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楊繡惠!何妤玟被直擊「躺白雲床上」 遭爆蓋棉被到天亮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7:05
梁赫群(左)和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圖/黃城碩攝)
梁赫群(左)和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圖/黃城碩攝)

白雲搭檔何妤玟、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找來林襄、孟潔、YURI等火辣啦啦隊成員擔任「小天使」,助攻單身男女配對。白雲和梁赫群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之前和何妤玟爆出的緋聞,白雲直言何妤玟曾跑到他的房間,甚至躺在他的床上,旁人看到完全不會往那邊想,都覺得不可能。梁赫群笑說:「白雲哥也是很挑!他也是很配合的人啦!他人緣好就是因為好配合,笑罵由人,人家講他什麼他都無所謂,都是工作,都是節目效果。」

更多新聞:獨/何妤玟「正面全裸」真的脫了! 只遮一點炸出腹肌:我很粉

 

梁赫群分析白雲和何妤玟的可能性。(圖/黃城碩攝)

至於白雲和何妤玟目前的關係如何?梁赫群爆料:「就是蓋棉被笑到天亮。」白雲趕緊解釋和何妤玟「開房間」的傳聞,卻意外自爆兩人曾共處一室,「沒有啦!就是她進我房間而已啦!她去我房間休息,因為我房間離setting地方比較近,我們都在房內啊!她還直接躺我的床耶!我在旁邊沙發,沒有一個人相信,都要我們不要裝了。」

 

白雲和楊繡惠去年5月因一張十指緊扣的合照傳出緋聞,不過隔天隨即貼出海邊的牽手照宣布「分手」,恢復朋友關係,感情狀態讓人霧裡看花。對此白雲表示,因兩人都是藝人,當初是想帶給大家歡笑,「事隔半年,我跟繡惠姐的哏玩了這樣就夠了,再下去會臭掉,搏君一笑。」

更多新聞:男星1舉動當街遭「員警拔槍」嚇阻! 狼狽趴地全身抖:快尿了

 
梁赫群、何妤玟和白雲日前一起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話鋒一轉,白雲大虧有「台灣孔劉」之稱的梁赫群:「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白雲表示梁赫群現在除孔劉,也開始模仿謝坤達、王大陸等男神,梁赫群每次發文都讓他看了不免有些怒氣,笑說每次看到底下留言區一片罵聲,都覺得好舒壓。

 

林襄近日爆出熱戀球員馬傑森,兩位前輩大方給祝福,白雲直呼:「林襄26歲了,談談戀愛又怎麼樣!」錄完幾次外景,白雲直誇林襄記性好,當他忘記遊戲規則時,林襄馬上唸出救援,而曾和林襄一起主持外景的梁赫群則笑說:「要知道林襄的使用說明書。」表示林襄配合度高但需要被CUE,不然可能會一直靜靜地待在旁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雲#梁赫群#何妤玟#楊繡惠#林襄#馬傑森#戀愛上線中#熱戀#台灣孔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813

0.3628