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均自爆曾「賣血賺錢」 一個月抽8次經歷超狂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3:31
郭彥均分享特殊打工經歷。(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分享特殊打工經歷。(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由莎莎、郭彥均主持的《WTO姐妹會》,討論人生中的「特殊打工經驗」,郭彥均自爆過去曾經為了高額費用,賣血給實驗室做研究,奇特的經歷讓在場所有人都震驚不已。

郭彥均自爆曾賣血賺錢。(圖/八大提供)

 
聊到特殊打工經驗,郭彥均透露自己曾經賣血給實驗室做研究,一管血的費用是3000塊錢,有時候抽完血不能馬上離開,要提舉20下啞鈴後再次抽血,讓實驗室觀察血液變化。郭彥均更語出驚人的表示,「我曾經一個月抽了八次血!」此話一出讓錄影嘉賓不禁開玩笑,「可能現在到處都有郭彥均的DNA」。

郭彥均示範大型犬發狂。(圖/八大電視提供)

另外,來自德國的Aky則擔任過專業訓犬師,她分享遇上大型犬攻擊時,除了可以大聲喝止外,絕對不能掉頭跑掉。郭彥均也隨即在現場示範大聲喝止的動作,卻被笑像是在做外丹功,莎莎更是提議,「我們下次去山上拍你被野狗追的影片,試試看這些方法有沒有用!」嘉賓何妤玟更附和笑說,「如果你真的被咬,點閱率一定超高。」
#郭彥均#莎莎#何妤玟#德國#影片#主持#DNA#實驗室#實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0879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