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預警爆「愛上小12歲男星」 韓瑜羞對鏡頭告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6:38
41歲「本土劇女神」韓瑜擁有凍齡外貌。(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41歲「本土劇女神」韓瑜擁有凍齡外貌。(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41歲「本土劇女神」韓瑜6年前和孫協志離婚後,近期都醉心於事業上,尤其她跳脫以往傻白甜、可憐女的角色,在八點檔中演繹美魔女的惡,造型百變的模樣讓觀眾看得很過癮。然而外型姣好又凍齡的她,感情世界仍備受關注,近日韓瑜無預警突然公開向一名小12歲的男星告白,還手比愛心直呼「你怎麼可以這麼帥」,讓粉絲全驚呆。

更多新聞:庾澄慶「震撼公布新身分」 驚曝為今天準備55年

 

韓瑜對著鏡頭向肖戰告白。(圖/翻攝自YouTube NewShowBiz完全娛樂頻道)


更多新聞:《想見你》男星突曬全黑圖喊「再見了」 粉絲嚇哭:別走

29歲鮮肉男星肖戰憑著演出《陳情令》「魏無羨」一角走紅。(圖/翻攝自肖戰、肖戰工作室微博)

 
 
同劇組女演員日前受訪,要分別選出心目中的天菜男星,當時韓瑜一看到圖上人選立刻陷入苦思,不知該選誰好。這時主持人問她的理想型,韓瑜突然興奮起來,大呼「有!肖戰,肖戰我愛你,趕快趁機表白」,下秒她更突然迷妹上身,在胸前比出愛心嗨喊「你(指肖戰)怎麼可以這麼漂亮、這麼帥…哇,我好喜歡你的演技!」

更多新聞:爆女星穿肉胎「毛都給人看」 王彩樺揭:價格雙倍再雙倍
 
事實上,韓瑜過去看肖戰主演的電視劇《陳情令》時,就曾直呼自己「中毒」,只要看到肖戰主演的「魏無羨」一角就會默默揚起笑容,「我有戀愛的感覺耶,原來…我也是個愛小鮮肉的大姐姐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韓瑜#孫協志#離婚#告白#認愛#示愛#肖戰#美魔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21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