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燭光晚餐浪漫慶生放閃 何妤玟「有人進入生命」疑認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5:26
大隸4日為何妤玟慶祝44歲生日。(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大隸IG)
大隸4日為何妤玟慶祝44歲生日。(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大隸IG)

女星何妤玟去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恢單1年後的她,昨(4)日喜迎44歲生日,生命中的「大仁哥」、緋聞男友大隸不僅特地帶何妤玟共進燭光晚餐,送上iPad讓她追劇,兩人還上演甜蜜餵食秀放閃。何妤玟4天前發表告別2020年的宣言,坦言「有人重新進入生命」,疑似好事近?

更多新聞:況明潔驚爆恐罹癌!尪「忍痛被插尿道」網全看哭

 

大隸送何妤玟iPad2追劇。(圖/翻攝自大隸IG)

 
何妤玟今(5)日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多段大隸帶她去吃燭光晚餐、為她慶生的影片,只見現場不僅以超大愛心紅色氣球布置,大隸還獻上iPad大禮要讓她追劇用,何妤玟笑稱「謝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但我明明是老花不是近視。」

更多新聞:「肺照出20陰影」爆疑罹癌 吳淡如首發聲:拜託別慰問
 
 
何妤玟和大隸上演相互餵食秀。(圖/翻攝自何妤玟、大隸IG)


小倆口在高檔餐廳互相餵食,何妤玟甜蜜告白大隸稱「今天是高潮迭起的一天,很忙碌但驚喜好多,謝謝你」,兩人也留下約會合照。

更多新聞:女大十八變!高捷「曬16歲愛女合照」絕美驚豔全網
 
何妤玟跨年夜發文疑藏玄機。(圖/翻攝自何妤玟IG)


事實上,何妤玟婚前曾和大隸短暫交往,因理念不合而分手。她離婚之後,兩人重新聯絡,曾被拍到單獨約會,也在節目上親密互動,何妤玟曾暗示今年1月可能公開給答案。幾天前在跨年夜當晚,她就在IG寫下意有所指的一段短文:「2020年,有人離開、有人停留、也有人重新進入你的生命」,還標註「告別過去迎向未來」,兩人是否決定牽手繼續走下去,引發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何妤玟#大隸#認愛#44歲生日#慶生#燭光晚餐#有人進入生命#離婚#恢單#一起走下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6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