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莎莎線上慶生被郭彥均設計 遷怒莎媽笑虧:我真不孝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7:44
郭彥均替莎莎準備生日驚喜。(圖/八大電視提供)
郭彥均替莎莎準備生日驚喜。(圖/八大電視提供)

今(9)日是女星莎莎(鍾欣愉)的生日,一起主持《WTO姐妹會》的郭彥均特地串通製作單位、嘉賓一同在線上替莎莎驚喜慶生,郭彥均先是欺騙說蛋糕在自己家裡,只好由他代替享用,一番話讓莎莎擠出無奈笑容,也無力反駁。

《WTO姐妹會》為莎莎線上驚喜慶生。(圖/八大電視提供)

 
因為疫情的關係,《WTO姐妹會》持續採用線上錄製模式進行,企劃利用居家環境解任務,郭彥均故意提出「拿出自家冰箱最厲害東西」的要求,趁機端出蛋糕,其他參與節目錄影的新住民們則舉起事前準備的字版,一起為壽星莎莎唱生日快樂歌。與大家共謀驚喜橋段的郭彥均,開心向莎莎說:「因為蛋糕在我家,所以今年的蛋糕只能讓我幫妳吃囉。」讓莎莎在鏡頭前擠出無奈笑容:「謝謝你唷!」

更多新聞:莎莎自爆睡覺特殊習慣 兩腿間夾「條狀物」才睡得好

莎莎生日最大願望就是「大家平安、 疫情趕快過,可以跟大家趕快見面。」(圖/八大電視提供)

實際上,大家早就準備好莎莎的生日驚喜,特地安排快遞在同一時間送上生日蛋糕。莎莎在錄影過程聽到門鈴聲,火速起身衝去門口,還差點在鏡頭前走光,莎莎在收到蛋糕後開心不已直呼:「相當感動!」莎莎後來表示自己早有防備,覺得大家會替她慶生,所以特地穿上像壽星一樣的紅色衣服,在取快遞時,莎莎還一度誤會莎媽,「我剛還質問我媽是不是有跟大家串通」,笑虧自己真的很不孝順。在眾人等待莎莎將手中的蛋糕點起蠟燭、準備許願時,郭彥均的女兒卻突然入鏡問:「爸爸我想要吹蠟燭。」惹得壽星莎莎開心大笑說:「好唷,妳先吹。」一同渡過開心的慶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莎莎#郭彥均#WTO姐妹會#慶生#疫情#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939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