公祭需要哪些東西,都一一交代清楚。
    2021/07/20 17:53
  • 經期三階段腰痠背痛怎麼辦? 何妤玟3招擺脫水腫又能瘦

    一個月總是有那麼幾天,會讓女人們心情煩躁、腰痠背痛,當瑜珈老師近10年的何妤玟,也在《女人我最大》示範經期前、中、後如何透過瑜珈伸展,保持好心情和身材窈窕,而且全部都是躺在床上就可以輕鬆完成,不想動的月經期間也能運動啦!
    2021/06/30 10:41
  • 認「男大女小」不性福?何妤玟:你不行時,我剛好最想要

    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日前宣布新身分,開設個人頻道成為YouTuber,聊感情生活內容百無禁忌。近日她找來失戀的33歲男星大飛(吳志慶)聊姐弟戀,歸出「女大男小會比較『性』福」的結論。
    2021/06/24 15:15
  • 曾月砸10萬諮商!何妤玟三級警戒延長「身心靈有壓力」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斬斷8年婚後,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更開設YouTuber頻道活出新生命,而近期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昨(23)日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她也坦言身心靈有壓力。
    2021/06/24 11:34
  • 郭彥均自爆曾「賣血賺錢」 一個月抽8次經歷超狂

    由莎莎、郭彥均主持的《WTO姐妹會》,討論人生中的「特殊打工經驗」,郭彥均自爆過去曾經為了高額費用,賣血給實驗室做研究,奇特的經歷讓在場所有人都震驚不已。
    2021/06/20 13:31
  • 認月砸10萬治療!何妤玟離婚1年半「突宣布新身分」

    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2020)宣布和化工小開老公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離婚1年半的她坦言,因為孩子要和前夫維持友好關係「是非常辛苦的事」,但為了孩子她願意這麼做,每回見前夫也都會深呼吸。何妤玟還宣布新身分,讓不少網友又驚又喜。
    2021/06/11 11:57
  • 爸勸「留形象給夫家探聽」 薔薔飆罵:你是什麼咖評論我

    女星薔薔憑藉美艷外型和大膽辛辣的說話風格,在演藝圈脫穎而出,近期她邀請去年4月離婚的何妤玟到自家車行享受試乘體驗,兩人在車上大聊婚姻看法,透露爸爸常會要她「留形象給未來的人探聽」,讓她氣得連飆髒話「我嫁誰是我的事,我又不是嫁給他全家!」
    2021/06/01 13:43
  • 離婚後認愛男星狂放閃 何妤玟爆「春節仍與前夫出遊」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坦言現階段互動很好。今年是何妤玟首次卸下人妻身分過年,她昨(2)日受訪時透露,和以往沒什麼不同,還是有跟前夫一起帶小孩出去玩。
    2021/03/03 09:28
  • 被爆KTV喝茫主動激吻5男 何妤玟認:確實蠻愛玩的

    女星何妤玟與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於今年1月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感情相當穩定,但何妤玟年輕時的作風可謂相當豪放。近日有同學爆料,大學時期在KTV唱歌時,何妤玟曾因為喝得太醉,主動與在場5名男生流輪接吻。
    2021/02/04 13:42
  • 狠嗆追求者長得醜 何妤玟被「20人包圍」險被毆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宣布與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恢復單身後與男星大隸互動親密。她近日被同學爆料,國中時異性緣極佳,當時被一名男同學告白,何妤玟卻狠嗆對方「你長那麼醜」,不料隔天被20名同學包圍。
    2021/02/02 16:25
  • 放閃舊愛曝真實內幕 何妤玟認:無法取代過去傷口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療傷1年後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而他也是何妤玟結婚前的舊愛、生命中的「大仁哥」,與舊愛復合的何妤玟坦言,雖然過去傷口還沒完全癒合,但現在很好。
    2021/01/29 15:57
  • 才認愛男星曬恩愛 何妤玟認了「跟前夫還有聯絡」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與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互動親密。何妤玟近日上節目大方認愛,狂讚大隸用心準備橋段幫她過生日,喜悅之情不言而喻;同時她也自爆與前夫還有聯繫,而且彼此住在附近而已。
    2021/01/28 19:50
  • 甜蜜接送害遲到!何妤玟嗆「1句話」嚇跑曖昧男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宣布斷了8年婚姻,恢復單身與男星大隸互動親密,感情動向備受關注。她近日上節目大方分享情史,透露自己是個「很愛計畫的人」,曾有約會對象上演溫馨接送情,卻在耍浪漫前沒做好規劃,氣得她怒嗆對方「你的人生難道要靠網路地圖跟汽車導航追到我嗎?」導致緣分無疾而終。
    2021/01/13 19:50
  • 認愛前奏?生日與男星浪漫放閃 何妤玟:享受當下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結束8年婚姻,恢復單身後與男星大隸互動親密,也坦承曾與對方短暫交往,日前何妤玟生日兩人還共進燭光晚餐,互動就跟一般情侶沒兩樣,被認為已經開始交往,對此她今(7)日受訪時也做出回應。
    2021/01/07 15:49
  • 燭光晚餐浪漫慶生放閃 何妤玟「有人進入生命」疑認愛

    女星何妤玟去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恢單1年後的她,昨(4)日喜迎44歲生日,生命中的「大仁哥」、緋聞男友大隸不僅特地帶何妤玟共進燭光晚餐,送上iPad讓她追劇,兩人還上演甜蜜餵食秀放閃。何妤玟4天前發表告別2020年的宣言,坦言「有人重新進入生命」,疑似好事近?
    2021/01/05 11:57
  • 《11點熱吵店》詹子晴為變美保鮮膜包手指頭 發青險截肢

    女生愛美是天性,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詹子晴跟張文綺分享「跟著他們這樣做 瞬間從普妹變正妹?」長相甜美可愛的詹子晴,為了變美做了荒唐事,她說小時候覺得自己手指頭很胖,上網爬文看到很多日本女星採用「保鮮膜減肥法」,想擁有纖細的手指的她於是異想天開,每天睡前用保鮮膜包手指,而且是一口氣把十隻都包起來,不料隔天睡醒打開保鮮膜,不僅十隻手指全部發青,還完全沒知覺。何妤玟警告她:「這樣很危險,血液不循環,真的會截肢。」
    2020/12/24 17:00
  • 改搭「6塊肌猛男」!何妤玟親曝兩人關係羞喊:好幸福

    43歲女星何妤玟於今年4月結束8年婚姻,先前爆出與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曖昧,兩人還在節目上當眾親吻閃度爆表,彼此也都承認有好感。不過日前何妤玟卻貼出與一名肌肉猛男的合照直喊「好幸福」,也親自透露兩人關係。
    2020/11/23 19:43
  • 怒控前夫絕情!何妤玟「吞忍2年訴心死主因」扯出王中平

    43歲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宣布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為了愛女兩人仍同住一屋簷下。然而近日何妤玟離婚前1個月上節目的畫面再次引起討論,當時她在節目上怒控前夫絕情,還搬出王中平、余皓然夫婦對比,無奈表示「我的心死了不會再回頭了!」
    2020/11/19 14:40
  • 甩前夫「一吻定情」新歡大隸?何妤玟宣布給答案

    43歲女星何妤玟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自爆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是自己的「大仁哥」,在心中佔據一定位置,兩人日前在節目中不慎親吻,何妤玟當場羞紅了臉。近日何妤玟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已和大隸確定關係?她語帶保留預告,3個月以後會給答案。
    2020/10/22 10:19
  • 開價一次十萬!女星爆業配竟「邀2男聞此部位」

    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身的30歲女星薔薔(林嘉凌),因美豔外型和大膽作風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臉書上擁有逾50萬粉絲追蹤。近來薔薔上節目和其他藝人比拚誰是演藝圈的業配女王,沒想到被女星何妤玟大爆薔薔為了業配,竟找2男來聞自己的私密處,讓主持人吳宗憲傻眼直呼「生意做這麼大喔!」
    2020/10/22 09:43
  • 何妤玟依偎新歡「嬌羞曝喜訊」 甜吻後首度同框曬恩愛

    結束8年婚姻的43歲女星何妤玟,自爆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在她心中有一定位置,還在節目上甜蜜親吻了。雖然沒有表明在一起,但兩人私下互動親密,近日還在IG限時動態互相tag對方,大方同框曬恩愛,疑似認了這段情,根本好事近了。
    2020/10/19 19:50
  • 爆私密處有撕裂傷!何妤玟為搶錢豁出去:女兒會很風光

    43歲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宣告和化工小開老公邵天成離婚,結束8年婚姻,儘管中年失婚,但2個女兒仍是她生活的動力。近日何妤玟和馬國賢在節目中比拼誰才能搶下外景通告,為了搶錢何妤玟不惜表示自己願意生吞青蛙,還說影片拿到女兒學校播放一定「很風光」,她甚至自揭私密處有撕裂傷,所以什麼都不怕。
    2020/10/12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