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何妤玟 結果共177筆

  • 何妤玟證實確診!急託友「先買玩具給女兒」淚崩訴心聲

    45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和化工小開前夫結束8年婚姻,儘管後來與「大仁哥」好友、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又因個性不合無疾而終。近來積極轉型為YouTuber的她,日前證實確診新冠肺炎,何妤玟透露友人問她是否需要什麼?當下她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買玩具給女兒」。
    2022/07/22 10:45
  • 筆記!56歲方文琳仍有馬甲線靠這招 何妤玟推失戀減肥法

    「女人愛美,不分年齡」,不管是一二十歲少女還是三四十歲的女人,都想在眾人面前展現出良好的體態,尤其現在正逢夏季,一件短版上衣配上螞蟻腰便能把火辣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因此你們一定也都曾經為了維持身材而做過不小的努力,像是運動健身、節食減肥都是常見的方法,近日《女人我最大》在社群平台向廣大的粉絲調查最有用的瘦身方法,引起了許多藝人、網友爭相討論,提供了想要瘦身的朋友許多意見。
    2022/07/22 10:32
  • 何妤玟「不小心放屁」成功脫單 愛賒帳還說:我何妤玟耶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1)日將播出「明明還不到那個年紀,為何妳做得出『這些行為』?!」主題,女生不拘小節的行為,有時反而會被說是「歐巴桑」,女星何妤玟就被指控很愛亂放屁,甚至還因此成功脫單。
    2022/07/10 12:31
  • 何妤玟曾罹厭食症!僅41公斤「暴瘦如骷髏」胃壞掉了

    再怎麼愛一個人,都不能在感情中失去自己!女星何妤玟就在節目上分享,過去她曾交往過一任男友,為了對方瘋狂減肥,甚至因而得到厭食症,現在回想起來,她不禁呼籲所有會為愛付出的人:「喜歡自己原來的樣子。」
    2022/07/07 15:14
  • 70公斤像50! 王以路藏肉穿搭5秘訣:給老公新老婆

    一向給人性格樂觀、開朗印象的王以路,在演戲及主持上都有不錯的反饋,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女兒蛋妹的互動,以及和老公的甜蜜日常。6月2日以路在貼文中透露「自己穿衣服很會遮住肉肉的身材,大家看得出來我69公斤嗎?」不只藝人何妤玟、柯以柔都紛紛留言,連網友也驚訝直呼:「完全看不出來!」
    2022/06/22 15:40
  • 看罩杯付錢?何妤玟知「瑤瑤通告費」傻眼 當眾走心開嗆

    女星瑤瑤(黃喬歆)過去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因為有著傲人F胸性感身材,及大喇喇的可愛個性,擄獲不少粉絲。日前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公開「通告費排行榜」,她一舉奪下冠軍,將馬力歐、Paul等藝人全比下,結果在場的何妤玟當場走心,怒轟「你們是看罩杯付錢的嗎?」
    2022/06/11 22:29
  • 馬力歐狠批「黃喬歆只會哭」 錄影不需攝影棚:在殯儀館就好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日前討論主題「憑什麼他的價碼比我高!明星通告費排行榜」,邀請何妤玟、嘻小瓜、黃喬歆(瑤瑤),預測來賓的通告費高低。嘻小瓜認為有資歷又有話題的何妤玟,很有可能是全場通告費最高,吳宗憲則看好嘻小瓜。
    2022/06/08 19:49
  • 何妤玟揭「藝人通告費」殘酷現況 離婚超怕沒工作:2女兒要養 

    何妤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憑什麼他的價碼比我高!明星通告費排行榜」,主持人吳宗憲(憲哥)認為價碼是代表藝人的認同度,但上了台就不考慮賺多少,不過出道29年的何妤玟卻很在乎自己的通告費高低,坦言曾害怕離婚會影響工作,「我有2個女兒要養,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長相的問題,很多人都覺得我經濟狀況很好,但其實我進演藝圈是因為我家裡很窮要養家。」
    2022/06/08 12:03
  • 何妤玟恢單「約會先看小黃卡」 羞喊:打3劑疫苗才能注射我

    何妤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播出主題「女明星脫胎換骨大改造,今天一定要把她們銷出去!」主持人阿Ken一開頭就為「大齡剩女」抱不平,他認為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齡後,為什麼就要面對很多無理的提問,像是為什麼不結婚?為什麼沒生小孩?這點何妤玟也心有同感。
    2022/05/29 11:27
  • 何妤玟突脫口「一句」引戰火 小S氣炸:難怪妳會離婚

    女星何妤玟2020年斬斷與化工小開邵天成8年婚姻,後與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交往不到1年分手收場,日前她上節目,一句話激怒主持人小S,反挨嗆「難怪妳會離婚」,全場驚呆。
    2022/03/28 11:23
  • 失婚2年戀情又告吹!何妤玟「合體寶馬男舒壓」發聲了

    45歲女星何妤玟前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火速又和「大仁哥」好友、男團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只是僅維持1年就因個性不合分手。近日有媒體拍到一名知名製作人開著寶馬溫馨接送何妤玟,一起按摩舒壓約會,對此,何妤玟親解兩人關係。
    2022/03/24 08:27
  • 分手何妤玟半年!男星暴瘦8kg「接玄天上帝諭令」近況曝

    45歲女星何妤玟前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又和前「麻吉MACHI」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只是這段戀情僅維持短短1年,就因為個性難以磨合分手。近日大隸自稱「獲玄天上帝諭令感召」重拾歌手身分,他坦言自己3個月暴瘦了8公斤,且和分開半年的何妤玟還有聯絡。
    2022/03/18 18:36
  • 29年前軍中情人票選「有望獲贈香吻」!第1名是這女星

    早年當兵役期漫長,因此經常會有女藝人勞軍活動,對當時的「阿兵哥」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近日就有網友曬出一張照片,只見上頭寫著「軍中情人候選名單」,表格中洋洋灑灑列出53位當年當紅的女星,其中周慧敏、藍心湄及何妤玟(原名:何雨雯)等人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而「這位」也備受網友推崇,直呼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2022/02/03 15:10
  • 讚王思佳勝利!經紀人嗆何嘉文「生病變胖該檢討」她氣炸

    藝人王思佳先前和經紀人小瑋一同直播,兩人比賽「浮誇衣飾」讓網友目瞪口呆,好默契不言而喻,事實上小瑋旗下有眾多藝人,他近來上節目時,忍不住抱怨自家藝人何嘉文「需要檢討」,更大讚王思佳斜槓成功,要對方多多學習,讓何嘉文氣炸回應。
    2022/01/19 12:48
  • 贍養費一毛沒拿!何妤玟痛揭離婚內幕:前夫堅持分開

    2020年何妤玟和結婚8年的老公邵天成協議離婚,近日她在節目《女人我最大》談及離婚內幕與後續,首度吐露「是前夫堅持離婚」!
    2022/01/13 15:56
  • 憶起離婚前「幸福情景」 何妤玟淚崩:現在只有一個人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與前夫邵天成結束婚姻後,短暫與男星大隸(洪健鈞)交往,兩人最後因個性不合分手,再度恢復單身的何妤玟,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離婚後到餐廳吃飯,內心突然感到一陣空虛,讓她忍不住邊吃東西邊掉淚。
    2021/12/15 16:39
  • 揪3鮮肉裸拍泡澡「羞炸照」流出 何妤玟喊:打泡很辛苦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斬斷與化工小開邵天成8年婚姻,後與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交往不到1年分手收場,生活重心改轉在演藝事業上。她日前在節目透露曾在IG上曬出1張裸身泡澡照,並解釋該照片拍攝時的幕後花絮,讓主持人小禎笑虧是拍成人片現場。
    2021/12/09 11:36
  • 為勾男友慾火!何妤玟驚爆「吞藍色小藥丸」狀況失控出事

    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前夫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恢單後和好友、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惜又因個性及生活習慣差異分手。何妤玟曾坦言是個很需要愛情的女人,近日她上節目自爆曾為了激起男友的慾火,逼自己吞下「藍色小藥丸」噴油,最後自覺失控連精神都問題。
    2021/11/06 08:26
  • 恢單解放尺度!何妤玟辣曬「全裸浴照」 大方公開掌鏡人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與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婚姻後,認愛多年好友大隸(洪健鈞),兩人戀情維持不到一年,在今年9月證實因個性不合分手,恢復單身後積極經營自媒體,她今(5)日曬出「全裸浴照」,被網友追問「攝影是誰?」她也大方公開掌鏡人。
    2021/11/05 16:07
  • 隱瞞44年癖好!何妤玟超愛吸「這部位」 前夫也嚇歪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來又與和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交往,怎料,時常放閃的小倆口於今(2021)年9月驚爆分手。再度恢單的她,最近在節目中驚吐自己的「驚人怪癖」秘密,讓前夫都非常傻眼。
    2021/11/05 15:54
  • 何妤玟恢單曝分手哲學!「超大器法則」網看呆:秒收藏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與前夫結束8年婚姻,並在同年底認愛好友大隸(洪健鈞),未料2人竟在9月協議分手,恢單的何妤玟日前也在IG發出黑底白字透露心聲:「指責別人,不會比較好過,還會讓你忘記檢討自己。」
    2021/10/10 13:15
  • 何妤玟憶8年婚當眾淚崩 男星竟為「這件事」自責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和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卻在上週卻驚傳個性不合分手,近日她在節目上憶起8年婚姻忍不住落淚,圈內好友高山峰坦言因「這件事」自責不已。
    2021/10/01 12:02
  • 磨合不來分手大仁哥!何妤玟宣布「不再交固定男友」

    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和好友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上週卻驚傳兩人已分手,主要原因是生活習慣和個性難以磨合。近日何妤玟受訪表示,未來不會再交固定男友,也不打算再步入婚姻。
    2021/09/30 13:33
  • 爆分手還纏綿!何妤玟「脫口洩恢單內幕」無奈吐心聲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來坦承和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然而昨(22)日週刊爆料兩人其實已分手,更指何妤玟在個人YouTube頻道影片中,脫口1句洩露單身狀態。對此,何妤玟不解為何才幾句話就被指暗示恢單,吐露無奈心聲。
    2021/09/23 12:21
  • 分手纏綿太嗨不放人!何妤玟「榨乾男友」勁爆內幕說溜嘴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與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親手斬斷8年的感情,後來也大方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日前她還透露會與情人打「分手砲」,卻不捨得離開,豈料現在爆出已與大隸分手,何妤玟本人也證實,對於復合一事並沒有說死。
    2021/09/22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